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我們家的貓吃了中了老鼠藥得老鼠

2023-01-19 00:10:06 字數 2627 閱讀 8439

1樓:網友

你好,不是,老鼠藥中毒主要就是有機磷磷中毒,症狀不是你形容的這樣的興奮不安,肌肉痙攣,輕則震顫,重則抽搐,四肢肌肉陣攣時,橫臥時則做游泳動作。瞳孔縮。呼吸困難,與你說的症狀不符。

至於你家的貓就你說的精神萎靡,不吃東西,但還會喝水,沒其他症狀了,很難判斷是什麼疾病。不過不建議你給貓喂肉。沒吐應該沒事,明天再看吧,夏天炎熱貓會這樣的,明天放點她喜歡吃的東西在它面前,觀察看再說,或者你再觀察看有沒有其他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天氣熱,也有可能是細菌感染生病了。不要給它吃肉,貓糧不肯吃,你試試在市場裡買那種熟的魚仔,拌粥給它吃。因為長期吃貓糧,激素會很多的。

如果它都吃不下,你可以試試倒點牛奶餵它,同時買個針管,餵它喝紅糖水。紅糖水有解毒功效,如果像你說是吃了老鼠藥,紅糖水也可以幫它排除毒素的。如果它吐了,或者拉肚子,到藥店買點土黴素藥片餵它吃,或者市場裡買點豬肝,煨熟了給它吃。

豬肝是貓最好的藥了,不過記得要給熟的他吃。

我家養了幾十年貓了,這些都是經驗呀,希望能幫到你啦~

我們家的貓吃了吃過老鼠藥的老鼠,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老鼠吃的毒量不足以毒死貓。去寵物醫院,要趕緊去。如果來不及去寵物醫院,搜搜怎麼讓它吐。灌水……

我們家的貓性情大變為什麼?

4樓:黑夜之星晶石

以前我姥姥家養的bai貓吃過du老鼠藥藥死的耗子,中毒zhi了。我dao姥爺熬綠豆湯給它灌下去,好版。

了。綠豆湯有解毒權的作用,再加上動物本身抗病能力強,如果真是中毒的話,lz就試試吧,就算沒好處也不會有壞處。

當然最好還是去看醫生。

5樓:匿名使用者

喂點好東西看看它有食慾嗎,如果看到食物很精神可能就沒事,如果蔫蔫的,應該就是病了最好去看看獸醫。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不是行為問題,也不是嚇著了。應該是你的貓吃了有毒的物質輕微中毒或是吃了某些物質過敏,準確診斷還要通過實驗室檢查、觸診、聽診等。建議你到正規一點的動物醫院就診。

7樓:你是誰

決對的生病了,狗也是著樣的,一生病就拉稀!不快點帶它病,就會4

8樓:

1。吃壞了東西,拉肚子。

2。凍著了,感冒了。

3。看到了比自己更兇猛的動物,嚇倒了。

4。迷信的說法………

9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了去看獸醫吧。

在家臥著一動不動,還發呆,還褪毛,拉稀。

是生病了,貓生病就是這樣自我保護的。

10樓:兜o兜

我家貓貓有過類似情況 是因為受到了驚嚇 貓貓聽到奇怪的聲音後 都會害怕主人 ~而且貓貓受到驚嚇會脫毛 會出爪子~你只要對它多多關愛!貓貓過兩天就會好的 最好不要讓它出門 容易得傳染病的。

11樓:淚落燭光

可能遇見它一生中最重要的配偶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一婦女養了一隻貓。每天都會去散步。但有一天那隻貓遭遇到了一隻狗的襲擊。

從此以後在也不出去了。而且性情大變。後。

經過獸醫檢查。發現該貓患有抑鬱怔。經過半年時間的調整才好轉。

建議看獸醫。

13樓:莒培公

大概是受了驚嚇的 很有可能不是病你給它點自信心 在它的面前把哪個有可能是嚇它的東西給狂批一頓然後在對它好一點溫柔一點它就會好的 呵呵。

14樓:等待後鬼的後代

是得了狂犬病了嗎,看看獸醫吧。

15樓:本蓋茨

恭喜恭喜,他開始進化了,看到比自己強大的,當然要閉目養神,好好修煉,等著吧,他就要人性大發了!!!玩笑)

狗中毒了,口吐白沫,用我們上虞這的方言來說,叫「三膛粉」怎麼辦? 10

16樓:貝克街流浪貓

去醫院注射鹽酸阿托品,解毒的。

17樓:

光灌醬油有什麼用啊!

如果是剛發生沒多久的事情,快代它洗胃去啊!

18樓:禁

狗狗生病的同時、為了保證人的健康。我還是建議您還是帶狗狗去看獸醫、這樣才會儘早找到**、自己的猜測有時並不準確,給狗狗亂吃偏方或許還會使狗狗病情加重。

19樓:依然゛晨晨

我們這有一種解毒的方法 你用綠豆熬成一鍋湯 給狗狗喝 狗狗喝了之後會吐大量的白沫(放心,是在解毒)半天就會有好轉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送醫院吧!怎麼這樣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灌香皂水,洗胃,我們家的貓吃了含老鼠藥的老鼠,醫生都說就不活了,可是讓他和香皂水就好了。

貓咪吃了毒老鼠,晚上在叫,呼吸急促,我灌了一些醋,不知道有沒有用 50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家有個小辦法,我們家的貓就是這樣救回來的,把味精沖水融化,餵給它吃,兩隻手扯它的耳朵,在到他吐了為止。

貓吃了老鼠藥打了阿托品但是一直叫一真叫

打針之後給它喝水了嗎?注射阿托品後會非常渴的。好養的小型寵物貓 這個好養的小型寵物情況,應該是有很多品種的,這些品種裡面最好養的,應該是烏龜了,烏龜裡面便宜好養的是巴西龜,但是屬於外來物種不能放生。為什麼最好不要買純種的寵物貓?本來就是如此。現在 人養貓狗寵物都追求純種,導致很多繁殖場都為了純種的特...

人吃了老鼠藥到底會不會死?是那種白色的粉末狀的,我見爸爸放在肉上給老鼠吃,結果老鼠幾分鐘就死了

其實老鼠藥吃上除非量很大,否則,很難死的吧,我也是聽一個賣老鼠藥的老漢說的。否則,藥好痛苦的啊。你怎麼了啊?是輕身?還是要.哎,美好的生活才剛剛開始啊。何苦呢?不要這樣啊。沒有必要,沒有過不去的砍。知不知道?人人都有活著的權利。好好活著。真的。如果還有什麼其他的疑問只管追問便是,希望我們能交流一下你...

我們家的倉鼠長的非常快,是不是老鼠

倉鼠是鼠科,長得快很正常,只要有一個半月左右就不會再長大了 倉鼠尾巴短小!老鼠就長多了 倉鼠是普通的老鼠嗎?不是,倉鼠是倉鼠亞科。倉鼠以前生活在沙漠,現在馴化成了寵物,還是用砂子洗澡,喜歡乾燥,而老鼠喜歡陰暗潮溼喜歡下水道,倉鼠主糧是穀物,而老鼠是剩菜剩飯什麼都吃。外形來說倉鼠的尾巴很短很短,而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