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東西郵家裡包括電腦我該怎麼做(大慶)

2023-01-18 16:05:05 字數 2443 閱讀 478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找一家物流公司(原來在東風新村萬寶小區2-61號底層商服7號有一家,不知道現在有沒有了);你可以在附近問下,或是在網上查一下**諮詢,應該有很多這樣的物流公司。

然後諮詢是否有到你家的那條路線,如果有就問價、侃價,不知道你家在什麼地方。我從東北把兩個皮箱、一個大旅行包寄到北京才150,不過這是兩年前的**了,不知道現在是多少了。都談好後,打包送到那家公司那就行了。

然後你家裡就等著收或去取貨。

還有就是走鐵路的和郵局的方式,這個你直接去火車站、郵局去問就行了,但是**比較貴,同時要求你的包裝都是非常嚴格的,不符合要求是不會給你郵寄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打**114查宅急送的**,我知道祥閣汽配城那有一個店,讓他們上門來收包裹(不收費),他們會提供包裝的箱子,你可以選擇先付運費或者貨到付費。宅急送信譽不錯,我用過。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大箱子把電腦好好的裝起來。

裡面多塞些軟東西。

這樣郵寄的時候不會弄壞。

去郵局郵就可以了。

你再問一下他們怎麼打包。

電腦郵寄起來郵費應該蠻貴的。

或者有去你們家那的客車。

你給司機一些錢。

讓他們幫你帶回去。

記下他的車號和**。

到你家後 讓你家人去取就可以了以。

4樓:網友

打好包去郵局就行了。

別人給我郵東西 我給他留了個地址是黑龍江省大慶市大同區 他說地址不祥系 我該怎麼填呢

5樓:丟失了bd號

具體到街道,門牌號。或住宅地址。或單位。

6樓:匿名刺刀

大慶市有一個大同區!此大同非彼大同。

7樓:囂張皇后

小區幾號樓幾單元幾樓。

怎麼把家裡電腦上的東西弄到筆記本上?

8樓:巴巴拉小白兔

操作方法:

1、首先,開啟電腦上面的qq,在介面下方找到微雲。

2、進入到微雲裡面,選擇上傳檔案。

3、將需要儲存的檔案上傳到微雲裡面儲存好。

9樓:網友

不用,可以買個行動硬碟盒,接上你的桌上型電腦的硬碟就可以當行動硬碟用了。

我想把一些東西從大慶郵到牡丹江,怎麼辦?去哪郵?我想問一下用皮箱裝著的東西可不可以郵出去?

10樓:小5狐狸

郵寄一般都是要到郵局去完成的,你只要到郵局去辦理完相應的手續跟交完相應的費用後它就會通過各種快捷的方法幫你完成所需要的服務。

直接進郵局,到郵寄櫃檯辦理(如果對郵寄陌生,有個天平的那個櫃檯)。

對她說寄郵件到**。

她問你什麼郵寄方式,郵寄方式一般是平郵和ems。平郵比較慢,但是便宜。ems比較貴,但很快。

你直接拿你的東西去就可以了,她會用包裹幫你包好的。平郵1斤內大約10元以下,而ems大概10~20元。

然後她會給一張紙你填寫地址,郵編。填好交錢,就ok了。

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寄平郵,郵件在寄送過程中丟失了,郵局不會負責的,如果你想你的郵件能平安送達,就可以幫郵件**,**費為3元。ems不用**。

我的膝上型電腦,我在外地,想把它郵家裡去,我想諮詢大家,郵的話,安全嗎?怎麼給包裝?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基本沒什麼問題的…就是你包裝要包好點,用一個差不多大的紙箱四周和上下多塞點報紙團進去…怕不安全還可以購買保險的!

12樓:misite周

選擇順豐快遞,放心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厚紙箱,裡面塞報紙,外面最好打個木架。然後郵寄的時候選擇保價。

14樓:ok天空很藍

當然安全,用郵政,或者順豐。他會給你包裝的。

15樓:陳藝勇

把電腦裹上一層泡沫要包紮實了,在找個箱子裝上。郵寄都不安全雖然不會丟失再加趕上1212卸貨都是用仍的。

怎樣把電腦上的東西發到qq郵箱裡我想把在

1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郵件草稿存放,即可,注意一下儲存時間。

如果有其它郵箱的話,也可以直接傳送至qq郵箱的。

17樓:茅玉蘭項綾

新增附件的按鈕,點它就可以選擇把電腦上的東西上傳到伺服器了,等你點傳送郵件,就能發到對方qq郵箱了。

18樓:霜夜凋零

長距離無盤轉移檔案嗎。

qq主介面右下角應用管理器(四個正方形)-中轉站。

中轉站的檔案只能存放7天,無備份請儘快轉移到本地。

想把家裡養的小烏龜放生,我該怎麼做

應該選擇一個沒有汙染的水域,而且沒有人垂釣的地方,比如公園內。家裡養了兩隻小烏龜,請問該怎麼放生 家養小烏龜很大可能是巴西龜,如果是的話切勿放生 如果是草龜的話而且又在產區的話可以考慮就地放生 建議你不要放,怕其破壞神態的啊 烏龜怎麼放生?1 放生烏龜時要知道烏龜的種類,知道它在原住地的生活環境,這...

我的膝上型電腦主機板燒了,我想把硬碟裡的東西拷出來,需要怎麼做

樓主,最好的辦法是買個usb介面的外接行動硬碟盒,電腦城就有賣!你先把你的硬碟拆出來,看看硬碟是什麼介面的,現在串列埠的介面的硬碟比較多,然後到電腦城買個usb外接行動硬碟盒。這樣把筆記本的硬碟當行動硬碟用了,可以插入桌上型電腦或者筆記本,就可以讀取到資料了!大概30元左右啦。主機板燒了 不妨礙系統...

我的電腦配置該怎么提高,我的電腦配置該怎麼提高

cpu可以換個x4 955,價效比最高的四核了估計,顯示卡上個迪蘭hd6770 d5 1g顯示卡。加個ddr2記憶體 現在ddr2 小貴 電源換個350w的長城什麼的,總價1800左右,這樣你這臺機器還可以再戰幾年,看你預算,因為你這板子太老了,看預算吧,看用途,不會追問 不推薦繼續升級,因為主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