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inx設定埠後又自動跳轉回

2023-01-18 12:45:08 字數 1694 閱讀 7624

1樓:夜半凍檸樂

有2種可能性。

快取造成。2.伺服器端快取,1小時後才能恢復正常。

第2種情況最有可能,因為開啟了rpcbind服務。

解決方法是,將rpcbind的快取清空。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沒有說明白。

或者其他配置檔案用了80 看看除了這個配置檔案有沒有其他的檔案裡面配置了80

nginx 如果埠設為 80 就不行,其他都可以,怎麼破

linux nginx的埠問題,我要把預設的80埠改成8088,報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檢視下80埠被哪個程式佔用,把佔用埠的程式關閉即可。

檢視埠占用命令。

lsof -i:8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修改完配置檔案,重啟服務了沒,不行重啟電腦。

5樓:無與灬倫比

看看這個埠被什麼程序佔用~

然後殺死程序~~

6樓:栩箭

給多點配置資訊看看。

比如把這個結果發來看看。

grep -p '(80|include)' usr/local/nginx/conf/

如何解決nginx自動加埠的問題

7樓:神

這個需要修改nginx的配置了哦, 看下wo 的網名行嗎?可以解決問題的 啊。

nginx怎麼把來自80埠的請求交給8080

為什麼nginx修改完埠之後,**的**打不開

8樓:匿名使用者

**埠號不是80嗎,,**的埠一般比較少用,一般有8080 6666 這些。容易記的,指定了埠號肯定打不開**的啊。

nginx佔用了80埠,iis想同時使用80埠,怎麼配置

9樓:技術小王王

可以用整合環境,自帶去埠功能,可以實現iis和nginx共用80埠,點選選單常用工具裡面有一鍵去埠。

windows伺服器可以用,這個環境的nginx站點管理很強大。

發現最近phpwamp整合環境的作者lccee,又更新了版本。

8n一共整合了12個php版本和3個mysql版本,並且可以高度自定義,你可以定義任何版本,解壓後差不多1個g的大小,壓縮包確僅有幾十m,解壓即可使用,純綠色很方便,整合了apache和nginx等,支援asp、php、net

大家知道nginx官方的windows版本用著很不穩定,時不時就會掛掉,而且預設安裝後也不像apache那樣有服務可以開機啟動,畢竟nginx最適合的還是在linux下,不過最近更新的這款。

8n安裝後是有服務的,該軟體作者自己寫了一個nginx服務,能開機啟動,而且還能給每個站點分配不一樣的程序,也可以隨意指定站點的php版本!最關鍵的是該服務啟動的php-cgi程序,就算你手動用防毒軟體的工作管理員也關不掉!關掉後會自動恢復,而且**服務依舊正常!!

除非你自己點選軟體介面上的解除安裝服務才會關閉,該保護功能可以對**程序起到保護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就可以了,比如8088等。

怎麼將路由器wan埠和lan埠設定在同一網段

1 如果非要在這個網段上的話 只能這個網段上劃分子網了 2 如果不劃分子網的話,wan口和lan口在一個網段上的是行不通的 3 實際意義上wan口是提供不同網段上的資料通訊 功能。或者你連到lan口上,不用wan口,想當於對上級路由器或交換機的增加了擴充套件口 開啟dhcp功能,dhcp指定沒有用過...

如何設定ssl埠,如何設定POP3SMTP的SSL加密方式

ssl是什麼?如何使用?ssl secure sockets layer 安全套接層 及其繼任者傳輸層安全 transport layer security,tls 是為網路通訊提供安全及資料完整性的一種安全協議。tls與ssl在傳輸層對網路連線進行加密。ssl協議提供的服務主要有 1 認證使用者和...

設定埠優先順序有什麼用,STP埠優先順序預設值是多少

通過配置埠 優先順序可以控制埠id,進而影響根埠 指定埠等選舉。埠優先順序值越小,優先順序越高。http zd 交換機生成樹協議對網路的作用 怎麼配置生成樹協議,埠的優先順序怎麼選擇 5 有很多 在交換機上輸入spanning tree後面加個問號就出來了 cost是埠的路徑成本,生成樹選擇根埠和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