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句心裡話600字作文,感情真摯,寫親人的

2023-01-20 19:15:10 字數 4154 閱讀 2524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心裡話,我愛我的爸爸媽媽,別看每天時不時和父母頂一頂嘴,吵一吵嘴,這種事在我家那可算的上是習以為常。可是,在我幼小的心靈裡還深深的愛著我的爸爸媽媽。

說句心裡話,我愛我的爸爸媽媽,別看每天時不時和父母頂一頂嘴,吵一吵嘴,這種事在我家那可算的上是習以為常。可是,在我幼小的心靈裡還深深的愛著我的爸爸媽媽。

說句心裡話,我愛我的爸爸媽媽,別看每天時不時和父母頂一頂嘴,吵一吵嘴,這種事在我家那可算的上是習以為常。可是,在我幼小的心靈裡還深深的愛著我的爸爸媽媽。

我的爸爸是一個「老實分子」一般不會和我吵架。但是有一次,他的話深深地極大在我純真美好的心靈上。因此,便引發了一場沒有硝煙的「家庭戰爭」。

事情是這樣的:一天,我和我的奶奶一起回家,因為奶奶行動不方便,所以我邊走邊要仔細地攙扶一下她。我路過一個商店驚奇地發現,那裡有我最喜歡的遙控賽車——我夢寐以求的遙控賽車。

此時此刻,我臨時編造了一首歌詞:「大玻璃,長車身,是你引人的特點,我每天誰不著,想念你的外貌,終於找到可以買你的商店,我立刻就去買咯!」唱完後,我便叫奶奶拿出十塊錢讓我買車。

奶奶居然說沒錢,我心急如焚,真想馬上擁有那部賽車。奶奶說賣錢,可是我上午看見了奶奶買菜後正好剩下二十塊錢。急死了!

我便以驚人的速度從奶奶的口袋裡拿出她的皮包,急急忙忙地跑向商店買車。奶奶見這番情景,便氣急敗壞地向家裡走去,告訴了爸爸媽媽事情的詳盡的經過,爸爸媽媽聽完後,大發雷霆,彷彿有一肚子火不知道往**發。偏偏不湊巧,我正好回到了家。

爸爸一見到我,上來就打我一巴掌,還狠狠地批評我,媽媽則做我的思想工作,還叫我去向奶奶道歉我含淚地走進了我的房間,此時,我悔恨在意,不就是二十塊錢嗎?幹嗎下手這麼重,費那麼多口舌?

2樓:無雞之談

外面,風肆虐著,雪飛舞著,我只想說一句心裡話-我的選擇,我無悔。

到了中三,人更加繁忙,作業也更加繁重,各科老師也逼得更緊,說句心裡話,這並不是我們逃避的理由,應該看做是對我們的磨練,我們要善待挫折,那一片綠也沒有經歷過風吹雨打?雪後才能見彩虹,我想說:選擇磨練,我無悔。

我只想做一個平凡的人,做第二個個默默無無聞的徐虎,因為有這樣一個個不起眼的角色,推動了歷史的車輪。平凡,有時平凡也是一種美德。有的人一生追名逐利。

卻落了一個萬人吐罵的下場,有的人雖然一生平凡。卻被人歌頌,我想說:選擇平凡,我無悔。

歡樂並不稀有,稀有的是永遠快樂。我渴望快樂,渴望做那無知的小鳥,因為歡樂在那裡。有一個好心情,才能讓世界對你微笑,你關心他人,他人才會關心你。

我渴望見到那飛揚的笑臉,聽到那歡樂的歌聲和熱情的掌聲,我希望在無邊的沙漠,藍色的天空下隨意走動,我想說:選擇快樂,我無悔。

感恩之心,人皆有之,既能幸福他人,也會快樂自己。紅花會感恩綠葉無怨無悔的奉獻;蜜蜂會感謝紅花的慷慨無私的饋贈;大樹會感恩太陽賦予的能量……我也會感恩,感恩父母、老師、朋友、親人的關愛,說以我想說:選擇感恩,我無悔。

磨鍊與平凡,歡樂與感恩,自己的選擇,不管風吹浪打,我會始終如一。

說句心裡話,選擇磨鍊,我無悔。當歲月隨著時間的推動,我相信我依舊會說:「我來過、我走過、我看過、卻不曾錯過。

選擇平凡,我無悔。雖沒有大海的壯闊,可以有小溪的清澈;沒有藍天的深邃,可以有白雲的飄逸;沒有花兒的清香,可以有小草的綠意……

總而言之,我心裡只有一句話:我的選擇,我無悔。

用一件事寫親人的愛的作文6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親人之愛。

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每天都被濃濃的親情包圍著,溫暖著。

早晨,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媽媽已經早早地起床,打豆漿、煮雞蛋、做早飯,當我起床時,美味的早餐呈現在我面前。我最該感謝的就是媽媽,是她給了我生命,哺育我成長,多少個不眠之夜,是媽媽陪我度過。小時候的我,白天睡覺,晚上清醒,害得媽媽整天昏昏沉沉的。

為了我,媽媽辭掉工作,專心在家照顧我,直到我上幼兒園,她才又出去工作。

爸爸沉默寡言,把愛都深深埋在心裡,身教勝於言傳,他的身上有我學不完的東西:為人誠信,說到做到,做事利落,從不拖拉。爸爸喜歡看書,喜歡邊看邊畫出好的詞句。

我也耳濡目染,喜歡上了讀書,喜歡上了寫讀書筆記,更喜歡把所見所聞記錄下來,有了生活的積累,也就有了寫作的源泉。我的好幾篇文章發表在了校刊、縣報等刊物上。爸爸其實很喜歡我,小的時候和我一塊找金蟬,一塊去超市,一塊去新華書店……。

學習上遇到問題,爸爸是我的得力幫手。不過,我有時也發怵。從提問的問題上,爸爸能知道我有沒有認真聽講。

有好幾次,我還捱過訓。當時委屈地哭了,現在想來,我確實沒有專心聽講。從課堂要效率,我漸漸地嚐到了甜頭,作業變成了操練場,不再變得枯燥了。

奶奶是我的堅強後盾,有好吃好喝的,奶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動不動就說:「給毅毅留著。」

愛,像一張無形的大網把我罩得嚴嚴實實的,是那麼地溫馨,那麼地甜蜜。

說句心裡話,我也 ―――――― 600字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是誰,搖碎了一掬燦爛的陽光?又是誰,在微風中輕輕的吟唱。是那一片片即將脫落的葉子,不甘寂寞,在無垠的訴說。

不是說人生如一場旅行,不在乎到達的目的地,而是沿途的風景麼?可是現在的我哪有這閒暇的心去感受呢?已經初四了,我們肩上揹著好重的東西:

同學間的競爭、老師與家長們的寄託、我們以後的未來和夢想。這一切的一切都在壓迫著我們,崔逼著我們。讓我喘不過氣來,說句心裡話,我也哭過。

偷偷的在自己的寫字檯上留下那一滴又一滴的淚水,淚水中充滿著委屈、疲勞、不滿。我也想讓自己生活的快樂一些,生活得輕鬆一些,可是我越是想這樣,現實終究不讓我這樣。也許哭,是一種解脫,是一種放鬆。

哭過之後,然後我又開始寫那一本有一本的資料,背那一篇又一篇的課文。

生活總會有一些事情催人淚下。看到每天辛辛苦苦的清潔工,也會有人在背後瞧不起他們,可是誰又知道,這個世界不能沒有他們;那些不分晝夜,不管天氣,日日夜夜只為能拉上客人騎三輪車的他們,總會遭到別人的鄙夷,但是他們也不容易啊。看到他們,我傷心了,我哭了,我覺得他們不容易。

同時也想到了自己,如果現在的我不好好學的話,將來的我會像他們這樣麼。

那些我們想**的過去,也不過如此。那些皇子,從生下來就開始為那僅有一個的皇位而活著,很想問問,你們累不累,你們開不開心,為了一個皇位,可以株連九族。他們就像那一片又一片的落葉,不想凋零,但是因為命運在別人手中掌握,所以只好聽天由命。

他們的命在那個坐在他們一輩子都在爭奪位子上的人。我為他們留下可惜的眼淚。

為了掩飾自己的悲傷我總是會大聲的笑,肆無忌憚的笑,總怕會被別人看到那一顆掩飾很深的心。而現在的我不想成為古人嘴裡說的:「年與時馳,意與日去,遂成枯落,悲守窮廬,將復何及?

」而我也只有學習,現在我也只有學習,畢竟現在我是沒有能力改變這一切的。

落葉從枝頭脫落,一圈一圈向下墜去。恍惚中彷彿看到自己變成了一隻蝴蝶。這一生,葉子只為等待這一場舞,舞畢,笑著閉上雙眼,守望下一季的萌芽。

說句心裡話,我也很迷茫 作文,600字

5樓:明蕊暨子愛

因此可以說。這是我就感到無比的迷茫,心裡生出一種無名的恐懼?都不可能;假日裡玩了,一想起玩的時候的樣子就興奮無比。

整天就想著玩,也會突然陷入沉思,所以沒法去想別的事,可玩起來馬上又覺得沒勁?跳街舞,那他又會對什麼事感興趣呢,我便開始有些理解他了。打球。

而坐在電腦桌前,真是太倒黴了?難道就這樣一直玩遊戲,我到底該幹什麼。 我知道我們現在的任務是學習,可一到玩的時候卻又感到心裡空落落的。

老天哪?讓他去酗酒?顯然不可能。

平日裡想玩,因此做啥事也做不好。可是仔細一想,等到將來長大了就能好好享受人生的歡樂了,煩得要死,你什麼時候才能讓我走出迷茫。我現在的生活已經進入了一個惡性迴圈,可還是在不停地擺弄著。

想到這裡,這樣才算是一個活著的人。為此我和我媽媽都沒少批評過他,每天都泡在牌館裡,因為不停地在運動?心裡亂糟糟的,如果他不去打牌。

可是我現在卻絲毫沒有看到未來的希望,又失去了興趣,那是不是就說我是一塊行屍走肉呢,見到美好的未來呢,我該幹什麼。這樣我就陷入一種空洞的恐懼之中,要不然就是行屍走肉,又失去了興趣,整日遊手好閒? 我很喜歡打籃球?

下象棋。打球的時候還好一些,覺得他不務正業,學習落下去了,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走出困惑,漫無目的地遊蕩,要知道自己該幹什麼?頓時就對遊戲失去了興趣,他離開了牌就會變得和我一樣--無事可做,更喜歡上網,好吃懶做。

而我現在卻時常感到很迷茫! 老爸很喜歡打牌,大腦在思考怎樣通關時。因此我平日裡無時不刻不在想著這兩件事人們總是說活著要有目標。

以愛為題目寫一篇作文六百字要求記敘文感情真摯

作文《對媽媽說句心裡話》作文對媽媽說句心裡話的結尾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 找 唱 這是我最愛唱的一首歌,每天我都要唱給媽媽聽。在歌聲中,媽媽教我做事,在歌聲中,媽媽伴我成長 我,一個幸福的小女孩,在爸爸 的春風中像小鴿子一樣迎著 展翅飛翔 我今年已經13歲了,聽媽媽說,從一個 的小嬰兒到現在漂亮活潑的小姑娘,我的性格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以說句心裡話為題目的作文,說句心裡話我也想什麼的作文題目

1 憑欄而坐,心平靜得像一汪湖水,沐浴在午後暖暖的陽光裡,寧靜的望著高原碧天,用思緒放飛著青春的風箏,在歲月的蒼穹裡自在的飛。偶爾掠過一模昔日慘淡的色彩,零零碎碎。已激不起漣漪,所有銘心刻骨,都在眼角的液體淌流或縷縷陽光洋溢在臉頰上裡得到詮釋。再如何,都會有它其最終的結局。呱呱 墜地時,該說我們都是...

向父母說句心裡話作文五年級,說句心裡話,我也500字作文

可以的,這種型別要敞開心扉,愛怎麼寫就怎麼寫,不用太在意體裁。只要寫出心裡話就行!要求 無論寫什麼,都要敞開心扉,寫出自己最想對爸爸媽媽的的話,表達自己的真情實感。一開頭就 空兩格 寫 親愛的爸爸媽媽 然後開始寫正文 問 可以這樣嗎,因為這個不是寫信,這樣的格式對嗎?可以的,這種型別要敞開心扉,愛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