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活得很幸福的人是什麼樣的?

2023-01-18 14:45:04 字數 1532 閱讀 3584

1樓:王又筠

就印象很深的,有一次和朋友去吃飯,隔壁桌是一對老夫妻。老太太穿的很時髦,感覺上去就很親切,剛入座時就對我們點頭微笑,瞬間就很有好感啊。小餐館裡他們自己帶了啤酒,老爺爺很費勁的在啃豬蹄。

太太就在旁邊看著他,默默的等。當時很是羨慕啊,感覺他們一定很恩愛,當時我就在想,如果我老來和老伴是這樣的光景一定也很幸福了。最幸福的人,有時候感覺也是我,我有愛我的媽媽,每次回家都是熱騰騰的飯,暖暖的床。

回家有盞燈,有熱湯就已經很好了。在外漂泊的人,可能就認為最幸福的人就是該這樣,有人牽掛,有人惦記。

2樓:藍夜槐

‍‍那是十幾年前的事兒了,我們倆的小店鋪剛剛開起來,幾乎沒有收入,還照樣交房租,水電費。老公知道我愛吃烤地瓜,就跑出二里地去給我買回來吃,那個時候是寒冬臘月,他擔心烤地瓜涼了,直接用他的大棉襖揣著回來的,推門進來,就讓我猜猜是什麼好東西,沒說準,當時以為他抱著一隻沒出滿月的小狗呢。他笑著拿出烤地瓜剝皮後,遞給我說,趁熱吃,那一刻特別感動,覺得自己特別的幸福。

3樓:守信信眾心

姥爺比姥姥大了5歲,姥姥說他們扯證那天是第一次見面…從沒聽過姥爺喊姥姥的名字,永遠都是:「喂,我說…」姥爺去世姥姥沒有哭,默默給姥爺擦洗完然後就坐在房間裡發呆…一直覺得姥姥姥爺之間是習慣不是喜歡。可是有一天我問姥姥:

「你年輕時候沒有喜歡的人嗎?怎麼會第一次見面就嫁給了姥爺呢?」姥姥說啊:

「那個時候有什麼喜歡不喜歡的,就是看到他就知道我要給他生孩子,要跟他過一輩子。」我覺得愛情沒有什麼最好的模樣,堅定的想要跟他共度一生,就是最好的。

4樓:賣萌

有一次做噩夢了,夢見我失去了他,當時起來之後就發瘋一樣找手機,大概是凌晨三四點吧,開啟微信就看到他發給我的資訊,他說他夢見我了,夢見我離開了他,他發給我最後的一句話是:夢肯定是相反的,我不要離開你。當時看到之後眼淚立馬就流了出來,拍拖一年多,不是特別的合適,甚至期間還有很多矛盾、很多痛苦的經歷,但是我知道這些都值得。

最幸福的愛情?我看來,就是無論是否走到結局,都能在每次想起時,覺得問心無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女朋友,是2023年認識的,那時候屬於那種一見鍾情的吧,沒有過多久我們倆人就開始談戀愛了,談戀愛談了兩年多,在兩年裡幸福的時刻很多很多,但我覺得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我和她步入婚姻的殿堂的那一刻,2023年正月初六,我和我談了兩年多的女友結婚,那一刻很幸福很幸福,在婚禮上許下了不離不棄的諾言,有福同享有苦一起扛的諾言,這個就是我第一個最幸福的時刻。

6樓:名

剛才我媽和我開**,詢問我昨天怎麼沒有接**,我說上瑜伽課靜音了沒聽見,我爸端著他的大茶杯站在我媽身後用腦袋蹭我媽媽的腦袋,然後笑嘻嘻的搓著我媽的臉。太陽底下,兩個年過半百的人兒依偎嬉笑著跟自己的女兒聊天,突然覺得這世間最美的樣子也不過如此。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男朋友認識3年的時候,我們一起去爬的泰山,在天界上,我記得我累了,就趴在在他的肩頭上休息下,他順手就拍下來了,後來給我看,和我說你這是第一次主動的靠著我,我當然得記錄下,當時覺得很幸福,因為他的細心。‍‍

幸福是什麼樣的呢,幸福是什麼樣的

幸福是一種能讓人如痴如醉的感覺,可以使人愉悅,使人滿足。幸福呢,是自己給自己的,對一件事的看法不同那麼你對幸福的定義也不同。生活中處處是幸福,就看你用什麼態度來看了。不過,知足常樂,何必跟自己叫勁對不對。爸媽的笑容是你的幸福 什麼是幸福?幸福就是一家人圍在一起,或喧鬧,或平淡 什麼是幸福?幸福就是當...

你身邊懶的出奇的人都有什麼樣的表現

反正我老公是我見過最懶的人沒有之一,為什麼呢,早上起床不刷牙就吃東西,晚上睡覺不洗澡洗腳睡覺,懶到每次洗臉毛巾都不打溼直接擦乾的,起床也不折被子我不收拾他就任由亂七八糟都過的下去,也不愛做飯寧願吃剩飯剩菜也不自己炒新鮮菜吃。我覺得生活習慣上我影響不了他。我身邊有一個同事,三十多歲,個子不高,老婆沒有...

什麼樣的人生才算是幸福的,什麼樣的人生才是幸福的人生呢,

有和諧的家庭,有份穩定的工作,有個愛你的人陪著你。這樣就是幸福了。回答 有份可靠的工作 工作是一種樂趣的時候,生活就是一種享受 工作是一種義務的時候,生活就是一種苦役。一份讓自己舒心並且感興趣的工作,即使會感覺很辛苦,也會讓覺得充實和滿足。002 有一份優質的睡眠 現在社會中由於經濟水平的不斷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