閬中到南充怎樣走,閬中到南充客車多少

2023-01-18 19:15:04 字數 4620 閱讀 1586

1樓:繆妄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閬中市。

1.閬中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310米,稍向右轉進入巴都大道。

2) 沿巴都大道行駛720米,進入七里大道。

3) 沿七里大道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康美大道。

4) 沿康美大道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640米,過閬中互通約520米後,直行進入蘭海高速公路。

3.沿蘭海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馬市鋪/g420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蘭海高速公路。

4.沿蘭海高速公路行駛330米,直行進入南充繞城高速公路。

5.南充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南充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劉家溝大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南充繞城高速公路。

2) 沿南充繞城高速公路行駛40米,直行進入環都大道。

3) 沿環都大道行駛640米,左轉進入清源北路。

4) 沿清源北路行駛540米,右轉。

5) 行駛17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南充市。

2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早班車到南充,一般2個小時到,比如你8點的汽車,10點左右到南充城北汽車站。

火車站就在城北汽車站斜對面,走路五分鐘就到。

3樓:

閬中到南充是到馬市鋪車站。

下了車,坐25路車。直達火車站旁邊那個城北車站。

4樓:acan的數學課

到的是濱江站,離火車站有點遠,可以到車站對面坐7路車直達火車站。

5樓:匿名使用者

40元左右 到南充城北汽車站,汽車站離火車站只有2分鐘的路程。出了汽車站就看得到火車站了。

6樓:

到汽車站去搭車,車費最多不過50元,到的是城北汽車站,離火車站很近,最多走10分鐘就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的對,現在城北汽車站的職責大部分分是由馬市鋪汽車站代替了 ,只保留了一些班車。但是一樓有個問題,25路會過馬市鋪汽車站??

從南充怎麼到閬中古城,麻煩說詳細點,分多多喔!!!!

8樓:野蜂飛舞昶昶

樓主相信我哈,我5月28日去,29日回的。所以經驗豐富哈。

在南充的城北客運站坐車,就是離火車站很近的那個地方,38元車票,保險加1元,自願購買。2小時候到達閬中車站,南充開往閬中最晚一班車市18點30分。

到了閬中車站下車以後不要住宿,哪怕再便宜,打車說去古城,最多10元哈。

我建議是住在古城裡,因為那些大院的風情不是一般的好,晚上在古樸的大院中住,早上伴著朝陽喝茶,很愜意的事情,我住的是李家大院,據說是閬中比較好的大院之一,120一晚,標間,兩個人住比較划算,可以分攤。

閬中總共有四五個景點,都在古城裡,套票是70,80兩種,學生證半價,也就是35和40,然後可以在古城裡玩經典,隨便逛,能遇見很多個張飛,呵呵,大家上到處都是張飛。

還可以洗腳,醋還有中藥熬水,很便宜。那邊吃的也不貴,桂花酒很好喝。

樓主可以加我 624672033 有我拍的**和寫的遊記。

9樓:匿名使用者

城北車站坐,35一個人,在閬中七里壩車站下車,打的去四元,公車一元錢一個,很近的,不收門票,你去那看就給,學生不打折的,住一般一晚上70到200左右,你最好去吃牛肉麵,很不錯,不貴,其實沒多好耍,最好去古城逛下就好,其它不建議看,因為太貴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充城北客運站坐車到閬中終點站下車,然後打的去閬中的各個景點,打的費不高,3元起步價。門票肯定要錢的,估計全部景點玩完要好幾百元吧,有藤王閣,張飛廟,白塔,景坪公園,老城區,還可以,就票價有點高,吃的東西很多,**都不算貴,住宿也不算貴。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南充火車站旁邊的城北車站坐車,現在在在閬中的七里客運中心下車(以前在89隊車站)。票價27到30元。

下車後有公交到市區(1塊),但需要轉車,也可以打的(大概10塊)。古城不需要門票沒有圍牆,不過裡面的有些景點要門票像張飛廟之類的,應為我是本地人所以不太瞭解學生證的問題,古城和市區就連在一起的,你可以在市區裡住宿,便宜些,3星級150一晚上沒問題(不是節假日),可以講價,其他的一些小店更便宜,你可以隨便找找。隨便吃吃東西還是挺便宜的。

景點不全在古城裡,古城的特色不是單一的景點能體現,而是總體佈局,非常方正,符合風水文化,具體景點如張飛廟,大佛寺,巴巴寺,滕王閣,錦屏山,狀元洞等,你可以看看。

歡迎到閬中來。

12樓:我想買個飛碟

南充打車到火車北站乘坐動車或者火車到閬中,快捷又舒適,也不貴。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去逛賓江路!晚上有夜景的,很美!

從南充到閬中古城去玩,怎麼坐車?全程消費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南充到閬中可以在城北汽車站客車直達,車的班次一般是半小時一班滾動的!車費大概是40單程。門口也有野豬兒,車費大概是50,晚上要60元! 全程消費這個看你怎麼耍了!

錦屏山門票約25元,大佛寺門票約15元,滕王閣免票,熊貓樂園和選擇辦卡和通票,通票大概110吧!狀元洞約5元,明代白塔約2元,張飛廟門票約30元,貢院門票約30元,華光樓的門票約15元。

住宿可以選擇大院:杜家大院、胥家古院、水碼頭這三座古院臨江,可入住這裡。**嘛視情況而定,如果是過年過來的話,必需提前訂,否則沒有房間,**過年時約120元-300元左右不等。

以上景點如果要耍完喃一般一天是耍不完的,一般最經典的耍法就是在古城內逛不要門票錢,然後看個張飛廟或者貢院,就算是完成閬中行了,這樣的話開銷就不大的 。

閬中到南充客車多少

南充機場到閬中怎麼乘車最方便?

15樓:

南充機場下飛機。

一直往外走。

差不多要走1公里。到機場大道,是個丁字路口。不過街等34路車,坐到石油財經校那站下車。到街對面坐24路車。

坐到終點站就是馬市鋪車站。

到閬中的車就是那個車站始發。

這就是最方便經濟的。

16樓:

1、先坐車19路到市中心,轉3路到嘉陵車站,直接坐到閬中的車就是了。

2、直接計程車到嘉陵車站,然後直接坐大巴。

17樓:網友

南充機場好像只有一輛到南充市的機場大巴。到閬中最方便只有打計程車了。

18樓:南充神醫

到閬中到南充城北車站坐車。很方便。

南充到閬中古城坐車怎麼去

19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南充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60米,右轉進入濱江北路三段2.沿濱江北路三段行駛480米,直行進入濱江北路三段3.

沿濱江北路三段行駛80米,在第1個出口,朝閬中/西充/g212方向,右轉進入環都大道三段。

4.沿環都大道三段行駛140米,過右側的人民廣場約190米後,朝西充/繞城高速/g212方向,直行進入環都大道四段。

5.沿環都大道四段行駛650米,直行進入南充市繞城高速6.沿南充市繞城高速行駛20米,直行進入南充市繞城高速7.

沿南充市繞城高速行駛公里,朝蘭州/廣元/閬中/巴中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南充北立交。

8.沿南充北立交行駛840米,直行進入蘭海高速9.沿蘭海高速行駛公里,在閬中/g212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10.沿匝道行駛380米,直行。

11.行駛430米,稍向右轉進入康美大道。

12.沿康美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七里大道13.

沿七里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巴都大道14.沿巴都大道行駛170米,稍向右轉進入巴都大道輔路15.

沿巴都大道輔路行駛260米,稍向左轉進入巴都大道16.沿巴都大道行駛590米,調頭。

17.行駛2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閬中市。

南充到閬中自駕路線,怎麼走,越詳細越好。

20樓:不死的老兵

重慶不用下高速,直接走繞城高速在南充北下,然後沿著國道212線走就是了,路況良好,指示清楚,要經過南充市順慶區,西充縣,南部縣最後到閬中。

21樓:杜厹疏

1. 南充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80米,左轉進入清源北路2) 沿清源北路行駛560米,直行進入清源南路3) 沿清源南路行駛150米,右轉進入四海街4) 沿四海街行駛920米,右轉進入g2125) 沿g212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瀠馬路6) 沿瀠馬路行駛8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瀠府路2. 沿瀠府路行駛200米,直行進入瀠馬路3.

沿瀠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044. 沿s204行駛32.

3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1015. 沿s101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g2126.

沿g212行駛公里,右轉。

7. 閬中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 1) 行駛690米,左轉。

2) 行駛10米,右前方轉彎。

3) 行駛3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閬中市。

22樓:春風無聲

南充-西充-南部-閬中。

從南充閬中到瀘州敘永縣如何坐車?

奶奶的 一樓的在瀘州呆過沒有 沒呆過 就不要亂說話 現在 再也沒什麼廣場車站了 2012年6月18號全部的車站都搬到客運中心站去了 就是瀘州醫學院對面 閬中到敘永縣沒有直達車,你可以選擇閬中 重慶北站的票 再坐免費的小巴去嘉陵車站到了嘉陵車站 買瀘州的票 現在瀘州就一個大站所以 瀘州轄區的所有車都要...

從連雲港到南充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03.2公里 起點 連雲港市 1.連雲港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70米,直行 2 行駛150米,右轉 3 行駛280米,右前方轉彎 4 行駛10米,左轉進入朝陽東路 5 沿朝陽東路行駛180米,左轉進入學院路 6 沿學院路行駛630米,過右側的連雲港市委黨校新...

想知道 南充市從馬市鋪到閬中古鎮步行街怎么坐公交

馬市鋪沒有,可在四川汽車票務網上購票 南充市城北汽車站 2015 03 09 06 30 閬中 閬中 固定班 中型高一 38元 35 3 南充市城北汽車站 2015 03 09 07 20 閬中 閬中 固定班 中型高一 38元 37 3 南充市城北汽車站 2015 03 09 08 00 閬中 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