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設計中 是什麼意思? 在程式設計中是什麼意思?

2023-01-18 14:45:05 字數 2793 閱讀 9315

1樓:堅強的泡沫靜靜

就是 = 運算元乘以 另一個運算元。

! 在程式設計中是什麼意思?

2樓:阿利葉麼緞

就是空的意思,多用在指標中!比如連結串列最後一個結點的指標域就設為空,因為他後邊在沒有需要指向的結點了。

3樓:酒秀英蕭酉

表示"是否相等"

在c#中使用。

==表示相等,使用一個等號表示賦值在vb中使用=表示相等在tran-sql中也使用。

=表示相等例如:

if(2==1)

showmsg("2相等於1")sxs

4樓:匿名使用者

取反的意思。一般用於邏輯判斷。

如 a=true; !a = false;

int a=1, b=2;

if (a!=b) 不等於。

5樓:

!用在bool表示式前表。

bai示「du非」,b=false;!zhib即非daofalse 也就是true; 即。

a=true;

b=false;

那麼:!a=false;

!b=true;

而if(這裡為true才執行,所以內為!b(true))if(!b) 就是if(true)的意容思。

!在!=表示不等於,其實也可以理解為非,非等於==不等於。

程式設計中的是什麼意思

6樓:育知同創教育

變數是一個資料儲存空間的表示,通過變數名可以快速地找到它儲存的資料,將資料指定給變數,就是將資料儲存空間到別名為變數名的那個空間,呼叫變數,就是將那個房間的資料取出來使用,可以,變數是儲存資料的一個基本單元,不同的變數相互獨立。

7樓:surblue是我

你說的是什麼什麼意思。

==程式設計中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是否相等" 在c#中使用 ==表示相等,使用一個等號表示賦值在vb中使用 = 表示相等在tran-sql中也使用 = 表示相等例如: if (2==1) showmsg("2相等於1")sxs

9樓:網友

在c++中//是行註釋的意思。

程式的註釋是解釋性語句,您可以在 c++ **中包含註釋,這將提高源**的可讀性。所有的程式語言都允許某種形式的註釋。

c++ 支援單行註釋和多行註釋。註釋中的所有字元會被 c++ 編譯器忽略。

c++中註釋的種類:

1、單行註釋:以雙斜線(//開始,以換行符結束。當前雙斜線右側的所有內容都會被編譯器忽略。

2、界定符對註釋:以/*開始,以*/結束,可以包含出*/外的任意內容,包括換行符。當註釋界定符跨越多行時,最好能顯式指出其內部的程式行都屬於多行註釋的一部分。

c++所採用的風格是,註釋內的每行都以一個星號開頭,從而指出整個範圍都是多行註釋的一部分。

擴充套件資料

程式設計符號種類:

1、算術運算子。

用於各類數值運算。包括加(+)減(-)乘(*)除(/)求餘(或稱模運算,%)自增(++自減(--共七種。

2、關係運算子。

用於比較運算。包括大於(>)小於(<)等於(==大於等於(>=小於等於(<=和不等於(!=六種。

3、邏輯運算子。

用於邏輯運算。包括與(&&或(||非(!)三種。

4、位操作運算子。

參與運算的量,按二進位制位進行運算。包括位與(&)位或(|)位非(~)位異或(^)左移(《右移(>>六種。

5、賦值運算子。

用於賦值運算,分為簡單賦值(=)複合算術賦值(+=和複合位運算賦值(&=三類共十一種。

6、條件運算子。

這是一個三目運算子,用於條件求值(?:

7、逗號運算子。

用於把若干表示式組合成一個表示式(,)

8、指標運算子。

用於取內容(*)和取地址(&)二種運算。

9、求位元組數運算子。

用於計算資料型別所佔的位元組數(sizeof)。

10、特殊運算子。

有括號(),下標,成員(→,等幾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判斷這個符號的,左右兩邊的式子是否相等的符號,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相等,一個是賦值。

程式設計中//什麼意思?

1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加在**前面就是註釋整條**,//加在**後面就是解釋說明**的意思。

13樓:逗比斑爺

雙斜槓代表從雙斜槓開始以後的字元不參與編譯 起註釋作用 雙斜槓只能標示一行 如果要標示一大段就需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單行註釋,加上// 後面的只有你自己能看到 編譯時不編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單行註釋,一般用於**後面,例如:

int datacount; /資料條數。

1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在c++中//是行註釋的意思bai。

程式的註釋是解釋性語句,您可以在c++ **中包含註釋,這將提高源**的可讀性。所有的程式語言都允許某種形式的註釋。

c++ 支援單行註釋和多行註釋。註釋中的所有字元會被 c++ 編譯器忽略。

c++中註釋的種類:

程式設計中的是什麼意思,程式設計中input是什麼意思?

增量就是一個尺寸座標點到下個尺寸座標點的距離座標 請正確的敘述你需要問的問題 程式設計中的是什麼意思 變數是一個資料儲存空間的表示,通過變數名可以快速地找到它儲存的資料,將資料指定給變數,就是將資料儲存空間到別名為變數名的那個空間,呼叫變數,就是將那個房間的資料取出來使用,可以,變數是儲存資料的一個...

在數控程式設計中「G28」是什麼意思

我全告訴你吧 你沒太說清楚 加小數點單位是mm不加就是0.001mm 你說的是指令吧 g00 定位 快速移動 g01 直線切削 g02 順時針切圓弧 cw,順時鐘 g03 逆時針切圓弧 ccw,逆時鐘 g04 暫停 dwell g09 停於精確的位置 g20 英制輸入 g21 公制輸入 g22 內部...

程式設計中的e是什麼,三菱PLC程式設計中E是什麼意思

就是一個變數名或變數的字首,也是event的縮寫,標識這個變數是事件型別 一個特定的值,上數學課的時候說過的。三菱plc程式設計中e 是什麼意思 e表示實數,e 是實數乘法指令,e 是實數除法指令。數字中帶e是什麼意思?e後的數表示10的多少次方。1.810524e10就表示1.810524乘以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