PVC和OPP哪種材料好

2022-09-12 02:05:17 字數 3151 閱讀 8776

1樓:匿名使用者

pe.韌性好,同意,成型尺寸不如pp好控制,pvc便宜,po有0.6以下溶指的可以做得很薄又有強度,但比較貴,看哪方面要求更重要就用哪種了。

塑料:廣義的塑料定義指具有塑性行為的材料,所謂塑性是指受外力作用時,發生形變,外力取消後,仍能保持受力時的狀態。塑料的彈性模量介於橡膠和纖維之間,受力能發生一定形變。

軟塑料接近橡膠,硬塑料接近纖維。狹義的塑料定義是指以樹脂(或在加工過程中用單體直接聚合)為主要成分,以增塑劑、填充劑、潤滑劑、著色劑等新增劑為輔助成分,在加工過程中能流動成型的材料。塑料為合成的高分子化合物,可以自由改變形體樣式。

塑料是利用單體原料以合成或縮合反應聚合而成的材料。‍

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利弊。bopp薄膜是一種非常重要的軟包裝材料,bopp薄膜無色、無嗅、無味、無毒,並具有高拉伸強度、衝擊強度、剛性、強韌性和良好的透明性。 pvc薄膜主要成份為聚氯乙烯,另外加入其他成分來增強其耐熱性,韌性,延展性等。

它是當今世界上深受喜愛、頗為流行並且也被廣泛應用的一種合成材料。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用在哪方面的了。有什麼疑問可以找(廣州康唯膠袋廠),他們會熱情細心的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果是廣州的朋友,也可以到我們公司過來坐坐,聊聊。我們地址是在天河區東圃圃興路2號

4樓:不能閉關了

看你用在什麼方面了,材料性質不同用途不通嘛

5樓:匿名使用者

分清用途,用途不同用的材料不同

plastic和pvc和opp的區別

6樓:最愛垂直過山車

plastic:塑料;

pvc:polyvinyl chloride,中文名聚氯乙烯;

opp:o-phenylphenol,鄰苯基苯酚。

7樓:滿意請採納喲

plastic 是指塑料。

所謂塑料,其實它是合成樹脂中的一種,形狀跟天然樹脂中的松樹脂相似,經過化學手段進行人工合成,而被稱之為塑料。

pvc是指聚氯乙烯。

聚氯乙烯,是氯乙烯單體在過氧化物、偶氮化合物等引發劑;或在光、熱作用下按自由基聚合反應機理聚合而成的聚合物。氯乙烯均聚物和氯乙烯共聚物統稱之為氯乙烯樹脂。

opp是指鄰苯基苯酚。

鄰苯基苯酚,為白色片狀結晶,是重要的新型精細化工產品和有機中間體,廣泛應用於殺菌、防腐、印染助劑和表面活性劑,合成新型塑料、樹脂和高分子材料的穩定劑和阻燃劑等領域。

opp、pp、pvc材質的透明書套 有什麼區別? 25

8樓:鴻翼優威

pp板(片)材應用

pp板(片)材,不僅透明度高、阻隔性好、密度低、無毒衛生,而且可以**利用,在加熱或燃燒時不會產生有毒有害氣體,不危害人體健康,也不腐蝕裝置,是一種新型的綠色環保包裝材料。pp片材通過熱成型等二次加工形式可製成各種製品,主要用於食品、醫藥、醫療器械等包裝。如加工成果凍盒、乳品包裝盒、快餐盒、冷飲容器、托盤、微波爐用具等可用於食品包裝;加工成泡罩可用於藥品片劑、膠囊等固體制劑的包裝等。

在國外尤其在發達國家和地區,透明pp片材在食品包裝等領域的應用。

花紋1)透明磨砂,細磨砂,超細磨砂,粗砂,鏡面磨砂。

2)單面細磨砂,單面粗磨砂。

3)透明片。

4)雙鏡面。

5)斜紋片。

6)特殊的有:菊花紋、布紋、貓眼。

應用1) 文具類有: pp資料夾,pp檔案袋,pp名片盒,pp公文包,pp筆盒,

pp筆筒,pp資料冊,pp分頁卡,pp隔頁片,pp筆記本封面,

pp書託,pp寫字板,pp掛曆,pp檯曆,pp廣告傘,pp滑鼠墊,pp文具手提盒等文具產品。

2) 禮品類有: pp禮品盒,pp化妝品盒,pp禮品袋,pp手袋,

pp手袋底襯,pp襯條,pp眼鏡盒,pp眼鏡展示架,

pp玩具包裝盒,pp紙巾盒等包裝。

3) 食品類有: pp餐墊,pp杯墊,pp喝水杯,pp碗具,pp糖果盒,

pp糖果袋,pp酒盒,pp酒袋,pp切菜板等。

4) 照明類有:pp燈罩

5) 電子類有 :pp電子隔層板,pp電子包裝盒等。

6) 鞋服裝類有:pp服裝盒,pp服裝手袋,pp服裝畫線板,pp服裝掛牌等。

pp鞋盒,pp鞋襯,pp鞋樣畫線板等。

7) 其他pp製品有:pp超市掛條,pp行李箱掛牌,pp路標牌,pp抽屜,pp雨衣包裝盒,pp相框等。

特點環保、美觀、可絲印、柯印、燙金、耐高溫、抗低溫、高透明、耐屈易折、產品符合食品測試標準(也可不需)、可微波。

9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材料不同

pe料: 料身較軟, 但透明度不夠其它料高,比較蒙. 拉力好!不易爆口!

pp料: 料身較硬, 但透明度比較高, 較清晰, 拉力不是很好! 易爆口!

po料: 料身較脆, 透明度不夠高,比pe料還要蒙, 有點透白色, 拉力也不是很好.

opp料: 料身最脆, 透明度最高, 拉力不夠,但最易爆口. 且印刷最容易脫色.

pvc料: 料身有軟也有硬的, 可根據客人所需來訂料, 透明度也可根椐所需,因為有超透明料,普通料和磨沙料, 拉力好,不容易扯爛, 也不容易爆口,因為兩層料之間是用機器啤在一起的.

請問pet,pvc,pe,opp有什麼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塑料,但是材料不同,pet是聚酯,pe是聚乙烯,pvc是聚氯乙烯,opp是聚丙烯.

11樓:匿名使用者

合成他們的材料不同..

opp pe pvc現在的行價是多少 哪種料用的比較廣

12樓:煙臺誠順

opp是單向拉伸聚丙烯膜,pe就是聚乙烯材料,pvc是聚氯乙烯材料。

原料的話,pp13000左右,pe高壓的也差不多,pvc10000左右。

根據地區**和牌號不同,**也不一樣

回料的話要根據料的好壞。

13樓:老衲很痛

pvc看你要什麼聚合型號的 sg-5 sg-7等 中泰的pvc還可以 **在七八千的樣子,pe材料的話 國內出名的 就是 上海石化(齊魯石化) 臺塑料(臺塑料很可以 推薦你使用) 大韓油化的很一般

扇灰材料哪種好,扇灰材料哪種好

扇灰用材 採用少量漆基 大量填料及適量的著色顏料配製而成,所用顏料主要是鐵紅 炭黑 鉻黃等。填料主要是重碳酸鈣 滑石粉等。膩子是平整牆體表面的一種裝飾凝材料,是一種厚漿狀塗料。塗施於底漆上或直接塗施於物體上,用以清除被塗物表面上高低不平的缺陷。可填補區域性有凹陷的工作表面,也可在全部表面刮除,通常是...

oppo和vivo哪個好,vivo和oppo哪個好?

我們的手機是很不錯的,我們每一款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 做工精美 設計時尚。可以到我們的官方 選購一款喜愛的手機,官網購機,贈品多多,vivo智慧手機值得擁有。vivo...

哪種材料的卷閘門好,卷閘門什麼材料好

卷閘門的材質有鋁合金的 不鏽鋼的 水晶 pvc 彩鋼的 鍍鋅的等。每個門都有自己的特點,那就要看自己的選擇了。1 鋁合金卷閘門 簡單受外力變形,日久還會鏽蝕。鋁合金型材卷閘門 耐久經用 持久保值 2 不鏽鋼卷閘門 較安穩,不鏽是其最大特色,易於清洗 外觀耐看,應該是捲簾門中的首選材料,不鏽鋼卷閘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