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約一半癌症在中國,背後原因值得深思,你知道嗎?

2023-01-20 15:55:08 字數 850 閱讀 5961

1樓:夢長科普小屋

因為中國人在飲食方面要比國外的人更加的複雜,我們的飲食習慣也比國外的人多,而且我們生活在一個比較溫和的環境下,我們的條件比其他國家的生存條件要更好一點,所以我們體質也不會特別的強,需要自己去調理,因為我們從小都會把自己的身體去保護起來,無論是家長還是孩子,都會去很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然而到了老了之後抵抗力就沒那麼強,就很容易得癌症。

2樓:大超說教育

我知道,一方面是因為中國人口多,另一方面則是因為中國人的生活習慣不太好。

3樓:李佳楠那男

應該是因為我們人特別多,而且我們的生活壓力非常大,再加上環境沒有治理的特別好。

4樓:斯蒂芬斯

當然知道了,因為中國的人口實在太多了,所以患癌症的人數自然也比較多,所以我們應該要加強管控。

5樓:情感諮詢阿博老師

我也是第一次知道這個事情,但感覺也並不奇怪,因為現在人的生活壓力太大了。

6樓:房間號

是因為中國的飲食習慣和日常生活非常的不健康,才會導致癌症的多發,所以一定要擁有健康的作息時間和飲食習慣。

7樓:陳遠紅紅紅

不太清楚,但是可以想到,是因為現在中國人飲食作息都非常的不規律,而且現在也有很多垃圾食品,所以才會導致癌症的發生。

8樓:健康答疑爆**

全球約一半癌症在中國,原因是什麼?或與3大生活因素息息相關!

9樓:愛唱歌的英

主要是因為中國很多人在吃食的方面上都不注意,所以才引起來著,同時也是因為他們經常熬夜。

長江為什麼一半清水一半渾水,夢見自己在一半渾水一半清水河邊洗頭?

黃河三峽 一半是清水 一半是渾水 看清渾交匯不一樣的黃河 我只聽說 黃河是 一半清水一半渾水,才知道長江也是一樣啊!不過解釋來說就簡單了,除了河流交匯外造成,那麼就是方便抓魚唄,渾水好摸魚。夢見自己在一半渾水一半清水河邊洗頭?夢見洗頭洗澡,全身疾病散去。是個好夢。那又怎樣呢?只是個夢而已。其他什麼都...

中國的人口龐大,大一半是農民翻譯英文

chinese the huge population,half are farmers 翻譯句子用英語 中國人口的三分之二是農民 two thirds of the chinese population are farmers 2 3 of the chinese population is a ...

成語玩命猜183舟字斜在海里一半

小隙沉舟 xi o x ch n zh u 解釋 隙 裂縫。指小小的裂縫可以使整個船隻沉沒。比喻小差錯能釀成大災害。成語一個舟字斜躺在海里答案第一個字是小 小隙沉舟 xi o x ch n zh u 解釋 隙 裂縫。指小小的裂縫可以使整個船隻沉沒。比喻小差錯能釀成大災害。小隙沉舟 一條河舟字斜在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