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23 00 7 00是睡覺的時間?

2023-01-18 21:55:05 字數 1666 閱讀 7621

1樓:社交達人凌小潔

因為23:00-7:00這個時間段是人進入深度睡眠的時間,深度睡眠能讓人身體的各個器官都得到休息,所以這個時間段是睡覺的**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23點到7點不一定是睡覺時間,首先23點到7點一共是八個小時,記住一點,超過晚上十一點並不算是熬夜,只要睡夠八個小時,而且還得是每天都有規律的睡覺,那就不算熬夜,所以你就算熬到凌晨3點睡只要睡夠八個小時就不算熬夜,但有一點,必須天天凌晨三點睡才行,不然也算是熬夜的。

3樓:遊戲領路人

因為在這個時間休息,睡覺是最健康的時間。因為超過11點,他都算是一種熬夜。每一個時間段,他都是會身體器官的一種損傷。所以才會不正確的休息時間對身體才是有好處的。

4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21點和7點之間的時間是睡覺時間,是因為過了21點睡覺就會傷害肝臟了,所以在21點之前睡覺是很好的休息時間。

5樓:廉碧玉

,為什麼二十三點到七點十四為什麼23點~7點是睡覺的時間?因為最晚不能超過23天。因為這是我的感,需要休息了,所以說再熬夜感覺受不了。

6樓:蛋娃子

為什麼23點~7點是睡覺的時間?晚上11點已經很晚了。百分之九十多的章90%多的人都已經睡覺了。一覺能睡到七點也是一覺能睡到7點也是非常充足的。

7樓:北翎雪

因為這是在科學探索的基礎上,所能給出的最大合理時間。

為什麼大多數人都在23:00睡覺,7:00起床?

8樓:冉趣老師

當然不是。大多數人一般的情況下都是在十點之前睡覺,因為九點半在十點鐘睡覺,早上六點左右起床是最恰當的時間。

有利於人的睡眠,也有利於人的身體健康。

如果在晚上11點睡覺,基本上就有點熬夜的狀態,對身體不算太好。

9樓:超級無敵豬豬大醉俠

大多數人?你的判斷未免太片面了。

你自己問自己一下,什麼時候入睡最好,什麼時候起床才健康?

如果一時之間,心裡沒有答案,可以抽時間去翻閱各類書籍看一看。

知道答案以後,建議根據自己的習慣和工作學習安排,確定自己的作息,養成規律,然後貫徹執行。

別人有別人的生活安排,和你的關係不是你想象中的那麼密切,所以不需要你為別人操太多的心,把自己的生活安排妥當,享受健康、幸福、快樂的美好時光吧!祝您健康長壽。

人的最佳睡眠時間是幾點到幾點?為什麼?

23:00~3:00是**睡眠時間嗎?

10樓:頭頂心

[分享]+黃金睡眠時間 肝膽作用 晚上11點到3點是睡眠黃金期,12經脈執行到膽經與肝經 晚上11點前睡,在肝氣旺盛時休息,易恢復疲勞,如長期在 這段時間不睡覺也易影響其他臟腑,身體健康就容易出問題 肺經作用 凌晨3點到5點是肺經作用。呼吸道不適。此時最劇烈 半夜咳嗽就是經脈大約走到肺經。

要保護好呼吸道 太冷要保暖。肺經作用也會影響面板。晚睡熬夜易長 痘。

面板也較粗糙。暗沉 腸胃作用 凌晨5點到7點是大腸作用時間 可以上廁所將體內毒素排乾淨。 早上7點到9點是胃作用時間 可起床吃早餐。

吸收較好。7點起床 後先上廁所。再吃早餐。

對身體健康幫助大。

為什麼睡覺時出汗?為什麼睡覺就出汗

盜汗,陰虛火旺 虛則陽盛,虛熱內生,陰氣空虛,睡則衛氣乘虛陷入陰中,表無護衛,肌表不密,榮中之火獨旺於外,蒸熱,迫津外洩則汗。醒則氣固於表,玄府密閉而汗止陰。你這是盜汗,可以用點六味地黃丸試試。中醫考慮脾胃不和,加上點健脾丸。為什麼睡覺就出汗 睡覺時出汗是怎麼回事 睡覺為什麼會出汗?有沒有晚上睡覺很...

為什麼睡覺時小腿會痠痛,為什麼在晚上睡覺的時候腿會很痠痛?

您好,您應該是不寧腿綜合症 不寧腿綜合症,發病部位以小腿部位居多。但是也有上肢部位出現 主要表述有酸脹,蟻行感,發癢,疼痛或是說不出的感覺,運動或是拍打能夠緩解症狀 但是 睡覺之後症狀又會出現 因為已經影響到睡眠質量或者工作,建議您積極 中醫認為與氣血經絡不通有關。西醫認為與體內多巴胺分泌不足有關,...

為什麼睡覺時總是吐唾液,人睡覺時為什麼會吐唾液

你是不是胃酸啊 胃酸也會的。這是人的意識所無法控制的。可能是睡覺姿勢的問題吧。建議你晚飯應早吃。吃飯和睡覺的間隔時間加大試一試。祝你健康!人睡覺時為什麼會吐唾液?為什麼睡覺時,會吐口水?我也是這樣的,吐了馬上就驚醒了。我也和你一樣,不過我覺得沒什麼的,人在睡覺時,為什麼會流口水?專家說出真實原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