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佳能ip1600印表機的Windows7驅動程式

2023-01-18 22:00:04 字數 1128 閱讀 4543

1樓:匿名使用者

win7剛出沒多久,vista出來多久了,到現在有些印表機的驅動問題都還沒有解決。你說說,你選擇了win7,在官網上下的驅動都不行。現在卻在這裡找?

非要用印表機的話,勸你裝回xp吧。

【急】佳能ip1600印表機驅動win7

2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佳能客服,免費**,問她06的可以用win7不,她可以明確告訴你,如果可以她會告訴你在哪下驅動。

3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有驅動光碟嗎?

求電腦win7佳能ip1600安裝驅動! 5

4樓:網友

你可以用驅動人生來安裝的,它是專門管理電腦驅動的,你只要按照提示來操作就ok了。

5樓:歡喜尾

您好,建議安裝驅動精靈方式解決或者是360驅動、驅動人生等。

ip1600驅動,win7 64位,求解決方法 5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官網未提供相應系統的驅動,一般選擇最近版本的比如xp之類的,如果型號太老以致這個方法都失效,要麼淘汰或者把電腦系統回退到xp這兩思路了。

7樓:禾大人

還是我來吧,我的是,64位,ip1600,已經裝好在用了 ,你的是win7,應該也可以。去控制面板-印表機下面,點新增印表機,選「通過手動設定新增本地印表機或網路印表機」,點下一步,選「選用現有埠」,點下一步;廠商選「canon」,右邊印表機選「canon inkjet ip1600」,繼續下一步。

(要是沒有這個印表機就點下「windows更新」刷一下就有了)。然後就開始安裝印表機了。win7估計有些許不一樣,但估計也差不了太多。

你試試吧。

佳能的ip1600印表機要怎麼和筆記本連線呢!**驅動總是顯示沒有驅動

8樓:網友

你用驅動人生來檢測安裝印表機驅動吧,這個比較靠譜,你只要按照提示來操作就可以了。

9樓:網友

筆記本里裝個360驅動大師試試。

佳能ip2880印表機墨盒怎麼清零

1 按住恢復鍵再按住電源鍵來開機,綠燈亮。2 不要放開電源鍵,鬆開恢復鍵,然後按恢復鍵2次,再鬆開電源鍵。機器執行一段時間,待綠燈亮後 指示燈不再閃爍 進入維修模式 3 按恢復鍵3次,按電源鍵1次。重置eeprom 4 快速按恢復鍵4次,按電源鍵1次。會列印一張d000.0就好了。機內墨水記數已清零...

急急急佳能ip2780印表機怎麼安裝墨盒彩色的墨

好像跟我家裡的不一樣。怎麼設定佳能ip2780使用黑色墨盒 這個問題是無法避免的1.因為ip2780是雙墨盒列印,所以必須兩個墨盒都裝上才能列印2.因為噴墨印表機在正常開關機時都會進行一個抽墨的過程,為的是讓噴嘴溼潤,防止其堵塞,所以即使你設定了使用單墨盒列印,還是不可避免地消耗了彩色墨水等到彩色用...

佳能mf211印表機怎樣連線wifi

佳能mf211不支援wifi連線,同一系列支援wifi連線的型號是mf212w mf229dw!佳能印表機imageclass mf211怎麼安裝驅動 佳能印表機mf211怎樣裝驅動,希望大家幫幫我,等急 佳能ip7280印表機怎樣連線wifi?1 首先開啟一臺佳能ip7280 印表機。2 將裝置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