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自動關機?急需,電腦怎麼設定時間自動關機

2022-02-18 20:15:42 字數 5576 閱讀 8466

1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任務計劃-->右擊空白-->新建計劃任務-->雙擊新建的任務

在執行裡輸入:shutdown -s

計劃標籤頁裡可以設定關機時間等

另外直接開始-->執行:shutdown -s at 00:00(關機時間)也可以在規定的時間關機,只執行一次

2樓:辦公資源

電腦怎麼設定自動關機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3樓:

windows xp的關機是由shutdown.exe程式來控制的,位於windows\system32資料夾中。

比如你的電腦要在22:00關機,可以選擇「開始→執行」,輸入「at 22:00 shutdown -s」,這樣,到了22點電腦就會出現「系統關機」對話方塊,預設有30秒鐘的倒計時並提示你儲存工作。

如果你想以倒計時的方式關機,可以輸入「shutdown.exe -s -t 3600」,這裡表示60分鐘後自動關機,「3600」代表60分鐘。

設定好自動關機後,如果想取消的話,可以在執行中輸入「shutdown -a」。另外輸入「shutdown -i」,則可以開啟設定自動關機對話方塊,對自動關機進行設定。

//////////////////////////////////

另一方法 :

桌面空白處》右鍵》新建》快捷方式》輸入shutdown -s -t 0》下一步》輸入名稱(隨便)》確定。開啟控制面板》任務計劃》新增一個任務,程式就是前面新建的快捷方式,定好日期時間就行了

///////////////////////////////

若想在某一段時間後自動關機則可以 :

在執行裡輸入:cmd

然後再輸入:shutdwon -s -t 50

最後的50是代表50秒後關機

你可以改成一個小時就是(3600秒)了

如果要取消自動關機的話在執行裡再輸入shutdown -a

就行了參考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在執行裡輸入shutdown -s at就可以了,自己設定時間,時間是按秒來計算的!自己算好了再輸入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網上找一些小鬧鐘,很多小鬧鐘都有自動關機的功能。非常方便~

6樓:

3樓4樓能解決問題。

電腦怎麼設定時間自動關機

7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所需工具:360軟體、電腦。

2、點選實用工具,如下圖所示:

3、點選健康精靈,如下圖所示:

4、安裝後桌面出現一個小圖示,如下圖所示:

5、點選這個圖示,出現第三項定時關機,如下圖所示:

6、點選新增,如下圖所示:

7、設定時間,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8、開始倒計時關機,如下圖所示:

9、取消定時關機點選上方的垃圾桶,如下圖所示:

10、點選刪除即可,如下圖所示:

8樓:辦公資源

電腦怎麼設定自動關機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9樓:華碩服務

1,在鍵盤上按「win + r」鍵,開啟【執行】視窗。

2,鍵入命令shutdown –s –t 3600(引數之間有空格,3600單位為秒,指3600秒即1小時後自動關機),時間引數可以根據需要設定。

3,點選【確定】,之後系統會彈出定時關機設定成功的提示,如下圖。

10樓:頻開暢薩靚

開始——執行中輸入cmd回車,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shutdown

-s-t

100100代表的是秒。這裡只能用秒做單位。

11樓:揚翠受聽筠

我有個自己做的關機軟體,就看你用不用。就是要開啟我的檔案,然後你叫「大哥」他就不會關機,你不叫就會關機

12樓:莘貞婉稽義

是簡單的方法是,在執行,輸入shutdown.exe

-s-t

3600,其中3600是代表秒數,3600秒即1個小時。也就是說1人小時後電腦就會自動關機。或者用軟體來實現也可以。比如360桌面之類的。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啟「開始」選單,並找到開啟「執行」選項,或者使用組合鍵「win+r」開啟執行視窗,然後在視窗中輸入「shutdown -s -t 7200」按回車鍵或確定即可開啟定時關機。

2、命令輸入完成確定後,在win10桌面右下角也會彈出「windwos將在幾分鐘後關閉」,這樣就算給電腦定時關機設定完成。

3、如果使用者覺得設定的時間有問題或不想執行定時關機的話,那麼只要在執行視窗中輸入「shutdown -a」按回車鍵或確定即可取消定時關機功能。

4、輸入定時關機命令後,右下角也會彈出「計劃的關閉已取消」視窗,這時候電腦就不會執行自動關機。

如何設定電腦自動關機

14樓:太平洋電腦網

按住快捷鍵【win】+【r】快捷鍵進入【執行】視窗;輸入【cmd】進入【命令提示符】;輸入【at 具體時間 shutdown -s 】指令符號即可自動關機。具體詳細介紹如下:

1、首先點選【開始】-【執行】或者按住快捷鍵【win+r】,開啟執行視窗;

2、在輸入框輸入【cmd】進入【命令提示符】;

3、輸入【at 具體時間 shutdown -s 】命令,然後點【確定】,到點後電腦就會出現【系統關機】對話方塊,自動關機。

15樓:系姝好書紅

電腦自動關機

指定系統在某個時間(比如12:00)自動關閉:在「開啟」中輸入命令

「at12:00

shutdown

-s」即可。

取消定時關機:在「開啟」中輸入命令「shutdown

-a」即可。

能的實現都是使用「shutdown」命令實現的,shutdown的引數是在命令列視窗中輸入

「shutdown」。筆者認為最有用的是「-i」引數,可以調出「遠端關機對話方塊」,

能方便地實現區域網內計算機的遠端關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一試。

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計劃任務-新增任務計劃-下一步-瀏覽

-c:\windows\system32\shadow.exe-下一步-選好要關機的時間,

下一步-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只要是系統裡有的使用者就行,但一定要有密碼,

沒有也要設一個,下一步,選上「在完成時開啟此任務的高階屬性」,

在執行欄後面加上「

-s」引號不要哦。

參考資料

16樓:雪v歌

設定一 定時自動關機

假如你需要電腦在20:20自動關機,那麼只需要在「開始」選單中選擇「執行」,然後輸入at 20:20 shutdown -s,點選「確定」即可。

這樣當電腦系統時間到了20:20時,電腦就會自動出現「系統關機」的對話方塊,30秒以後就會自動關機,這30秒是為了讓使用者在關機前儲存現在執行的工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s引數是指本地計算機。

設定二 倒計時自動關機

假如你需要電腦在10分鐘以後自動關機,那麼只需要在「開始」選單中選擇「執行」,然後輸入shutdown -s -t 600,點選「確定」即可。這樣電腦即開始倒計時,10分鐘以後電腦將會自動關機。

注意:-t引數是倒計時自動關機的命令,600引數是10分鐘即600秒。

設定三 取消自動關機

假如你已經設定了自動關機,但又改變了主意,不必自動關機了,那麼只需要在「開始」選單中選擇「執行」,然後輸入shutdown -a,點選「確定」即可。這樣即關閉了已經設定的自動關機。

注意:-a引數是取消自動關機的命令。

17樓:軍宸中歌

計劃任務

定時執行shutdown

-s-t

60(-s

表示關機

-t後表示x秒後關機

)shutdown.exe位於windows\system32\下

還有一個方法

下面是利用dos命令與shutdown命令結合的一種方法,步驟如下:

1、點選"開始"-"執行",輸入cmd後回車;(進入ms-dos環境)

2、輸入edit

shut.bat後回車;(在當前使用者的ms-dos環境下建立一個檔名為shut的批處理檔案,檔名可隨意,但須是.bat字尾)

3、在新的edit編輯環境下輸入以下內容:

at23:00

shutdown

-s(說明:讓電腦在23:00時自動關機,時間由你定,須是24小時制)

4、然後儲存後退出edit環境;

5、再退出ms-dos環境。

現在,你可以開啟"c:\documents

andsettings\yourname"資料夾(yourname是你的電腦帳戶名),就會看到剛剛建立的shut.bat檔案了,雙擊它即可執行。最後,把這個檔案拖放到"開始"-"程式"-"啟動"項內,讓它隨電腦開機自動啟動。

這樣,當電腦開機時,就會自動執行shut.bat檔案,而"任務計劃"就會在每天23:00時自動關機了。

如果你的電腦到23:00時自動關機後,你又在23:59時前重新開機一直待機到次日23:

59時,則次日23:00時電腦不會自動關機。為什麼不會關機?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18樓:乜夏養書萱

自動關機就是常見的一種,經常有朋友電腦出現了自動關機,卻找不到原因!下面說下幾點可能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如果是在沒有進入系統時,出現自動關機,不用說肯定是硬體問題,建議送修,最近一個朋友的電腦就是因為主機板壞了,出現此類問題,在沒有進入系統時就關機,送修後換了主機板而解決!

2,若是進入系統後出現的電腦關機,建議在啟動時點選f8,在點選使用最後一次的正確配置進入系統,嘗試能否解決!

3,開啟硬體檢測軟體,如主機硬體和作業系統基準測試軟體everest

ultimate

來檢測cpu溫度等重要引數,一般cpu溫度過高,電腦為了自我保護,就會自動關機,還有檢查一下電源,它不正常,系統別想穩定工作!

4,再就是用軟體查一下,看電腦上面是不是有病毒,不推薦國產,推薦卡巴斯基諾頓,來全盤查殺!

以上均是電腦自動關機的可能原因,希望對大家解決問題有所幫助!

19樓:平玉蘭樂嬋

windows

xp作業系統自動關機的實現(首先確定你是xp系統哦~~~)1。比如你的電腦要在22:00關機,可以選擇「開始→執行」,輸入「at

20:00

shutdown-s」,這樣,到了20點電腦就會出現「系統關機」對話方塊,預設有30秒鐘的倒計時並提示你儲存工作。

2.如果你想以倒計時的方式關機,可以輸入「shutdown.exe-s-t

1800」,這裡表示30分鐘後自動關機,「1800」代表30分鐘。

3.設定好自動關機後,如果想取消的話,可以在執行中輸入「shutdown

-a」。另外輸入「shutdown

-i」,則可以開啟設定自動關機對話方塊,對自動關機進行設定。

比較方便,你可以試試哦~~~

電腦沒有設定自動關機怎麼就自動關機了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溫度高引起的,如果是,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零部件或電源的問題 電壓不穩 硬碟故障等問題引起的,還有就是新硬體不相容,如果自己查不出原因來建議修修去,因為自動關機不是小問題。另外系統故障有木馬也可導致...

電腦怎樣設定自動關機,電腦如何設定自動關機

電腦怎麼設定自動關機呢?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下面有三種設定方法可以自動關機。設定一 定時自動關機 假如你需要電腦在20 20自動關機,那麼只需要在 開始 選單中選擇 執行 然後輸入at 20 20 shutdown s,點選 確定 即可。這樣當電腦系統時間到了20 20時,電腦就會自動出現 系統關...

電腦自動關機,電腦自動關機怎麼修復

是防毒軟體殺了 lsass.exe 檔案 你看次檔案大小xp的好像是13kb,還原此檔案就好了!解決問題要先把問題理順.贊成滿頭大汗的部分觀點.奔著先軟後硬的鼓掌排除法,居然系統重做幾次無效.有條件的話可以用替換法來排除.1,首先還是要確定系統沒問題,可以拿自己的硬碟在別人的機子上重新做一次系統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