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泡水喝比較好? 要可以放2 3天的

2023-01-18 22:10:04 字數 3470 閱讀 3608

1樓:怪阿姨飄過

要起到什麼保健作用嗎?這麼說太籠統了~我家一般枸杞,西洋參,麥冬杭白菊用得比較多~其次山楂幹,大棗,桂圓乾,黃芪,除了杭白菊起它都是些補益的,冬天用不錯。

如果是女生的話這個季節多喝韓國大麥茶,蘆薈茶柚子茶和大棗茶,生薑大棗茶等,暖肚子~柚子茶比較滋潤去噪,而且美容,這些搭配著用一冬天滋潤死了~

2樓:這名兒沒人起靠

新鮮檸檬片,加蜂蜜一起泡又好喝又營養。我經常泡檸檬喝,不容易壞,又能補充維c,美白抗衰老!哈哈哈哈。多喝水好處多多哦!

什麼東西泡水喝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艾葉茶~三四月份的艾葉茶泡的茶很清香 甘甜!

4樓:是miss娜呀

**就泡蜂蜜檸檬水咯。

什麼東西泡水,很好喝?

5樓:礫音

這個容易.

我自創了很多.最容易的就是:

1、鹽姜和糖泡水,味濃時開胃好喝。

2、醋加糖。

3、茉莉花加糖。

至於其它的花茶什麼的,材料太多,說不清了。

用什麼泡水喝好?

6樓:中醫魯健

哪些食物泡水對身體好?菊花泡水,苦瓜泡水,檸檬泡水,金銀花泡水,枸杞泡水,山楂泡水,薄荷泡水 羅漢果泡水。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弟最近身體不太好,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什麼像苟幾,蓮子之類的東西泡水喝用90度左右的水沖泡就可以,不要用溫水,因為沒用。可以放糖,蜂蜜不建議。

8樓:張劍雄

檸檬加蜂蜜加薄荷加紅棗加金銀花加胖大海。

9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雞湯茶。

配方:玫瑰花,薄荷等。

功效:能強化心臟及大腦功能,提神醒腦,增強活力,強化中樞神經並能促進血液迴圈。適合腦力勞動者飲用。

10樓:阿蘭

檸檬片,去火的,藥食同源哦。

女人什麼東西泡水喝對身體好?

11樓:日常養生課堂

健康、養生、**、免疫力、美容。女人用1花泡水喝好處大,**又**,增強身體免疫力。

12樓:英格萊英語老師

綠茶、枸杞、檸檬、蜂蜜、各種花茶。

什麼東西可以泡水喝又好喝

13樓:那片海

我喝了有一款養生茶既好喝又可以排毒養顏!

14樓:我心永恆

玫瑰花,就和茶一樣泡。

15樓:匿名使用者

菊花茶,加點兒冰糖更好喝。

什麼紅棗泡水喝比較好?

16樓:嚐嚐想棗園

紅棗味甘性溫,主要功補脾益氣,養血安神。紅棗的種類有很多,比如新疆紅棗,若羌灰棗,,不管用什麼紅棗都能對身體起到一定的調理作用,只是口感可能不一樣,所以根據自身喜好就可以。

17樓:天天一技

每天吃紅棗,你是泡水喝還是幹吃,哪種比較好,看完別做錯。

什麼東西泡水喝可以美容?

18樓:海綿寶寶

青蘋果燉蘆薈 蘆薈素有美顏功效,配上青蘋果燉制,滋潤清甜,又具補中益氣、生津健胃、養顏養生、清肝熱的療效,閒來一盅,潤心又潤肺。由於蘆薈汁略顯苦味,怕苦的朋友就放少點(2—3克)。 青蘋果,含碳水化合物、蘋果酸、檸檬酸、胡蘿蔔素、維生素b、c。

蘋果酸可以穩定血糖,維生素c可防止心肌炎。青蘋果有補心益氣、生津止渴、健胃及止瀉功效。此外,蘋果具有**作用,肥胖者適當多吃蘋果,可減少對其他食物的攝入量,達到**效果。

無花果南北杏清燉蘋果 無花果的味道甘中帶甜,加上蘋果的甜味,甜得來既天然又溫和。無花果有清腸胃的作用,亦可滋潤喉肺,在熱氣的時候喝一碗,可通便又可消熱氣。 川貝雪耳燉木瓜 木瓜,味甘性平,果實含番木瓜鹼、木瓜蛋白酶、凝乳酶、胡蘿蔔素等,用來**吐瀉腹痛、風溼性關節痛、腰膝痠痛等,選購時以質堅實、具清香為佳。

清甜嫩滑的木瓜味道怡人,而雪耳亦非常爽口,加上具化痰止咳、潤肺散結作用的川貝(藥取3克),清新味美得令人停不了口。 鮮奶燉木瓜雪梨 先將鮮奶加糖煮熱,再放入去籽去皮切成大粒的木瓜和雪梨,煮30分鐘即成,鮮奶+木瓜=雙重美白效果,配以潤心的雪梨,真是由外靚到內。 新鮮木瓜南北杏燉雪耳 以新鮮木瓜、南北杏和雪耳燉成,木瓜可幫助消化、抗菌解熱,南北杏止咳潤肺,雪耳則能滋陰潤肺、養胃生津。

此款糖水味道香甜,無論冷吃或熱吃都一樣滋味。南北杏份量不宜過多,取10~15g左右,雪耳以片大身厚,完整不碎,色黃白,有光澤為佳。 雪梨,味甘性寒,含蘋果酸、檸檬酸、維生素b1、b2、c、胡蘿蔔素等,具生津潤燥、清熱化痰之功效。

雪蛤豆漿湯丸 補腎益精、潤肺養陰的雪蛤膏配上豆漿煮成的芝麻湯丸,內有雪梨粒,清香又煙韌,對病後、產後虛弱,或因工作繁忙而導致健忘的人有奇效。 海底椰燉雪梨 海底椰素有潤喉功效,配上清甜雪梨一塊吃,止咳化痰當然不用說,各位「菸民」們飲用,最好不過啦! 鮮雪梨南北杏燉雪耳 主角同樣都是燉雪耳,但配角換上了雪梨,令到整盅燉品更清潤,生津解渴之餘,又可清熱氣,在心情煩躁不安的時候,用此來清心火挺不錯。

九款入秋滋補美容糖水做法。

19樓:溫柔傮

檸檬本身是一種營養和藥用價值都極高的水果,含有豐富的檸檬酸,被譽為「檸檬酸倉庫」。檸檬中最主要的營養成分除了糖類以外,還有鈣、磷、鐵及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和煙酸等。 鮮檸檬泡水喝,由於維生素含量極為豐富,因此是美容的佳品,能防止和消除**色素沉著,起到美白的作用;喝檸檬水還可以防治心血管疾病,因為檸檬水能緩解鈣離子促使血液凝固的作用,所以可預防和輔助**高血壓和心肌梗死;檸檬水中含有大量檸檬酸鹽,能夠抑制鈣鹽結晶,從而阻止腎結石形成,甚至可以使部分慢性腎結石患者的結石減少、變少。

美國泌尿學會年會上公佈的研究成果也表明,常喝含檸檬汁的飲料可提高尿中的檸檬酸酯水平,該化學物質能預防尿中的礦物質在腎內形成結晶體即腎結石。 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具有抗菌、提高免疫力、協助骨膠原生成等多種功效,經常喝檸檬水,可以補充維生素c。感冒時一天喝上500至1000毫升的檸檬水,可以減輕流鼻涕,感冒散得也快,尤其是剛感冒時,可以不藥而癒。

除了抗菌及提升免疫力,還有開胃消食、生津止渴及解暑的功效。更鮮為人知的是,檸檬也能祛痰,且祛痰功效比橙和柑橘還要強。將檸檬汁加溫開水和鹽,飲之可將喉嚨裡積聚的濃痰順利咳出。

感冒初起時,不妨用檸檬加蜜糖沖水飲,可以緩解咽喉痛、減少喉嚨乾等不適。 將檸檬切成薄薄的片泡在水中,浸泡時最好選用溫開水,這樣有利於更多地儲存檸檬中的營養物質。當然也可以在喝紅茶、飲料時放入檸檬片。

值得注意的是,再好的食物,攝入時也不能肆無忌憚。檸檬也不例外,有很多女性為了美容,每天大量喝檸檬水而傷了胃。因此,喝檸檬水也要適量,每天不宜超過1000毫升。

此外,由於檸檬ph值低達,因此胃酸過多者和胃潰瘍者不宜飲用檸檬水。

什麼東西泡水喝可以降血糖,山楂幹泡水喝能降血糖嗎

糖尿病 必須以來 飲食控制 運動自 為前提。糖尿病人應避免進食糖及含糖食物,減少進食高脂肪及高膽固醇食物,適量進食高纖維及澱粉質食物,進食要少食多餐。多吃苦瓜有好的輔助降血糖作用,苦瓜炒雞蛋 苦瓜炒肉片 涼拌都可以的。血糖高患者早餐儘量吃一些清淡的飲食,不要喝小米粥 麵條之類的食物,建議飲食也不要吃...

早餐吃什麼東西比較好,早餐吃什麼比較好?

一頓好的早餐需要營養均衡,在富含碳水的同時也需要適當的蛋白質 維生素和少些脂類。可以在雞蛋 牛奶 豆製品 麵包 新鮮的水果和蔬菜之間進行搭配。1.早餐可以攝入一定的牛奶,牛奶中富含豐富的蛋白 鈣和其他礦物質,適合多數人群飲用。對於存在乳糖不耐受的人群,也可以飲用豆漿作為替代品,豆漿中也含有豐富的蛋白...

什麼東西當春節禮物比較好

買東西最好是實用一點的啦,還要投各人所需和各人所好,給爺爺奶奶麼,老人家比較怕冷啦,買點保暖的東西送他們,挺合心意的爸爸媽媽有沒有什麼早年時留下的頑疾比如風溼,關節痛之類的,買點針對性的補品回去呀 給阿姨嘛,如果阿姨年紀比較大有家的話買點家用的實用點又看起來比較體面的東西呀,如果比較年輕的,就買點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