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6的賬號和密碼怎麼註冊 註冊12306賬號

2023-01-18 19:15:04 字數 4499 閱讀 9966

1樓:覃恩

12306的賬號和密碼怎麼輸入。

2樓:網友

點開 註冊 填寫資訊就可以了。

3樓:小洋人

12306網是隻對註冊使用者提供購票服務。相信還是有些人不懂怎麼在網上註冊賬號,需要注意哪些事項?想要在網上購票順利,下面就讓教教大家在12306網上註冊賬號的流程吧。

註冊步驟如下:

第一步:閱讀**服務條款。

同意服務條款後,進入第二步。

請您一定保管好註冊的使用者和密碼。

4樓:小珍是翠花

直接在12306官網右上方註冊啊。

中國鐵路12306怎麼註冊使用者名稱

5樓:刺蝟

1、首先需要在手機上開啟鐵路12306客服端,按一下「我的12306」點選註冊選項。

2、在證件型別中選擇使用自己的身份證或者港澳通行證等證件進行註冊。

3、依次設定賬號的使用者名稱、密碼,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可以使用字母、數字組成,設定不能少於6位數。

4、在詳細資訊裡面輸入自己的真實姓名、證件號碼以及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電子郵箱。

6、將簡訊中收到的驗證碼輸入在裡面就完成註冊了。

拓展資料:網上購票流程:

1、登陸後進入**首頁,點選左側」購票「按鈕進入購票頁面。

2、輸入起始地、目的地以及乘車時間,查詢需要購買的車票。車次後方顯示為」有「的,即為有票,點選」預訂「按鈕,進入預訂介面。

3、按提示選擇席別,輸入身份資訊,點選」提交訂單「,並在彈出的視窗點選」確認「,即成功購票了。

注:如果身份資訊顯示」未核驗「狀態,那還需要持二代身份證到車站視窗或者聯機的代售點輸入身份資訊,才能正常購票。

4、購票成功後,還應當在45分鐘內使用網上銀行進行支付,支付成功了票才是真正買成功了。

6樓:小炫馬紮

註冊中國鐵路12306購票網的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12306**,點選左側的【網上購票使用者註冊】,進入註冊頁面。

2.填寫使用者名稱與密碼。註冊頁面填寫12306賬號資訊,這個賬號用於以後登入12306**購票。

3.填寫使用者的姓名,身份證資訊,以及郵箱、手機等;如果是學生,還需填寫學號等資訊。此處填寫的資訊需要與身份證資訊相同,否則使用此使用者購買了火車票後,取不出票。

4.驗證郵箱,車票查詢。登入郵箱,點選驗證**連結即可。當然不驗證郵箱也可以進行訂票操作,如車票查詢。

7樓:

登入火車票官網,在網頁左側有一個「網路購票使用者註冊」,點選進去,按要求認真、如實填寫就行了。然後註冊成功後就可以買票了,付款時,如果你已經開通了工商銀行、農業銀行、中國銀行、招商銀行和建設銀行網銀賬戶的使用者直接使用銀行網銀支付;開通其它銀行網銀賬戶的使用者使用銀聯網銀支付;未開通網銀賬戶的使用者使用銀聯快捷支付。

8樓:網友

按註冊點解個人的資訊資料,然後自己想一個名字就可以註冊了。

9樓:穰蔚

使用者名稱怎麼填的,試了半個小時了也沒填好。

10樓:琦幼安

字母用大寫加數字註冊就可以。

怎樣用手機註冊12306賬號和登入?

11樓:饒楠

登陸12306官方**,點選註冊,按步驟操作就行。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12樓:網友

使用者名稱怎麼填下滑線寫在**。

13樓:網友

怎麼註冊和登入12306帳號。

怎麼註冊12306登入賬號

14樓:極目社會

12306的登入賬號可在中國鐵路12306官網填寫身份資訊、密碼、保護問題等資訊進行註冊,註冊**為:中國鐵路12306。

2、點選右上角處的「註冊」,如下圖所示:

4、註冊成功後系統會提示,根據賬號和密碼進行登入即可。

注意事項:根據中國鐵路12306註冊要求,每個身份證號只能註冊一個12306的登入賬號。

15樓:勵志師入

2、註冊賬戶。

在頁面中點選「註冊賬戶」選項,在跳轉頁面中填寫個人資訊,並勾選同意條款,然後點選「下一步」按鈕,認證無誤後則註冊成功。

二、購票。1、確認站點和時間。

登入賬戶後,在首頁選擇始發站和到達站,並確認好日期,點選「查詢車票」按鈕;

2、確認訂單。

在跳轉頁面中選擇車次並點選,選擇好乘車人後,可進行選座,然後點選「提交訂單」按鈕;

3、支付訂單。

確認好訂單資訊後,點選「立即支付」,選擇支付方式支付即可。

提問但是怎麼註冊使用者名稱?

提問還有就是讓填寫密碼,我也不知道密碼。

提問沒有註冊過。

提問關鍵註冊裡面讓填寫密碼,不知道密碼。

16樓:娛樂這個feel倍爽兒

工具/原料:

1、可上網電腦一臺。

2、未註冊身份證號一個。

2、開啟購票頁面後,在網頁的頂部找到登入的入口,並點選。

3、在登入介面點選「快速註冊」按鈕進入註冊頁面。

5、進行實名認證,這些資訊很重要,關係到能不能正確地取票,所以一定要如實填寫,特別是身份證號碼和姓名、**等。填寫完成後點選下一步按鈕。

17樓:凱利

進入12306官網然後點選註冊再根據要求填資訊就可以,填完資訊後還有一個郵箱驗證驗證了就可以了。

18樓:幸福de甜麵醬

先去註冊,按照要求填寫就好了。

19樓:唐亞平安徽

我以前註冊了為什麼登入不上?

怎樣註冊12306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20樓:愛丫生活

註冊賬號時需要進行實名登記,就是要填寫你的身份證號,還需要有一個手機號碼,用來接收資訊。

1、瀏覽器輸入12306**進入官網。

2、找到網上購票使用者註冊。

4、進行實名認證,這些資訊很重要,關係到能不能正確地取票,所以一定要如實填寫,特別是身份證號碼和姓名,**等。填寫完成後點選下一步按鈕。

注意事項:1、一張身份證只能用於註冊一個賬號,一個賬號可以關聯多個身份證。

2、身份驗證的資訊需要如實填寫,否則有可能出現資訊不對而不能取票的情況。

2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要求數字加字母的格式,例如:abcd1234, abc123def

12306的官方**賬號和密碼要怎樣註冊

22樓:笨小豬

很簡單的,首先開啟12306官網:

點選註冊。然後把表單填寫好,點選下邊的按鈕。

23樓:手機使用者

進12306**,按提示註冊。

12306鐵路購票賬戶賬號和密碼都忘了,該怎麼辦,重新註冊也註冊不了。有什麼辦法 10

24樓:sky不用太多

1、登入12306官網,點選登入,選擇忘記使用者名稱/密碼;

2、輸入註冊時所填寫的郵箱,身份證號碼,進行找回。

3、如果郵箱忘記,持本人身份證到火車站售票視窗刪除該身份證號對應的賬號,再自行註冊。

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12306網)是鐵路服務客戶的重要視窗,將整合全路客貨運輸資訊,為社會和鐵路客戶提供客貨運輸業務和公共資訊查詢服務。

客戶通過登入本**,可以查詢旅客列車時刻表、票價、列車正晚點、車票餘票、售票代售點、貨物運價、車輛技術引數以及有關客貨運規章。鐵路貨運客戶可以通過本**辦理業務。

2023年12月,鐵路部門介紹,並沒有設定12月2日或3日的一個時間節點,12306**隨時受理旅客的手機核驗業務,通過**與旅客手機之間互發簡訊確認可聯絡性。[1] 自12月1日起,鐵路客票系統啟用部分新功能,旅客期待已久的網上購票「選座功能」已經實現了。[2] 為進一步方便旅客購買車票,鐵路12306將於3月10日開通團體票預訂業務,個人和單位均可預訂。

此前,旅客購買團體票只能通過撥打**或前往售票視窗。[3]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火車站申請登出吧,一個身份證資訊只能註冊一個號。

26樓:柏峪亂科峰

去火車站視窗登出後,就可重新註冊!

27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是需要身份證的,且只能註冊一次。建議你直接聯絡官方,他們能用你的身份證資訊查到你的註冊賬號(郵箱),知道郵箱就可以找回了。

希望能幫到你。

鐵路12306註冊怎麼填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28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12306這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你自己設定的,隨便你用哪一種,或者你可以使用手機號碼當做使用者名稱密碼是自己設定。

我12306賬號賬號密碼都忘了怎麼辦

工具 原料 12306註冊時錄入的郵箱,手機號碼和設定的答案中任意一種 電子郵件取回密碼 首先登陸12306 首頁,點選 客運服務 彈出 使用者登陸介面。點選使用者註冊下面 忘記使用者名稱 密碼?連結,進入找回使用者名稱 密碼視窗 這裡有兩種找回密碼的方式,一是 根據電子郵件找回使用者名稱 密碼 找...

12306鐵路客戶服務中心怎麼註冊賬號

開啟12306的註冊網頁。輸入 郵箱號碼。輸入名字 身份證號 手機號。手機號可以驗證一下。註冊後 請問怎麼啟用 要買一次票才能啟用嗎。蘇州北站到江西九江的火車票。12306鐵路唯一售票 不買車票註冊一個查票會很方便,車次 餘票 票價 車次正晚點 車票代售點 首頁客票代售點查詢 鐵路旅程規劃。開啟12...

註冊密碼忘記怎麼辦,我已經註冊賬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手機號傳送驗證碼 這是現在許多 平臺普遍採用的方法,如果你註冊時是採用這種方法註冊的,都可以選擇這種方法找回。當選擇並輸入你的手機號後,手機會收到驗證碼,將驗證碼正確輸入後即可找回並重設密碼。通過繫結郵箱找回密碼。這是以前許多 平臺普遍採用的方法,如果你註冊時是採用這種方法註冊的,都可以選擇這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