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指示燈不亮怎麼回事

2023-02-02 00:25:08 字數 4752 閱讀 8379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硬開關和軟開關(軟開關的開啟是fn+f2)

電腦無線網路開關開啟,指示燈不亮是怎麼回事?

2樓:小貝貝老師

是電腦的電源管理程式出了問題。

如果不能亮起,有可能是指示燈的供電問題或者其他主機板硬體問題。我們開啟筆記本右下腳的無線裝置開關,發現無線指示燈還是不亮,而且我們無線網路顯示關閉狀態。

4.在無線裝置設定對話方塊中,我們可以看到無線網絡卡的當前狀態為「關閉」,點選「開啟」旁邊的那個小圓圈,這時無線網絡卡的狀態變為「開啟」。

5.無線網路列表裡面出現了無線網路名稱,併成功連線無線網。

為什麼我的華碩電腦連無線網指示燈不亮

華碩筆記本 無線網啟動不了 指示燈不亮

3樓:華碩服務

華碩筆記本若無法連線無線網路,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排查:

1、確認無線功能是否有開啟。

透過快捷鍵(熱鍵)fn+f2開啟或關閉無線功能2、確認裝置管理器內的無線網路裝置是否異常開始-->控制檯-->裝置管理器,檢視"網路介面卡"是否出現驚歎號下圖綠框是正常的網路卡,紅框出現驚歎號則是異常的網路卡3、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進行疑難解答。

裝置管理器無驚歎號,代表網路卡應正常,問題可能是系統設定或其他網路裝置造成。

開始-->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可看到基本網路資訊。

若有出現驚歎號或是x,可以點選執行windows內建的網路疑難解答4、還原網路設定至預設值。

開始-->搜尋程式及檔案輸入"cmd"並按下enter點選cmd執行。

輸入 netsh winsock reset,並按下enter需重新啟動計算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如果你硬體驅動安裝好了,筆記本上的硬體無線網絡卡開關也開啟了,還是不能有無線網路搜尋出來的話。就請你安裝筆記本的電源管理軟體。

如果你不裝它某些品牌筆記本無線網絡卡系統是無關識別其是否已經處在開啟狀態(雖然驅動已裝好有顯示)。我以前也碰到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裝win7的是嗎?你把無線零配置設定成自動的就可以了。設定完保證可以,不行你m我。

6樓:斷橋邂逅

華碩筆記本無線開關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開啟:

1.電腦快捷鍵組合開啟無線網絡卡。通常在f1-f12的某個按鍵上會有無線網路的標誌。按fn+fx(x 該標誌所對應的鍵)=啟動無線網絡卡;

2.通過"windows移動中心"開啟無線網絡卡。win+x,開啟windows移動中心後,手動開啟無線網絡卡開關 ;

3.檢查無線服務程序是否開啟 步驟:

1)右鍵「我的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 。

2) wlan autoconfig服務並開啟。

7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的問題吧 或許就是密碼改了 無線網絡卡你開啟了嗎?又時華碩本就這樣 網絡卡是他的一個通病。

8樓:朗朗啊夠

是不是燒了,你要注意一下,一直那樣嗎??還有是不是你沒開區域網的燈啊。

電腦無線網指示燈不亮怎麼辦

9樓:郭磊

一、工具:膝上型電腦。

二、操作步驟:

1.本人使用的是華碩膝上型電腦。首先登陸華碩官網。

3.輸入筆記本型號,選擇系統型別。

5.安裝驅動,必要的話要重啟。

6.準備好後無線指示燈就亮了。

注意事項:此方法主要針對無線網絡卡正常,電腦其他硬體正常的情況下修復指示燈問題。

如果硬體損壞,比如指示燈燒壞,則此方法無效。

10樓:頻新令狐謐

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開關有品牌機一般有兩個地方設定,一是筆記本上的開關,有一個小的開關鍵在側面某個地方,這裡要開啟,還有就是無線網絡卡開關快捷鍵,應該是左下角的fn加上f1-f10的某個鍵,這個也要開啟才行。

11樓:酆令慧芒石

確定無線開關有沒有開啟,有的是一個可以撥動的開關,有的是在數字鍵上有個天線的標誌,按住fn鍵,再按這個天線標誌就開啟了。要是都沒有,一個是沒有無線網絡卡,要不就是壞了。

12樓:牛鼻的選藥

不亮要不就是無線網絡卡壞了,要不就是沒有連上無線網啊。

華碩筆記本的無線網啟動不了,指示燈不亮,怎麼辦?

筆記本的wifi訊號燈不亮怎麼辦

13樓:刺友互

1、計算機右鍵——管理——服務。

2、接下來,依次開啟以下服務,「dhcp client 」和「wlan autoconfig」。

3、點選wlan autoconfig。

4、在「dhcp client,右鍵屬性開啟服務。

5、選中wlan autoconfig,右鍵屬性,在啟動型別選項中選擇 自動,確定就可以了。

6、接下來,看看開啟服務後的狀態。

7、一切都已經設定完後,再來看看此時的wifi已經連線成功了。

14樓:玄學解路人

wifi寬頻燈不亮,有可能是路由器設定時關閉了無線傳輸,這樣就會導致出現wifi寬頻燈不亮的現象,可以對路由器進行重置,這樣就可以解決問題。

2.如果無線路由器內部的元件損壞,這樣就會導致出現wifi寬頻燈不亮的現象發生,可以更換一個新的路由器進行設定,設定好之後就可以解決wifi寬頻燈不亮的問題。

3.如果路由器沒有通電,就會出現wifi寬頻燈不亮的現象發生,可以把路由器的電源插好,這樣就可以解決問題。

4.如果wifi寬頻燈不亮,有可能是插電的插板沒有通電造成的,可以對插板進行檢查,如果發現沒有電可以更換一個通電的插板,這樣就可以解決wifi寬頻燈不亮的問題。

親^3^,希望對你有幫助,給個讚唄!

如有需要,可以隨時聯絡我,也可以點我頭像關注一下,後續有煩惱可以作定向詢問,很高興為您服務!祝您有愉快的一天!

提問wifi訊號燈只亮電源燈是怎麼回事?

電源燈一閃一閃的是什麼問題?

只有電源燈一閃一閃的,其他的現示燈都不亮是怎麼回事?

15樓:

能不能連上,能的話就沒事咯。

聯想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指示燈不亮

16樓:網友

聯想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指示燈不亮的原因有:

驅動沒有裝好。

有的聯想電腦(尤其是thinkpad)帶有wifi開關,在電腦四周邊緣找一找,這個需要開啟,不開啟wifi一樣不能用。

可以嘗試開啟無線物理開關後,重新安裝電源管理軟體和無線網絡卡的驅動程式後,使用fn+f5開啟無線網路功能試試。

驅動程式被病毒遮蔽了。

驅動程式因為某種意外情況被刪除了。

硬體損壞。

17樓:1戰士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嘗試開啟無線物理開關後,重新安裝電源管理軟體和無線網絡卡的驅動程式後,使用fn+f5開啟無線網路功能試試。驅動程式可以通過下面提供的官網連結中查詢到注意選擇和系統相對應的版本。

18樓:網友

你把無線連結關了吧,開啟就行了,電腦按鍵第一排一般都有的。

19樓:九久歸

你好朋友這樣的情況建議重新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這樣就可以解決。

筆記本無線網絡卡燈不亮是怎麼回事?

20樓:輕櫻

1、無線開關未開啟。

根據不同的筆記本型號,可以嘗試開啟無線開關鍵或者使用無線功能鍵「fn+功能鍵」將無線功能開啟;

2、未正確安裝網絡卡驅動。

沒有正確安裝無線網絡卡的驅動也可能出現無線無法開啟的現象,此類情況只需到官網或者使用驅動精靈一類的軟體現在無線模組的驅動並重新安裝即可解決故障;

3、主機板驅動程式未安裝。

主機板驅動程式未安裝,也可能導致此類現象的出現,只需正確安裝主機板驅動程式即可,方法同上;

4、無線上網模組故障。

無線上網模組故障也是可能導致無線開關無法開啟的原因,此類情況需要對無線模組進行維修或者更換;

5、如果上述操作仍未解決故障,建議聯絡筆記本廠家售後或者請專業維修人員進行維修。

2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燈不亮的原因有:

沒有開啟無線網路。右擊網路圖示,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點選無線網路,右擊後點選啟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該筆記本的問題我也出過,按鍵盤上的fn+f5,把無線網絡卡開啟。如果按這二個鍵沒反應的話,請安裝光碟裡的電源管理驅動。

23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可能:1。網絡卡部分壞了,雖然在裝置管理器裡能正常看到無線網絡卡,但是它工作已經不正常了,所以還是用不了。

70%2。驅動的問題,試著用聯想原裝的os和原裝的驅動。 10%3。

有其它訊號干擾,來自機器周圍的,或機器內部其它部件的干擾。 。

其它設定問題。

24樓:集長欒景山

建議你去經銷商問問,正常本本的所有指示燈該亮的時候必須亮的,該亮的時候不亮,那麼那個指示燈是幹什麼的啊,這就證明有問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按鍵控制無線網絡卡的,你是不是把無線網絡卡給關了哦!

26樓:周小平

有漏洞,,用360修復就可以了,

膝上型電腦無法收到無線網路

膝上型電腦收不到無線網路 如果系統正常的話,可能的情況 1 本本老舊不具有無線網絡卡。2 無線網絡卡處於禁用狀態 可以右擊無我網絡卡將其啟用就可。這種情況一般是分兩種,一種軟體問題,最後都沒辦發解決只好重做下繫統。一種是硬體問題 即物理損壞 1 先試下裝置管理器裡面有沒有未安裝或者安裝異常錯的驅動,如果你...

膝上型電腦無法收到無線網路訊號,膝上型電腦無法收到無線網路訊號。

檢視筆記本無線接收器開關有沒有開。檢查驅動是否安裝或者運轉正常。無線路由有網線可以連線。先用網線連線電腦 設定無線路由。首先你要確定你的膝上型電腦是否有無線網絡卡 現在買的電腦應該都有了 其次,你要確定的無線網絡卡驅動是否安裝,並且正確與否 你可以在裝置管理器中看到 再次,你電腦附近有無 無線網路的...

膝上型電腦怎麼共享無線網路,膝上型電腦怎麼共享無線網路wifi

1.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 從開始選單找到 命令提示符 或直接鍵入cmd快速搜尋,右鍵單擊它,選擇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在彈出的使用者控制視窗中單擊 是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按住ctrl和shift鍵直接單擊該快捷方式,更簡單。2.啟用並設定 虛擬wifi網絡卡 模式 執行完以後我們會在網路介面卡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