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月經的人幫幫我吧

2023-01-20 15:55:07 字數 1327 閱讀 8194

1樓:銳舞小北

你那段時間的心理情況如果不好的話你的現象屬於正常紊亂,只要調整一下心情就應該沒問題拉。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這很正常,這就是常說的經期不穩定。

如果長這樣建議去醫院看看,可以叫媽媽陪著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醫生 這個有什麼不好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中醫的(還沒畢業).就我所知你應該是有瘀血,去看看中醫吧,這種病一般能治好的。別擔心哦。

5樓:了不起的樂樂爸

是的,是的,不用擔心。

6樓:巨暄嫣

看過醫生~~才心裡會塌實點~~我們在這幫你胡亂分析也不是個辦法~~你說是不?

7樓:網友

haha 你發育的是比較晚的 剛來可能會不太正常的 過幾個月看看情況 你可以問問女生同學阿 (我是男生哈哈) 再去醫院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 大家都是女孩子 但是對於 專業性的東西 我們真的不能給你確切的答覆 因為我也沒看到實際的情況 不好斷定 我勸你還是去看看醫生 不要不好意思 我們是為了身體啊 而醫生 也是有職業道德的 她們的職責就是幫我們解決身體上的異常情況 **不舒服都是要看醫生的 月經不正常了 和感冒、發燒了沒什麼區別啊 只是器官不同而已 我們沒有必要去避諱什麼 都是你自己身體上的組成部分 你也該公平的對待她們嘛 如果你願意 你可以叫媽媽和你一起去 如果媽媽在身邊 你更不好意思的話 你可以選擇自己去 其實這也是你自己很好的解決心理壓力的方法 不管以後你在生活中、工作中再遇到什麼問題的時候 你也會大膽的走出去 去解決 自己能力有限的時候 你要找別人幫忙的 自己扛不下來的時候 有人和你一起去承擔。

好孩子 去看看 沒什麼的 先去** 然後去請教醫生 這和你在學習中遇到難題時請教老師 是一樣的 加油 邁出這一步 否則 你的難題永遠答不出來。

即便是網路上有人了你的問題 也僅僅只能作為參考 不是嗎。

9樓:

從月經來潮的第一天起至下次月經來潮的前一天止,稱為月經週期,大多28~30天,正常範圍為25~35天。正常經血呈暗紅色,混有子宮內膜碎片和粘液,偶見小凝血塊。經期大多3~5天,正常範圍2~7天。

出血總量平均50毫升左右。

月經紊亂常見者有閉經、功能性子宮出血或月經過多和痛經等。有時**可能相同,但因所影響的部位或卵泡發育過程中受影響的環節不同,可能出現不同的症狀,且可互相轉化。

10樓:漫天月亮沒星

你的年齡月經應該比較正常,如果顏色不對還是到醫院檢查下,很簡單。

請大家幫幫我吧,謝謝了,請大家幫幫我吧,謝謝謝

需要分得這麼清楚嗎?需要知道事情的真相嗎?聰明的女人肯定不會去追問事情的真相。有些事知道了只有憑添苦惱。是真的又怎麼樣?離婚?假的又怎麼樣?激動?一個人一輩子只能有一個異性朋友?哪怕是有過越軌的行為,就表示對他的否定?他不是就在你身邊嗎?5年的婚姻,激情褪去後的平淡,還可以要求什麼?呵呵,有時候事情...

我很痛苦,請幫幫我,太痛苦了!!!請幫幫我吧!!!

儘量控制好你的情緒,尤其是前三個月,不好的情緒會嚴重影響你肚裡寶寶.老公對你坦白也算是對你的忠誠吧,不要因為這個就時時記在心裡,關鍵是他現在只有你一個就行了.很多時候,懷孕初期會有不良心裡反映影響準媽媽的,嚴重點的就像是更年期似的,無緣無故心情低落,老公若不能時時關懷的話,就想找他吵架.分散下自己的...

字謎幫幫我吧,字謎 幫幫我吧

一。筆上難寫心中情 白 到此擱筆到此停 頭 有情日後成雙對 偕 無情日後難相逢 老 石榴花開慢慢紅 成 冷水衝礦礦會熔 雙 只要兩人心不變 成 總有一天會相逢 對 解釋 筆上難寫心上情 意為白紙一張 到此擱筆到此停 中的 擱筆 和 停 都是 到頭 的意思 有情日後成雙對 自然是 偕 無情以後難相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