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連不上別人家wifi怎麼辦?

2023-01-18 12:40:08 字數 1847 閱讀 3495

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家的wifi需要你知道密碼才能連上,或者別人沒設密碼的是可以直接連的,大部分都會設密碼。

2樓:憶

連不上有可能是因為訊號太弱了,當然也有可能是連線的人員太多,可以重啟一下自己的手機然後再嘗試連線,這要確定密碼是正確的!

3樓:網際網路潮流

別人家的wifi當然連不上了,如果別人不把密碼告訴你,那永遠都不可能連的上。想要連線別人家的wifi,必須經過別人的同意才可以。如果別人不允許,肯定沒有辦法連上。

4樓:普桑君

因為連別人家的wifi需要密碼,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是很難連上別人家wifi的。

5樓:暮光丶覲

再連不上別家wifi的時候,是你把他家的密碼打錯了。你再重新核對一下他家的密碼,重新輸入。

6樓:聽宇傾言

連wifi1般都是有固定的數量的,可能是因為他們家今天來的人比較多,你連不上,或者是更換了密碼,那你可以去詢問。

7樓:匿名使用者

親,別人家的無線網路訊號是有密碼保護的,你自然不能隨意連線啦,需要別人同意,給你密碼才能連線。

8樓:泛音生活情感指路人

別人家的wifi是肯定連線不上的。因為所有家的wifi都是會設定密碼的。所以你不可能連線上。

9樓:尛夏晴天

你好,連wifi需要別人家的wifi密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連你妹 還連別人家網擦。

我的手機連線上別人家的wifi為什麼不能上網?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

(1)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查手機mac地址是否加入路由器端,如路由器沒有設定黑白名單,請將路由器斷電重啟嘗試。

2.如果連線其他wifi也無法上網。

(1)請重新開啟wlan開關連線嘗試;

(2)建議在設定中搜尋還原網路設定,根據螢幕提示還原。(注:此操作會刪除wlan和藍芽連線記錄)。

二、若個別應用無法上網:

請開啟設定,在上方搜尋框內輸入流量管理並點選進入流量管理頁面,點選應用聯網 ,檢視個別應用是否勾選wlan許可權,建議將需要使用應用的wlan許可權全部勾選。

12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手機連線上別人家的wifi卻不能上網,可能是這個別人家路由器設定了mac地址過濾,這樣即使無線密碼被破解,別人連結這個路由器也不能通過這個無線上網,具體的還是去問問這個別人家到底是怎麼回事吧。

13樓:狼混天下

有可能對方限制了網速,或者設定了其他功能,使得你的手機能連但不能上網。

14樓:一百**迷

有的時候別人家的wifi使用了管理功能,設定了人數或是特定人群。雖然你能看到對方的wifi訊號,但是其實是連不上的。

夢見別人家修房象徵什麼,夢見別人家修房子是什麼意思

夢見別人家修房 財運下降。有時會不經意走進賣紅豆湯的小店 或買一些絕對不會去看的書 所以,你的錢包很快就會空空如也。不太顧及世俗的眼光。夢見別人家修房子是什麼意思?您好,很高興與您 有關夢的問題,我認為 真正能釋解夢的人應該是夢者自己。下面說一說我對夢的詮釋,如果對您有些許幫助,希望獲取您的採納!按...

為什麼別人家的父母這麼好

總得來說,你認為父親應該為你們幾個姐弟負責。照顧你們,讓你們有一個溫馨溫暖的家。然而現在你的父親只顧著自己的幸福,只希望讓自己沒有那麼多的負擔。他現在只想讓自己在有生之年,過得不錯。父親養育了我們,並不想讓我們得到和別人家裡一樣的溫馨生活。可是,我的生活也很苦惱。我的老爸只希望有一個男孩,於是生了我...

為什麼去別人家裡,不能坐人家的床上

在中國古代床有著特殊的意義,人們認為床神是住宅神中的重要神靈之一。床代表著傳宗接代,延續生命及個人的私密生活。外人坐在別人家的床上,代表著你介入了別人的私密生活,孕婦坐在別人家的床上代表搶走了別人家的香火。坐人家的床上,這是十分不禮貌的行為,最好不要做。做客基本禮儀裡,也有這個要求。不禮貌,豈可輕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