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合巴勒斯坦是一個國家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3-03-24 16:00:07 字數 836 閱讀 5241

1樓:龜安來了

不是,巴基斯坦是南亞次大陸國家,和印度毗鄰;巴勒斯坦是西亞的一個地區,至今還沒有建國。

2樓:czj追風少年

兩者差遠了,巴勒斯坦還沒正式建國,而巴基斯坦是亞洲一個大國。

3樓:xiamu阫

巴基斯坦和巴勒斯坦不是一個國家。

4樓:亮亮82bo肐

不是。一個印度國度。一個閃國度 。

巴勒斯坦是一個國家嗎?

5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是的,巴勒斯坦是一個國家。

巴勒斯坦國,簡稱「巴勒斯坦」,是中東的一個國家,由加沙和約旦河西岸兩部分組成。

加沙地帶面積365平方公里,約旦河西岸地區面積5800平方公里,實際控制領土為2500平方公里。人口約1200萬人,其中加沙地帶和約旦河西岸人口為481萬,其餘為在外的難民和僑民。主要居民為阿拉伯人,通用阿拉伯語,主要信仰伊斯蘭教。

巴勒斯坦是一個由居住在巴勒斯坦地區的約旦河西岸以色列佔領區以及加沙地帶的阿拉伯人所建立的國家,2023年11月15日正式宣佈建國,是聯合國觀察員國,正在爭取正式會員國席位。

6樓:我是蟻民

不是一個國家,是一個地區!連自己的貨幣都沒有,使用的貨幣都是以色列的貨幣!

巴勒斯坦是一個國家嗎

7樓:李少公子

是的,巴勒斯坦國,簡稱「巴勒斯坦」,是中東的一個國家,由加沙和約旦河西岸兩部分組成。

巴基斯坦以前和哪個國家是國家,巴基斯坦以前和哪個國家是一個國家

印度和巴基斯坦原來是一個國家,就因為一點小事而吵了一些架,所以他們兩個不停的的戰爭,就因為印度的發達太高,很多國家都支援大,可是巴基斯坦的發展度,太低,所以有很少的國家去支援他們,不過有幾個國家支援他們,他們不求回報,只求他們贏得勝利贏得我們的支援,沒過多久,隨著時間的慢慢變化,他們兩國一個下降,一...

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原來是國家嗎,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原來是一個國家嗎?

是的。巴勒斯坦地區 阿拉伯語 希臘語 希伯來語 拉丁語 palestine 是西亞的一個地理區域,位於地中海與死海 約旦河之間,地處亞 非 歐三洲交通樞紐,具有重要的戰略意義。面積27090平方公里。主要居民有阿拉伯人 猶太人。該地區歷史悠久,早在公元前1 3 世紀末期,便有古代希伯來各部落人民遷入...

愛因斯坦出的一道邏輯推理題,一個愛因斯坦出的數學邏輯推理題,說世界上有98 得人答不出

呃 其實解這到題要先從他們的房子入手 根據 9 挪威人住第一間房子,14 挪威人住在藍房子旁邊,1 英國人住在紅房子裡,4 綠房子在白房子左邊。可以看出挪威人是住的第1間房子,第一間房子的旁邊只能是第2間房子,所以可以知道第2間是藍色房子,綠色房子在白色房子的左邊,那麼綠色房子只能是第3.4間。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