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鍛鍊好一個的人口才?拜託各位了 3Q

2023-01-18 18:25:04 字數 3804 閱讀 4024

1樓:鬼鬼令尊丶麱躍

俗話說:「江山易改,秉性難移。」這話其實並不完全對。

「難移」,並不等於不能移。人是發展變化的,隨著社會的改革開放、個人交際的頻繁和社會實踐的增加、知識面的拓寬,個人的觀念、意識以及性格都會有大的變化。只要你有意識地注意改變自己的性格,則會收到好的效果。

另外,要確立信心,擺正位子,尋找自我,正確估價自己,不可盛氣凌人,也不可妄自菲薄,不可沒有自尊心,也不能被自卑感壓倒。應該謙虛謹慎、不卑不亢地生活在人們中間。改變內向性格、學會交際的辦法還要擴大自身的資訊量,多讀書,多看報,關心世界大事、國家大事,擴大事識面開拓視野,注重豐富自己的業餘生活,如打球、書法、下棋等,都可以在這些活動中增加交往,潛移默化的改變自己的性格。

在性格塑造方面,可以作以下努力:首先,要使自己讓人喜愛,並希望成為其他人的好朋友。 (遇上煩惱時不妨假設正處在快樂逍遙的狀態,久而久之,自然可養成樂天的性格。

(2儘量利用空閒時間作自己喜愛作的事,參加不同的活動,這樣可以擴大交際圈子,增長見識。 (將日常感受、願望和夢想寫在一本「秘密日記」內,這不但有助於解除煩惱,還有助於學習如何表露內心感受。 (對自己不奢求十全十美。

另外還要注意本身的幽默感。 其次,在著手於他人建立友誼前,要想一想自己是否真正對他人感興趣,他人能不能令您感到愉快。 (5)要持友善態度。

(6)接納他人的性格和觀點,不可強求改變他人。 (7)注重個人風格,不可一味向朋友作出奉獻,朋友相交要以互助為原則。 (8)向朋友敘說你的感覺和想法,但因注意彼此相交的深淺程度,以免出現尷尬局面。

(9)要明白真正的朋友有這樣一些特點:不會貶低你來抬高自己;會保守你的秘密;不會惡言中傷你,不會介意你的衣著如何;不會斷然斷交。 (10)要有樂於變化的心態,時時準備變化、變革,要有伸縮、創造性,要有民主、平等的性格和守法、守諾的精神;要使人個技能不斷提高和善於自處。

現代人應該認識到,一個人的前途與生活,最根本是靠自己的技能。這是當今具有時代感的特徵。 另外,在社會交際中運用語言交談的同時,還有一種不可忽視的因素,就是非語言因素。

何為非語言因素呢?是我們交談和交際過程的動作、表情、環境等,這些因素每時每刻都在影響著我們的交際。

2樓:芷艾

開開心心的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多結交朋友,經常和朋友在一起。 慢慢的你的交際能力就會有發展的。

如何提高自己的口才拜託各位了 3q

3樓:大雜鍋

多涉及涉及中國古典文學 第二:多看看中國古代歷史 第三:讀讀以下幾本書籍:

管理學 經濟學 心裡學 **學 還有就是社交禮儀 第四:在前面三點的長期積累下,開始實踐吧,很快你就會發現自己已經成為一個及其厲害的健談高手了 !

4樓:群群我愛你9嘪

先學不要臉,臉皮這關過去什麼都好說了 再有就是多看看書, 有寓意的小故事, 每天背兩個小笑話 都對你口才的提高有很大的幫助。

口才不好,遇見不熟的人,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拜託各位了 3q

跑業務能鍛鍊人嗎?拜託各位了 3q

5樓:手機使用者

跑跑是可以,但不要把自己迷失了求採納。

6樓:囂張的小寶

如題,跑業務比較鍛鍊人,但也要看你怎麼個跑法。態度最重要,學會做事之前先學會做人。人做好了,事情也做好了!

比如跑業務,很多時候對方也是看你這個人。你讓對方覺得很不錯,那麼你的業務也會不錯,之所以好的業務員一般的公司都堅決不讓他走,要走就得保證不幹同一行業。因為他一走會有大量的資源流失,做業務的最高境界就是這個區域換成其他人來做就做不走。

…當然我的鰲述只針對業務員這一塊兒,一般好的業務員公司會提拔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跑業務是相當鍛鍊人的,因為你跑業務 個人的見識增長的快,人際關係,語言表達能力,為人處世能力 都會得到很大的提成,有多少老闆都是因為跑業務跑出來的,當你積累了一定的資本,社會各界的聯絡都會廣,然後你就可以退出你那家公司自立門戶。有關係,有資本,生意當然不在話下。加油。

8樓:網友

跑業務可以鍛鍊人!既鍛鍊了自己的溝通能力和人際交往!為人處事、不斷積累經驗、鍛鍊了自己的口才語言表達能力、我相信你會前途光明加油。

9樓:口耐萬

嘿你問的對、若你想開店那跑業務就是最好的、也是必鬚要會的、跑業務可以鍛煉口才、iq、也是磨練幼稚的、至於經驗那是慢慢磨練的。

如何鍛鍊一個人的毅力,堅持力~拜託各位了 3q

10樓:土豆系列

培養毅力所謂毅力,就是要果決,志向堅定而不動搖。如何培養自己的毅力,是擺在我們面前特別是年輕人當前的重中之重,應該引起每個人的深思。人的意志活動,總有一定的目的,目的性質決定人的意志力。

目標明確適當、具體,就能有的放矢,始終如一,堅持到底,適合毅力的培養,過高或過低的目的不利培養和鍛鍊人的毅力。所以,做事要有計劃,科學可行的計劃會讓人在執行過程中得到自由發揮,也能讓人持之以恆,不會半途而廢。培養毅力要從日常小事做起,要自覺克服身上的不良習慣,如懶散、貪玩和畏難思想,要時刻提醒自己該起床了,該離開電腦了,該做什麼了,要經常命令自己科學的地休息,經常督促自己的工作和學習。

從一點一滴的小事上,逐漸戰勝自己,並堅持到底,就能使自己成為一個有毅力的人。

11樓:把憑

練一下集中注意力做事只做一件忌一心二用一是強化正確的動機。 二是從小事做起,可以鍛鍊大毅力。 三是培養興趣能夠激發毅力。

有人說興趣是毅力的門檻,這話是有道理的。 四是由易入難,既可增強信心,又能鍛鍊毅力。首先:

比如,你的父母需要你照顧或者你心儀的女孩很優秀。這是你不斷學習並且為之努力的動力!在你遇到挫折的時候,這些信念也會支撐著呢。

再次,你就要去放手做了,什麼都不要想!!!一心學習。我要告訴你一個事實,其實我們都是很普通的人,愛因斯坦只有他一個,而我們都是很普普通通智商一般的人。

但是為什麼有的成功有的失敗,當然有出身的不同,但是一個人的最終的成功是來自他自身的!!!這世界上沒有完全的笨人,也沒有十足的聰明人,有的只是勤奮換來的成功人!最後,真心祝願你能如願以償,快樂,健康,成功。

12樓:突卞

其實運動說起來簡單,其實我感覺 很鍛鍊人的 ,親身體驗也很有效果 。自己定時定量的完成運動量。比如跑完幾百米。

或是限制自己必須做多少個仰臥起坐、俯臥撐、引體向上、。游泳去 先頂自己有幾個來回才能休息 突破自己的極限。挑戰自己。

這是最生活的最實際最方便的鍛鍊,哪怕在你爬樓層的時候。都能鍛鍊但是 歸根結底 根本還是自己的心智 只有從根本上改變 才能真的有成效。

13樓:凝帝系列

參加軍訓吧,很鍛鍊人的。

要我怎麼做才能做好一個人?拜託各位了 3q

14樓:蹄子

不必在意別人的想法 只要自己無愧於心 是對的就去做 遲早人們會理解的。

15樓:妖少_曖昧

其實人無完人,你身上的這些毛病很多人都有,包括我也是的。 我曾經也想去改變自己,尤其是自己沒有意志力這方面。但是後來發現,其實人的性格是恨難改變的,你說想做好人,我覺得人性本不壞,大多數情況下大多數的人都是善良的,和藹可親的,對人友善的。

我覺得你應該要學會接納自己,包括自己的缺點,做一個真實的自己,總比辛辛苦苦勉強自己要好。

16樓:td哥哥

不要在乎我付出了 就一定要彙報 不要做了 好的事情 就到處炫耀 及時你覺得你自己 真的成熟了 不用說出來大家是都會看見的。

17樓:智代

沒錯,先做人 後做事 做好最好的自己。

中國第一個參加奧運會的人是誰拜託了各位 謝謝

來自大連的劉長春。為紀念劉長春,大連理工大學的體育館就叫劉長春體育館,大連奧林匹克廣場和大連理工大學裡有2樽一模一樣的劉長春銅像,2007年還拍了一部電影叫 一個人的奧運會 中國第一個參加奧運會的人是誰?中國第一個參加奧運會的人是劉長春。劉長春,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人,歷任第五屆全國政協委員 中華全...

怎麼做好一個好人,如何才能做一個好人?

多做好事,少做壞事!謝謝 做一個好人並很多人認為老實人就是好人但是好人真的就是好人麼?其實不是的!所以大家也不必刻意要求自己該怎麼去做。在街上瘋喊 我是好人 100遍。對得起自己就是好人,沒有絕對的好人,只要問心無愧就好。做沒有猶豫,不會後悔。不會內疚的事情就是好人啦。如何才能做一個好人?做一個好人...

怎麼管理好社團,怎麼管理好一個社團

把它當成一個自己的家來管 如何管理好一個社團 1 我會嚴格要求自己,讓自己在各方面都要做到最好。只有讓自己作為團隊中的榜樣,把自己的工作作風帶到團隊中,影響到每一位團隊中成員,用真誠去對待每一位成員。2 在團隊隊伍中培養良好嚴謹的工作作風,要每一個成員明白,來公司是工作,而不是來玩,要重視保安職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