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你們是怎麼對待另一半的第二次背判的

2023-01-31 04:05:11 字數 7006 閱讀 5038

1樓:棒棒糖

說實話 我是非常痛恨背叛的 所以我一定不會給他機會。

如果你很喜歡他 可以給他機會 不過不要輕易給 要刁難他一下 畢竟輕易得來原諒後他就會認為背叛沒什麼 認為你離不開他 還會再犯的。

但是如果第二次的話 建議還是不要原諒他好了 當背叛成為習慣 那將是你的悲哀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聊已經快成為一個風尚了。給不給機會,那還得認真聽聽你的內心的想法。你是真心的愛他嗎?而他又是否真心的愛你?他在乎你的程度是怎樣?

如果你覺得這個人是你以後偕手到老的人,那麼就得學會,心胸寬一點。不要什麼都跟他計較。

3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第二次背叛,告訴你只有你放棄,就算你痛死也要放棄,有了第一次第二次,就會有第三次第四次,你受得了嘛?他吃定你離不開他,他吃定你會原諒他。或許他只是想拖著你,等他找到他真愛的女人,他會毫不猶豫的放棄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看男人的態度,,,要是顧家以後不這樣就算了,,,要是還是這樣 事不過三 我會放下。

對於背叛過你的另一半,你會選擇相信對方第二次嗎?

5樓:濛濛

沒有人能做到,相信第二次的,及時嘴上說相信,實際生活中是做不到的,除非你不愛他,那也很難,心裡永遠會有一根你想嚥下又俺咽不下的刺,時刻提醒著你。

6樓:不訴離殤淚

我相信了,可事實證明,真不能再相信。

7樓:雨唐玉

這個問題真的蠢,其實根本就做不到相信了。

8樓:銷號退出

剛剛經歷了背叛,他選擇迴歸,可惜物是人非,再也回不去了!從此我就當他死了,一個死人還有什麼相不相信的問題,隨便嘍!

9樓:守常

相信一個叛徒,除非腦殘了。

10樓:神殺風鈴

我現在沒法想相信他,他也不會改了,我感覺。

11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有了第一次也不在乎他有多少次了,不想管了,男人就是喜歡犯賤,

12樓:陸齊陸齊

不要抱怨男人一次又一次的背叛你,你應該多問問你自己,為什麼給了男人那麼多次傷害你的機會,你要明白喜新厭舊是男人的本能而不停原諒是你的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再信任,我已經給過他機會,是他一次又一次欺騙我,一名軍人有家庭有孩子,做了一些可恥的事情,一定不能放過他。

14樓:來自青雲山專心致志的銀木

誰騙我都不會再相信!相信騙過自己的人,那不傻嗎?

15樓:南柯一夢

我正在經歷另一半的背叛,不過時間不長二十多天,他現在迴歸我也接納他,因為這件事原因不是他有多壞而是我陪讀女兒可能忽略了他的感受讓他受了冷落吧!畢竟我精力有限照顧不周,以為他會理解,結果…!他也認識到錯誤所以為了女兒原諒吧!

至於信任可能會減少,以後他說什麼做什麼可能我都會掂量一下吧!

16樓:快樂天使

不是沒可能,也許他曾經的背叛是發現了我不如她吧,起到提醒的作用!

17樓:重生一次

相信嗎,鬼扯,發現了沒有隔幾天又來,被勞資整殘了,手短肋骨斷,沒離家,繼續相互傷害。

18樓:網友

看兩種情況,如果有孩子的話,我會選擇原諒他,因為要給孩子一個最好的生活環境和條件,原生態家庭是最好的,第二,如果我們之間沒有孩子,沒有太多牽絆的話,那就不可能會原諒,只能放棄這段感情,失去的就永遠失去了,不可能再回來。

19樓:鹹高朗

我不會相信第二次,但也不會離婚,因為找誰都不如親爸對孩子真心的愛。

對於來自另一半的背叛,怎樣判斷應該信任對方還是懷疑?

20樓:溝端某泰

當你足夠了解一個人的時候,就該判斷出來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已經背叛了,還是不要再相信他了。

22樓:松雪萄條

應該學著試著相互的相信。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嚐試著去信任,如果不行,再開始懷疑。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平時的交談中還有他的手機上看看是否能讓自己感到懷疑。

相親第二次見面的情景,幫忙分析下?

25樓:金髮廚子

你寫的特別細膩、~看到你的描述彷彿讓我看到了一段你們交往的短片~

我認為他喜歡你,他感情也會很細膩~需要時間你們才能進入狀態~

祝福你們~

26樓:會舞動的杯子

其實不要等待。

你在等待別人的時候,別人可能也在等你。

男女都是平等的。

有的時候,緣分就是在等待中,大家都猜測對方對自己沒意思才沒開口,其實很有可能都是內向的人,都開不了口吧。

所以與其等待,不如自己爭取。

愛情這東西,時間往往就是把剪刀,剪的就是紅線。

27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那麼快表白,特別是那樣一個老實內向的男生,你得讓他知道你對他的感情,暗示的就好,然後他才會沒有顧忌的向你表白哇。一般來講,如果他經常主動聯絡你,約你見面,就比較有戲了,這樣的男生好面子,很怕會被拒絕,連朋友都沒得做,所以你要稍稍強勢一些,他才會表態哇,祝你幸福!

28樓:人文物理

你那麼急著要嫁給她啊!!羞不羞啊!

或許你喜歡轟轟烈烈的愛情,但是他似乎不是那樣的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有經驗的朋友幫忙分析一下,謝謝! 彼此滿意?不是很好,在乎一個人是現在和以後的她,以前經歷罷了! 換位思考,你不也第二次見面就跟人家發生。

女士們 你們可以忍受你另一半揹著你不知道的情況下(打 槍)嗎?男士們,正常嗎?是不是一定是對外面有

30樓:匿名使用者

悠悠芳草玉門開。

淡淡馨香引蝶來。

一股清泉長流水。

痴情牛郎洗頭來。

31樓:善光亮

為什麼不正常?其實你應該理解,或者敞開心扉好好談談,我想這應該只是出於習慣吧。

32樓:雲龍湖影視

這個不正常了?有老婆了有什麼還有打槍呢!?

33樓:玉秀蘭

有老婆怎麼還會自己打搶。

#你們是怎樣認定對方就是自己的另一半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認定對方就是自己的另一半,那麼我們就需要搞清楚,我們為什麼需要另一半,在《舊約》中,上帝看亞當沒有配偶,於是乘他熟睡時取下他的一根肋骨,又取下他的肉合成了夏娃。於是亞當說「這是我的骨中骨,肉中肉」。

另一半這個詞的**不是我們討論的目的,而很多人都堅信,我們從出生起就只是一半,我們尋尋覓覓,窮其一生,都在尋找屬於自己的另一半。成為一個完整的自己。但是,你就是你,為何因為沒有另一半就變得「不完整」了呢?

我們內心的「不完整」,**於我們內心的空虛感。人與動物最大的不同,就是動物吃好了,喝好了,繁衍了,他就完整了,他不會有其他的空虛感。而人類在滿足所有需求之後,依然會滋生各種各樣的,不變花樣的空虛感。

所以人類尋求另一半的過程,並不是滿足「需求」,而是解決空虛。

一百個人有一百種不同的認定方式,有物質層面的,有精神層面的,也有隻是因為對方笑起來可以露出整潔的8顆牙齒而動心的。我們認定一個人,其實只關乎於我們自己所殘缺的那一面。就是我們常說的「互補」。

這也是「另一半」最直接的解釋。

比如有的人認為對方的經濟實力是他「認定」的方式,車子、房子、存款,這些可以給予一個人一定程度的安全感,那麼金錢所賦予這個人的安穩,就是他的「另一半」。再比如有的人更追求精神上的互補,在三觀上達成一致。還有的人是生活上的互補,需要對方的照顧,那麼就更需要一個可以照顧人,照顧家庭的人作為自己的另一半。

而我們所謂的另一半,其實包含以上全部,因為人類是「空虛」的,他們想要的遠比自己需要的多的多。

35樓:風飄雨飛雲落

合拍 好脾氣 有時候能遷就自己 在朋友面前給面子。

有時候能阻止自己做一些不該做的 有時候能發發脾氣。

能包容自己的缺點,當然也包容了她的缺點。

36樓:許

首先肯定是要合拍,其它都是可以慢慢培養的。再有就是,你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你們兩個是相互理解的。不管在一起多久,你們都會覺得有新鮮感。

再有就是,雙方有沒有那種為彼此奉獻的精神。當彼此的開心就是彼此的全部的時候,那對方就肯定是你的另一半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理解,目的, 愛好,心性 只要有一個是相互接近的那麼就可以認定了。

38樓:丿殤灬殘念

簡單的說:1、能為了對方而去了解對方的一切,各種渠道。

2、會吵架,但是過後會各自自己反思,這件事自己的過錯與過失,隨後以及雙雙道歉。

3、擁有傳說中的羈絆,會在背後默默支援對方,無條件信任對方。

4、犯錯後(工作、生活等方方面面),能夠激勵、開導對方。【理想狀態,呵】

5、不被任何困難所阻擋兩人在一起的。【理想狀態,呵呵】其實能這樣就很滿足了:我喜歡二次元,但我的女友不喜歡,她喜歡追星,然後她會為了我而去了解二次元,而我會為了她而去了解各種明星什麼的。

總結:會為了各自的對方而去嘗試瞭解自己不喜歡的一些事物。

是不是所有女生都只在乎自己的第一次,第二次就無所謂了?

39樓:網友

因人而異。

有時候第二次會比第一次更深刻。

更讓人難以忘記。

我指的是遇見的第二個人。

也許因為年少的無知,還不懂得愛的時候第一次就這樣沒有了可是當你真的懂得什麼是愛該怎麼去愛的時候,你第二次遇見的你所愛的人對你而言是更難放棄的更深刻的。

你更希望第一次是給他的。

可是已經沒有機會了。

這就是人有時候為什麼會後悔。

會有遺憾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

要看女人的個性。

有些很傳統有些就無所謂額。

41樓:寒舍一鴻

不是全部,大千世界 無奇不有。

42樓:黃熙蓉

當然沒有第一次那麼在乎```

但是完全不在乎也不可能。

難道第2次就可以隨便找個男的搞啦?

43樓:der丶牙牙

第二次是第二個人的意思嗎?

相對來說 沒第一次重要。

但是也相當在乎。

44樓:析知養水風

事情的根源在於理解,理解了問題就好解決了。有時候,人還得學孫中山,學問學問不懂就要問,她會告訴你的。

45樓:ff江湖百曉生

是所有男人都在乎女人的第一次,

46樓:姜氏養生堂

當然不是,女孩得每一次都很重要。

豈碼對我來說~~~

請教追女孩的問題!!急!!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她已經說得很明確了。作為一個女孩子,太直接的拒絕總是不好意思的,她那麼說就等於是拒絕你了,更何況她還不願意和你單獨出去呢。

48樓:追求智慧路上

他對你有意思是真的,約會約不出來,——因為你對他投入不夠接納你感覺感情還不夠,拒絕你又捨不得你。所以只有你主動接觸,頻繁攻擊。而且要突然性的 給他一個驚喜一個浪漫。一定成功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堅持,追女孩記住一句:

死纏爛打!

50樓:一方庸才

堅持堅持再堅持。

有付出才會有結果。

51樓:失去愛的孩子

放棄吧 兄弟 她不喜歡你。

女孩的第二次你會要嗎?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愛她就應該愛她的一切。

她能像你坦白說明她真的很愛你。好好珍惜吧!

53樓:鮮果布衣

真的好女孩就不要糾結了···畢竟那時候小 不董事的時候 出現這種事情 不是孩子。

專的錯 只能說 家長沒有做好教育·屬·· 他的誠實 真的很寶貴···不要覺得有什麼 現在好女孩不多了 應當好好的珍惜才是···不要因為玉的瑕疵 而拋棄價值連城的美玉···

祝樓主幸福···

5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不懂事,不懂事把自己最重要的東西給了他。我槽,這樣的女人樓主也回要。服。

答現在在是什麼年代也不能隨便。這女的就是太隨便了,以後事還得老多了,樓主你要想好呀,她竟然能把自己最重要的東西給別人,以後還什麼不能給別人呀。不要對她期望太高了。

55樓:不配稱為高手

她小時候不懂事?

難道是和貓貓狗狗雞鴨牛羊做下愛?導致失去第一次的?

56樓:匿名使用者

搞那麼多感嘆號作什麼?

「很好的女孩」的標準是什麼?

你認為她是"很好的女孩",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別自欺欺人了。

57樓:4everlove姿姿

什麼年代了!別在乎這個了 你喜歡她就別在乎這個。

不知道該怎麼接受啊?實在不行的話 就別在一起了 要不互相都傷害 你要是選擇和她在一起 那就請你任命!

58樓:xp物語

你愛他。就不要在意他的過去。如果你只是現在對自己說不介意。那麼以後你還會介意的。如果遇到什麼事。你又會想起這件事。以後你們的生活耶不會幸福的。

怎樣對待感情冷淡的另一半,另一半對待感情很冷淡,是不是意味著情侶之間要結束了?

戀愛或者婚姻中,另一半對你冷漠,那麼你可以嘗試和ta說這段話,ta會愧疚不已主動粘著你。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

怎麼找到另一半,如何找到另一半?

戀愛 婚姻是困擾很多人的問題,有時候在錯誤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有時候明明很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有時候兩個人雖然在一起卻同床異夢,無比辛苦。那麼,如何在茫茫人海之中辨別出真正適合你的另一半呢 操作方法 01首先,你要做的,是正確評價你自己,你的優點是什麼,你的缺點是什麼,瞭解你自己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想過什...

大家都是怎麼認識另一半的,大家和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

這個需要緣分 而且先在很多不經意就認識了 不是能用言語表達的,靠自己膽大心細 大家和另一半是怎麼認識的 我是女生 目前我沒有另一半 現實當中,多和女性朋友接觸,交談!有句話說的好,老婆是從女朋友演變成的,女朋友是從女性朋友中談來的!那一次的宵夜,四個人,閨蜜喜歡那個,但是卻看上了我。而我卻對另一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