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進水螢幕失靈?手機進水螢幕失靈怎麼處理?

2023-02-11 03:20:05 字數 3674 閱讀 8479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包括微波爐加熱) ,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潛在風險,所以請將手機保持關機狀態。

4、如果您沒有備份資料,維修時可能會有資料丟失風險。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手機,儘快拿去維修店修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被雨淋了,現在能開機就是滑不動螢幕。

手機進水螢幕失靈怎麼處理?

4樓:丫丫

1、如果手機進水了,為防止進水導致手機內部的電路短路造成更嚴重的後果,將手機從水裡取出後最好立刻關機切斷電源。

2、使用乾毛巾或是紙巾將手機外部的所有水漬擦乾,能取下電池的手機就將電池取出來。

3、找一個電吹風,從手機一側的縫隙用冷風對準手機吹10-20分鐘,中途不可變換位置。目的是去除手機內部的潮溼水汽。

4、靜置手機一段時間(兩天左右)再嘗試開機,如果手機沒有反應或是螢幕黑屏,那就需要到維修店進行維修了。

手機進水螢幕失靈了咋辦?

5樓:雨衡寶寶

手機螢幕進水不要強制去開機,過上一會,或者等水分蒸發,如果已經失靈,等等看,最後再去維修。

6樓:疏瑞

方法1:使用吹風機吹。將手機放入水中後,請勿嘗試將其開啟,而應繼續將手機從水中取出,然後首次使用吹風機將其擦乾。

表面乾燥後,繼續吹氣,順著手機的間隙或插槽,並繼續吹入內部以確保其完全乾燥。

方法2:使用電加熱包乾燥。如果即使用吹風機吹乾後仍無法解決問題,請使用電加熱器。

使用者需要準備兩塊吸水率好的乾毛巾,用毛巾包裹手機,並至少包裹三層。然後使用電熱寶將其烘乾,使手機中隱藏的所有水都滲出,可以解決手機進水屏故障的問題。

方法3:關閉並自然乾燥。

首先,如果水滲入了手機,您可能無法將其關閉,甚至此時某些按鈕也可能會失效。

此外,並非所有接觸水的手機都可以自然乾燥並恢復到其先前的使用狀態。例如,可能會有小水滴進入手機顯示屏之間,從而在螢幕上形成水漬和水霧,從而影響手機的顯示清晰度。

手機進水螢幕失靈了怎麼辦?

7樓:銅陵永豐國電

手機進水螢幕失靈必須儘快去維修,拆機對內部清洗,更換損薯悉壞的配件,螢幕失靈很大可能是排線座子腐蝕引起的,不及時處理故障會越來越螞手首多悶數。

8樓:冉秋梵洽

手機進水螢幕悶叢失靈,有兩種方法可以解決,一種是找就近的營業廳去進行,把手機的水分蒸發考出來就可以,另外一種就是返回原廠家重新維修檔罩坦,行桐重新發貨。

9樓:新左右

手機進水螢幕失靈,只能送去手機維修店修理。

10樓:樂廚娘

你好。到官方指定維修點請師傅修理,如果**太高就換手機吧。

11樓:南方的燕子嶺

試試,,,還是找師傅處理吧,因為已經簡單處理了。

手機進水螢幕失靈怎麼辦?

12樓:catlovett榮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用電吹風去吹。手機進水之後,無論手機掉進什麼樣的水中,可以取下電池的都應第一時間直接取下電池!切記不要按任何鍵,千萬不要試著去開機,而是讓手機持續從水中拿出來的狀態,用不掉灰的餐巾紙或棉球,棉籤等吸乾外面所有能擦乾的水。

2、然後第一時間用電吹風去吹乾。表面幹了之後還要繼續吹,順著手機的縫隙或者插孔,繼續往裡面吹,保證完全吹乾位置。

3、用電熱寶烘乾。如果用電吹風吹完之後依然不能夠解決問題的話,那麼就要用電熱寶了。使用者需要準備兩條幹燥的吸水性很好的毛巾,用毛巾把手機包裹起來,包上最少三層。

然後用電熱寶去烘乾,這樣的話手機裡面隱藏的水就會全部滲出來,就能解決手機進水螢幕失靈的問題即可。

13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手機如果進水的話,應該馬上把它關掉機,然後到維修站去維修,否則的話造成損失容易擴大。你的這種情況到維修站給你清理水以後應該是就可以恢復的。

14樓:帳號已登出

手機進水應該馬上關機,不應該再操作了。

手機進水第一時間要關機,然後想辦法分開,等把手裡搞好了才能開機操作。

手機進水螢幕有些失靈怎麼辦?

15樓:玉綺玉

手機進水螢幕有些失靈肯定是要拿去維修店檢查維修了。手機如果進水,要立刻關機,再用吹風機把水吹乾。有問題就拿去維修。

手機進水螢幕失靈了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水應該馬上關機拔掉電池,甩幹手機裡的水,然後放在通風處晾乾,之後再上電池開機。如果這時手機開機出現問題,估計是由於進水造成的,需要去維修點兒檢查問題出在哪,並進行維修。

17樓:星夢格格巫

如果手機進水了,首先要立即關機。因為進水了會導致手機裡面的線路短路,不立即關機可能會導致更嚴重的後果,使得手機損壞更嚴重。

手機進水了螢幕失靈怎麼辦。

然後立即使用乾的抹布或紙巾之類的東西將手機的水抹乾淨,防止多餘的水再次進入到手機。

手機進水了螢幕失靈怎麼辦。

如果手機電池可拆卸的,就把電池拆下來,斷掉手機的電,避免電路短路,其次也可充分甩一下手機,甩出手機裡面的水珠。

手機進水了螢幕失靈怎麼辦。

家裡有吹風筒的話,可以適當用一下吹風筒吹乾一下手機,但是注意不要離手機太近,避免手機溫度過高造成破壞。

手機進水了螢幕失靈怎麼辦。

晾些許時間後開機螢幕還是失靈,請到手機維修店進行維修。比如維修店會先做乾燥處理,如果處理後還是不正常,再進一步維修。

注意事項。如果手機關機情況下進水,注意不要立即開機。

進水後如果是開機狀態注意要立即關機。

18樓:海角t天邊

手機進水螢幕失靈必須儘快去拆機維修處理,手機內部進水已經造成觸控式螢幕排線座子或主機板故障導致螢幕失靈,不及時處理,以後會更嚴重。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產品就怕水,進水之後很容易失靈,去手機維修店修一下,讓他們用專門的吹風機吹一下就行,如果還不行就換屏!

20樓:大多數

去售後維修點換新屏,如果新螢幕**過高,直接換新手機。

21樓:網友

去手機店維修一下吧。

手機進水螢幕失靈紫外線燈,手機進水螢幕失靈紫外線燈可以烤乾嗎

1 首先將整機全部拆開,之前要準備好使用相應的螺絲刀。2 拆除螢幕時,注意輕輕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片與主機板分離。3 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要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4 最後就是拿吹風機幹吹,但千萬不要對著螢幕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即使螢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機,螢幕中的水一般...

手機螢幕進水怎麼辦?華為手機螢幕進水後怎麼處理?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

手機進水了。螢幕會不會壞手機進水了。螢幕會不會壞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注意事項 1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