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自動開機然後又自動關閉是什麼原因?

2023-03-09 07:40:06 字數 2230 閱讀 2415

1樓:新鮮派動畫

1,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的影響或cpu風扇的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會導致電腦的自動關機,建議可以檢查一下系統溫度是否正常。

2,記憶體原因。當記憶體與主機板插槽接觸鬆動時也有可能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建議檢查記憶體是否和主機板插緊,也可換個插槽看下行不。

3,檢視cpu是否過熱, cpu風扇架是否穩固,如壞了 或是不穩定,壓不住cpu風扇,cpu風扇散熱能力不足,cpu溫度過高, 主機板的自動保護功能會自動關機,還有就是cpu風扇的螺絲鬆動造成的。

4,可能是因為主機電壓不穩造成的,更換個大功率的電源即可。

5,有可能是風扇上的灰塵太多了,導致自動關機的,把灰塵清理了就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接觸問題,要麼是電源散熱問題換個電源應該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問題,不用的時候把電源拔掉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是否設定自動開機,在bios裡面可以設定!或者你用了自己動開關軟體之類的,

電腦關機之後又自動開機是什麼原因?

電腦關閉後自動開機是怎麼回事

5樓:網友

有可能是bios設定問題,開機按del進入bios,把裡面的遠端換醒功能關了,不會的話,把所能設定恢復出廠試試。

6樓:宗山幽居

那是系統的重新啟動。

為什麼電腦老是自動關機,後又自動開機

7樓:環球小郭老師

您好,大概有五個原因。

一:電腦中病毒。

一般來說不少電腦中病毒會發現這種情況,電腦應用程式及核心元件遭到電腦病毒破壞的時候,電腦可能會出現自動關機,當電腦病毒中有惡意程式安裝時可能會重新啟動,以便完成惡意軟體的安裝。這個原理與我們安裝一些軟體相似。我們經常也會發現一些重要安全的軟體安裝後都需要重新啟動才能完成。

二:電腦中含有執行的軟體,執行結束自動關機的任務。

硬體方面:三:電腦硬體散熱問題導致自動關機。

主機散熱不良,供電故障,主機板故障,可能導致電腦自動關機或自動反覆重啟。(重啟是重要特徵:有時關機,有時會重啟),比較常見的是電腦處理器(cpu)散熱不良,溫度過高,導致電腦反覆重新啟動。

四:電腦主機電腦電源開關接觸不良。

曾經就遇到過一臺這樣的電腦,電腦總是自動開機後沒有規律的關機,有的時候一開機還沒進頁面就關機,問題很奇怪,最後經過大量的排除發現電腦主機電腦開機按紐內部出現故障。

五:電腦電源問題。

電腦電源是是電腦的動力源泉,被稱為電腦的心臟或發電站,如果電腦出現問題,比如電腦輸出不穩定很容易導致電腦重新啟動或關機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斷電後 清理灰塵 再檢查主機板左上角電源部分電阻有沒有鼓包的 用手輕輕晃動看看有沒有開焊的。

都沒問題那應該是機電源的問題 去電子賣場換個電源。

電腦一開機自動關閉

9樓:雲夢倩欣

顯示卡的問題,可能是線路鬆了,或者介面處氧化了,去電腦維修店清潔一下電腦,順便重新插一下顯示卡。

我以前碰到過和你一模一樣情況,另外,電腦主機開著的時候,你去碰它肯定會卡死,這個很可能是顯示卡線路接觸不良導致,和軟體驅動程式等等無關,建議電腦除塵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硬體著手吧,除塵,所有配件從新插拔一遍。

系統用了幾年沒動過了??如果時間很長建議別清垃圾、整理碎片了,有這功夫夠做兩遍系統的了,建議把檔案備份好後從做系統。

補充,這樣的話就是有元件老化了,最大的可能是主機板上的電容鼓起或爆漿,你把電腦除完塵再仔細檢查下吧,如果有電容鼓起,直接拿到外面修吧,用不了幾十塊。

11樓:今非昔比

如果你認定硬體沒問題,那你就重灌系統吧。

給你個建議,從電源、記憶體、硬碟方面排查。

12樓:

首先這樣的情況與機器老化有一定的關係,而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驅動的相容問題比較大。

裝置老化後,所產生的物理電路問題使驅動無法正常工作,就會發生宕機。

13樓:

右擊我的電腦。選屬性。點高階選項卡,點第三個設定,把自動重新啟動的對勾取掉。

14樓:高禾

這種樣子感覺像是硬碟快掛了。

長虹電視老自動關機然後又自動開機是怎麼回事?

1.電視機的開關電路虛焊造成接觸不良導致自動開機 2.電視機的開關電路受潮造成接觸不穩定導致頻繁自動開機 3.電視機的主機板電路高壓不穩定導致頻繁自動開機 4.電視機自動開機一般都是硬體故障引起的,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進行檢測 保修。長虹電視老是自動關機,然後又自動開機,可能是按鈕出現了短路。這...

手機老是自動關機,然後又自動開機 是什麼原因,有解決方法嗎

造成bai 手機自動關機有很du多原因,最主要的有以下幾zhi個 1 手機與dao電池的接觸不良,會內造成手機自動關機。容2 sim卡與手機接觸不良,會造成手機自動關機。3 手機主機板電子元件發生故障,導致電源 不上,會造成手機自動關機。4 手機排線發生故障,手機螢幕會不亮,這種情況並不是自動關機,...

三星S5會宕機後自動關機後然後又自動開機

三星機的通病,不要緊,能自動開機就行,就怕一關不開。三星用的時間長都會宕機 卡。三星手機開機自動關機又自動開機怎麼回事 手機出現自動關機的情況,請按以下步驟逐步嘗試 1.是否設定了自動開機 關機功能 2.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可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嘗試 3.備份好手機重要資料,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