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宿便最好方法我該怎麼辦!

2023-01-20 19:35:07 字數 1126 閱讀 6811

1樓:匿名使用者

便秘患者意多食含纖維素多的蔬菜,因為正常人每公斤體重需要90-100毫克纖維素來維持正常排便。可多食青菜、韭菜、芹菜,`蕃芋等。因為纖維索不易被消化吸收,殘渣量多,可增加腸管內的容積,提高腸管內壓力,增加腸蠕動,有利於排便。

2樓:伊鶴小顏***

多吃蘋果蔬菜,或者香草茶果蔬植物纖維粉都非常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您暫時不要吃辛辣食物,青菜可多吃。喝水要夠量勤喝,不要等口渴才喝。每天早上定時上廁所,最好是起床後喝杯水再去蹲廁所,形成條件反射(其實本人就是這樣做的:

起床後,喝杯水,便意就來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多吃香蕉,平時多喝水,飲食要清淡。

5樓:課前檢測

用桑果加蜂蜜做成湯,效果神。

6樓:明暗無輒

多運動,早起多喝水,兩杯的量,有感覺就要去,不要耽擱,實在不行可以吃一定藥,芪蓉潤腸,純中藥,應該管事。祝**!

7樓:愛家熱愛學習

以前我每天早上都會喝一大杯陰陽水,所謂陰陽水就是前一晚的涼白開兌今早的熱開水,不能說百分百排宿便,但對促進身體新陳代謝有效果。

8樓:網友

如果能堅持、

那就每天運動、

吃飯規律、按時按點吃、飯後不能立即躺坐、

每天多喝水、多吃水果、做仰臥起坐、

每天必須的堅持、

如果堅持不了、

推薦玫瑰香草茶、

排宿便、不瀉肚、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著急哦,便秘了注意一定要合理膳食,`不要長、、吃肉各種垃圾食物辛辣食物,多吃粗糧,拿米、花生、芝麻、黑豆、苡米、黑米、百合、糖一起煮粥來給他吃過就沒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你現在能做的。

1:每天8杯水。

2:早上起來就蹲廁所,有沒有都蹲。養成一種意識,多數時候還真能拉。

3:適當注意飲食別太油膩。

4:可去醫院定期做灌腸。排毒。

5:非常急時用一下開塞露。1塊錢一個,藥店有賣。

我該怎麼辦?請專業人士告訴我最好的方法,謝謝

都是獨生子女,不太懂事正常,雖然這個看起來確實有點過分啦。不過不管怎麼樣你也得要有堅強的內心,現在你室友至少不會故意害你,只是不大會體諒別人,以後走入社會會碰到更多可怕的事情的,比如以為是好姐妹的同事在背後捅刀子啦,領導在遇到麻煩的時候把你推出去背黑鍋啦,甚至根本就是碰見壞人什麼的,要慢慢成長起來才...

我的腳扭了,好痛啊!該怎麼辦?最好有不痛的方法

扭傷的當天不能用熱水洗,不然會加重腫脹的.可以用冷水汀.一到二天後可以用熱水泡以增加吸收和促進血液迴圈.也可以外用紅花油.可以同時口服紅藥片二片三次.供參考.我的腳扭了,好痛.但是走的時候不痛,坐著就痛?24小時之內,採用冷敷處理,收縮血管,消腫止痛。用冰袋,或冷毛巾敷於患處15分鐘,6小時一次。2...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不要給自己想像太大壓力,人生從來就沒有一帆風順,家人骨折住院沒有性命之憂,這是不幸中的萬幸,這時你更要堅強,不經歷風浪的船怎麼遠航,人更是一樣,自己的路不是平坦大道,需要靠雙手雙腳努力辛勤勞動才能把路闊寬整平,減減壓吧,困難應踩在你腳下,大步向前明天依然拼搏,為自己為家人,加油。祝你好運 你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