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外接電源不通電,指示燈不亮?

2023-01-18 16:05:04 字數 1334 閱讀 9378

1樓:暮光丶覲

你把這個電源線拔下來,再重新找另外一個電源線的插銷,查一下是不是因為接觸不好的原因。

2樓:一起去瘋去醉就像曾

筆記本不通電主要有兩方面的原因,首先是電源適。

3樓:奧陶紀科技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如果是筆記本電源介面卡上的指示燈不亮,首先我們檢查電源介面卡有沒有連線到插座上,插座處有沒有電。我們可以重新插拔一下插頭試試看,如果還是指示燈不亮的話,應該是電源介面卡壞了。

2、如果是用電池為電源,檢查電池是否安裝正確,電池型號是否為原配電池、電池是否充滿電等。

3、在排除完了前面兩種情況後,那麼就有可能是筆記本主機板電源模組出問題了,請認真地檢查下dc板是否正常。

4、可以用萬用表測下電源盒的輸出的電壓是否正常,筆記本上面的插口有沒有鬆動,開關是否有作用,還是可以開機燈不亮,如果是那大概是燈老化了。

5、如果是筆記本電源指示燈不亮的話,首先去掉電池之後看是否能在通電的情況下,啟動筆記本,如果可以那麼就是led的電源指示燈壞掉了。如果不可執行的話可能是電腦的介面卡壞了。嘗試是否能對電池充電,如果可以,那麼就是led電源指示燈壞了。

4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這樣的話,還是需要更換介面卡試一下,如果更換就可以的話,那就是介面卡問題了。

5樓:q薇

如果是筆記本電源介面卡上的指示燈不亮,

6樓:一起去瘋去醉就像曾

筆記本不通電主要有兩方面的原因,首先是電源介面卡。

7樓:瑚一刀

更換介面卡再試試,或者排除電池有電的情況下那就是壞了。

8樓:網友

筆記本的外接電源不通電了,可能是電源線斷了吧。再見檢查一下,如果是導線斷了,可以自己連線好的。

導線沒有問題的話,就是電源介面卡內部出故障了,這樣的話,建議還是購買新的使用吧。

9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那壞了,看看是介面卡壞了還是線頭不好了,本本介面壞了也可以換掉那小部分,就是可以修。

10樓:喜貴

說明電源壞了,需要更換電源!

家裡的寬頻貓接通電源後除了電源指示燈不亮,其他燈閃一下就都不亮了,請問各位大俠該怎麼辦

現象是散熱不良,如果有動手能力給晶片加個散熱片,或者用風扇吹,放在空調間也是一個辦法。再不行打 到isp客服,看能不能換個貓。還不行就只有自己買一個貓了 換個貓試試。估計是貓的硬體損傷。是貓抄壞了 華為,tp,dl 磊科 貓有bai4 5個燈 dsl 這個燈,是訊號燈。正常情況du下,貓通電後,它會...

膝上型電腦無法開機啟動。接通電源後電源指示燈是亮的,但是按

這個就是硬體問題了,應該是主機板問題,也可能是開關接觸不良,要找專業的維修人員檢測,筆記本沒過保的話去找售後。過保的話情況就比較麻煩,筆記本維修很黑的,要有心理準備。卡機了。只有拔掉電源,在開機了。原因可能是你的筆記本用久了。散熱窗壞了。有可能是電池內部電耗幹了!把電池取下來,直接連電源開機,試試!...

東芝筆記本電源指示燈都不亮不能開機

1 用萬用表檢查插座是否正常,供電電壓是否是220v.如果電壓不正常,建議更換使用環境測試。2 用萬用表檢查電源介面卡的輸出電壓和電流是否與標註的相符。如果差距非常大,且市電電壓正常,可以判斷是電源介面卡故障,需要更換筆記本電源介面卡。3 如果上述檢查正常,移除筆記本電池,不要外接介面卡。按住筆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