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鬼泣3特別版英文的換成中文的

2023-01-18 21:50:05 字數 1102 閱讀 7427

1樓:匿名使用者

去一些遊戲**,或者迅雷上搜尋 鬼泣3特別版中文補丁 然後再打上去就ok了。

2樓:摩魁阿暄

去一些遊戲**,或者迅雷上搜尋。

鬼泣3特別版中文補丁。

然後再打上去就ok了。

鬼泣3怎麼切換中文

3樓:酒與箴言

把鬼泣3轉化為中文版有以下幾個方法:

這是漢化補丁,把它放到鬼泣的遊戲資料夾裡,然後右鍵單擊,選擇「解壓到當前資料夾」,系統 提示「是否覆蓋」,點「全部覆蓋」。

4樓:第四生存者

下箇中文補丁就行了唄,在網上有好多,不過小心病毒。用鍵盤還要補丁來使招式。

5樓:蠍之暗影

下箇中文補丁。就好了。

鬼泣3怎麼改成中文版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資料夾裡 找找txt檔案 裡面應該寫著,既然你下的是中文版,肯定有登錄檔 你雙擊那個檔案 自動給你安裝,就是中文的了~貌似還要弄一個別的東西 不然看不了cg

7樓:瞌睡small蟲蟲

鬼泣3 漢化補丁,遊民星空的,絕對沒有病毒的,我下過好多次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鬼泣(>^

8樓:vergil瑾

鬼泣3 漢化補丁,網上都有。

電腦版的鬼泣3特別版怎麼調成中文啊 ??

9樓:席瑤己詩

你以為這遊戲中國開發的?-

-去遊俠補丁網下漢化去吧,最好再打上個出招補丁不然鍵盤出不了華麗招試。

鬼泣3英文版如何轉換成中文版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說明可能檔案裡面有,如果你不滿意,給一箇中文版的鬼泣**給你 ftp:

exe (中文硬碟版 968mb)

com/pcgame/act/ (中文版 3g)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游俠下個漢化包。

《鬼泣4特別版》能用但丁大叔玩全關劇情麼??怎麼選了半天尼祿

按照劇情遊戲自己會換的,不能自己選擇。1 10是尼祿,11 18是但丁,19 20換回尼祿 不過在 血腥宮殿 模式中可以自己選擇人物 貌似要先通一次關後才能任選人物過關 鬼泣4特別版一開始怎麼選擇但丁?鬼泣4 加入新抄主角,鬼手尼祿,小鮮肉一個。bai 其實是維吉爾的du兒子 但丁為第zhi二男主,...

怎麼用GhostXP SP3電腦公司特別版V28 2系統盤重灌系統

光碟機啟動 1 重啟,按del進bios,找到advanced bios features 高階bios引數設定 按回車進advanced bios features 高階bios引數設定 介面。first boot device 開機啟動順序1 second boot device 開機啟動順序2...

鬼泣4特別版V哥怎麼玩維吉爾出招表一覽完整頁

也是我們的最終boss,果然是我們的v哥維吉爾!我為什麼要說果然呢?本人只玩過鬼泣系列3 4代,玩過三代的朋友肯定都清楚第一次和v哥單挑時的恐怖。瞬移,飛劍,劍氣斬,瞬斬,隔空次元斬,不愧是v哥,防禦敏捷攻擊力都十分的完美,跟當年相比毫不遜色!不過劇情最後但丁和v哥竟然能吵起來讓我覺得有些扯,硬是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