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很情緒化。為什麼會突然變得情緒化

2023-01-20 16:45:10 字數 3877 閱讀 2889

1樓:薛利葉厚夏

會情緒化?原因?

1.碰到了讓你有情緒的人或事。

2。如果你經常出現情緒化的狀況,說明你的情感,不太受自己的控制,或者說,自己沒有十分注意自己情緒的控制。

其實,人有情緒是正常的,但是,有時候,自己的情緒會給自己和他人帶來傷害,這就不好了。我初中的時候,就是一個很情緒化的人,受了很多的傷害——來自自己,也有來自別人的。

如果想改變,那就試著控制自己的情緒,如果很難控制住,就試著稍稍把它隱藏起來,或者,換一個發洩的場合總之就是,儘量別傷害自己,也別傷害別人。

2樓:原瀾潭夢華

··因為人們在自己心裡總是設定一個自己想要的結果或事物,而往往現實中總是不能達到自己所想要的,所以情緒上希望可以找到別的東西平衡自己的心理,所以我們能做的只能是擺好自己的心態,或者是懂得通過正確的方法宣洩情緒!

3樓:亢名蔚蓓蕾

不知道你現在是不是青春期呢。

總之適當的控制一下自己心情不好在沒人的時候適當發洩一下。

別老想太多把事情想的太複雜。

這樣你會發現自己也是很快樂的。

不要總感覺上帝對你不公要看看你自己做了多少。

你得到的是不是都是你該得的呢。

不管怎麼樣要讓自己快樂如果作不到那就去聽聽歌放鬆一下。

為什麼會突然變得情緒化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脾氣。關鍵在於控制。

我就是個特別情緒化的人,從前沒有多加在意也沒有控制,即便是對朋友發火了過後也只是有點不好意思而已,直到對朋友做出了不可饒恕的傷害,使一位對我很好的朋友離開了我並討厭我。有時候我都很討厭自己。覺得自己不可饒恕。

如果在一開始發脾氣的時候就意識到自己是錯的需要控制的話,就不會釀成大錯了。

遇到不如意的事要自己懂得排解,要多看到別人的優點,儘量別在意對方的缺點,時時刻刻反思自己,及時發現自身的問題並積極改正,情緒一定會得到控制的,自己的心情和生活也會慢慢變好。

我在改過自新的路上努力著,雖然還是有時候控制不住自己覺得愧疚得想死,但既然上天還給我活著的機會,我就應該一心向善,使自己的心得到平靜,也不犯錯,不再傷害別人傷害自己。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懵懂的你說

壓力的太久了吧 需要釋放。

6樓:**小佩奇

內心沒得到發洩導致的 懂控制會控制才畢業。

人為什麼會情緒化?

7樓:雙運旺乾風

人有七情六慾,不會情緒化就不是人了,只是有的人善於控制自己的情緒。提高自身的修養會幫助你。

控制情緒。注意情緒,何必讓別人的錯誤影響自己的情緒呢,

人為什麼會這麼情緒化?

8樓:微生耕順井錦

情緒化的人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遇事非大喜則大悲,他們容易因小事而大發脾氣;不過,同樣的,也極容易因喜樂而手舞足蹈。他們歡樂時的天真爛漫,固然讓人感染了喜悅,滿心歡喜;但是,他們憤怒時的火暴脾氣,卻也令人走避不及周遭的人,很難適應這種大起大落、摸不著邊際的發洩情緒,紛紛敬而遠之。情緒化的人不願控制他們無端的情緒,而是根本難以控制,所以,喜怒哀樂對他們來說,往往是身不由己的。

為什麼我那麼容易情緒化,我一直受情緒影響 20

9樓:匿名使用者

訓練自己的思維控制能力,人是一個矛盾的集合體,在快樂的時候其實可以壓抑自己變成不快樂,實際上沒人會壓抑自己去不快樂,因為快樂對我們是有好處的,那麼在痛苦的時候,我們也可以認為我們其實並不是我們本身,因為人從內在來說總是趨向積極的東西,只不過身邊充斥著的大多都是負面資訊而導致我們無法用積極的觀點對待一個事物,人越消越瘦,思想也會趨於墮落,對事物失去信心,這就是消極事物的厲害。說簡單一點就是可以轉移注意力或強制思維換位考慮。說嚴肅一點就是你的人生是有你來決定的,而不是別人說什麼你就會怎麼樣,你以後要走的路要過的生活不是別人幫你走幫你過,別人今天丟一句話給你,明天他是不是去忙自己的東西了,是不是不管你由於受他所說的話而導致的結果了?

其實有一句話可以幫你解決問題的:你的明天是為別人而過還是為自己而過?相信自己。

望採納感謝望採納感謝

為什麼情緒會很暴躁?為什麼情緒特別容易暴躁

你是個很不會換位思考的人,每當你煩惱的時候,你知道這情緒給傳染給你家人和朋友嗎?還有你為什麼你會煩惱了,那你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eq較低,其實想開了煩惱,你就會覺得很搞笑,正因為有煩惱,那才說明你還活著。補充 因為你思想簡單,毀滅,藉由破壞事物來獲得寧靜,一旦破壞後,事後又覺得後悔,但是你心態不改,...

牙齒為什麼會突然很痛呢,牙齒為什麼會痛呢?

你好,我覺得是你昨天吃了比較硬的食品,要不就是你昨天晚上磨牙了,謝謝 你好,牙痛可能是急性的,也可能是長期的,可能是牙髓炎可能是別的情況,建議去正規口腔醫院檢查一下。還是儘早去正規醫院的口腔科檢檢視看 牙齒為什麼會痛呢?1 急性牙髓炎。多見於齲齒較深的患者,病菌從齲洞進入牙髓腔,引起牙神經充血 炎症...

人為什麼會突然變的很失落,而且還特別的心痛,彷彿一下整個心裡

你說的這個問題來我相信每個人都經歷源過 bai 因為每個人都有個du 生理週期,都有情緒低落zhi 的時候,如果恰恰dao在這個時候出現點兒棘手的事兒,那麼就很容易出現像你所說的這種狀況!沒關係的,每當此時,極目遠眺一下,或者玩兒會遊戲,或找個朋友聊聊天,也可以睡上一覺,一切都過去了!每個人都有過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