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的微信好友怎麼找回?怎樣找回微信刪除的好友

2023-01-20 19:20:13 字數 5203 閱讀 3355

1樓:健康生活之鍛鍊身體

您好,請稍候,為您的問題提供呢;;;

您好,您還有什麼問題需要諮詢的,沒有就可以結束了,滿意呢,請贊呢。

2樓:靈秀又實誠的海鷗

2、第二種簡單方法:如果該好友沒有在朋友圈釋出過微信資訊,你可以查詢自己的通訊錄和qq好友,如果是通過這兩個方式新增的好友,應該可以在好友中找到,然後重新新增就可以了。但是這種方式適用的範圍小,對於直接新增***碼或是掃描微信***進行新增的好友是沒有作用的。

3、能記住對方的***,你可以進入微信--通訊錄--開啟「+」然後「搜號碼」重新新增即可,當然如果很大眾化的名字會有很多重名,新增時注意分辨。

4、郵箱找回法。如果不是徹底刪除的話,可以在「已刪除」中找回來。徹底刪除就沒得救了!在郵箱左側---有「已刪除」,點進去應該有。

5、被動等待方法。如果對方沒有刪你的話,你就等待對方找你聊天,跟你說話,這時候會發現有驗證提醒訊息,點功過驗證,哈哈你就成功了。

郵箱找回法。

6、微信好友刪除怎麼找回?最慘的結果就是對方的***要麼你沒有記住,要麼是一堆類似外星文的字元,這時候你就需用到別的軟體什麼的幫助了。

1)如果你很熟悉自己手機,而且有root的許可權,可以進入微信的目錄查詢到好友列表的檔案,從檔案中找到。具體的方法就是:進入微信資料夾---找你自己使用的這個微信的帳號名---點開你的自己的帳號名,在資料夾裡面找到《audio》檔案,裡面全是你加過的好友帳號。

被動等待方法。

mm/micromsg。然後:找到其中一個格式為:

就把手機連到電腦,選中這個盤,然後點搜尋,利用自己的計算機的搜尋功能,把好友找出來或是找到這個儲存名字的檔案,然後將好友名字找到。

3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被你刪除的好友有在微信朋友圈發過資訊的話,那麼你可以在朋友圈裡重新加他為好友,因為這個資訊是不隨著刪除該好友進行刪除的。

如果以前你加他為好友的時候是通過通訊錄或者qq新增的話,那麼你就可以重新用這個方法新增她為好友了。

如果被你刪掉的好友並沒有刪掉你的話,那麼你就靜靜的等待他來找你聊天吧,如果他找你聊天了,這時候你就會發現有驗證提醒訊息,重新加就好了。

快去試試上述方法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微信刪除好友和聊天記錄後將無法找回,需重新新增該好友。可以通過朋友圈點贊或評論記錄找回好友。也可以通過手機號碼、微信帳號、掃碼等方式重新新增好友。

5樓:匿名使用者

返回到新增好友介面,點選手機聯絡人,如果通訊錄中有已刪除的好友,點選右側新增傳送驗證即可。

6樓:城市獵人

如果你還記得他的手機號碼,就可以直接用手機號搜尋新增。或者如果有認識他的朋友可以直接讓他把名片分享給你。

7樓:王塵

2.點選右上角的加號,點選新增朋友。

3.點選手機聯絡人,檢視手機通訊錄介面,選擇想要新增的人。

4.點選新增即可。

怎樣找回微信刪除的好友

8樓:開心盒子

方法一:recover方法。

2.只能修復短時間誤刪的聊天記錄或是存在聊天記錄混亂情況,因此非必要請慎重修復,避免出現聊天記錄混亂或部分缺失。 方法二:利用第三方軟體找回。

蘋果手機大師有手機版嗎?

9樓:小柯談軟體

這十種方法分別如下:

2,在電腦上使用itunes軟體將手機資料備份到電腦上,操作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使用樓月免費itunes備份管理器,匯出documents資料夾到電腦上。

十,被動等待加回為好友1,如果以上的九種方法都不好使,那隻剩最後一個方法了,充分利用社會工程學,讓對方知道你現在的幸福生活(或悲慘生活),如果他(她)是因為你的不思進取離開了你,那就曬出你新買的豪車豪房,秀出你家牆壁上的「拆「字。如果是因為你不夠關心他(她),而離開你,那就讓他(她)知道你因為思念她而整日以淚洗面的狀態,反正利用各種方法,讓他(她)主動加你為好友就可以了。

10樓:胖胖的橘貓

4、郵箱找回法。如沒有徹底刪除的話,可以在郵箱左側---有「已刪除」,點進去應該有。

5、被動等待方法。如果對方沒有刪你的話,你就等待對方找你聊天,有驗證提醒訊息,點接受。

【拓展資料】

11樓:大太陽花水瓶

的好友有2個方法。

方法一

如果之前新增過好友還沒有刪除。

1、可以點選通訊錄。

2、新的朋友。

3、在新的朋友裡面找到該好友重新新增即可。

方法二

如果該好友發過朋友圈,或者給你朋友圈點過贊1、點選朋友圈。

2、點選自己的頭像。

3.點選手機右上角的右上角的圖案。

4.點選「訊息列表」

12樓:開心盒子軟體

方法。

一、通過新的朋友新增。

我們可以通過新的朋友裡面,將誤刪的好友找回來,但是這個方法只限用別人加你,如果是你加別人的話,這個方法是不行的。

我們每個人都發過不少的朋友圈,每條朋友圈中也有不少的好友點過贊。如果被我們誤刪的好友也曾經點贊過我們的朋友圈的話,那就好辦了。我們只需要在自己的朋友圈中找到一條誤刪好友點贊過的朋友圈,點選他/她的頭像即可完成新增。

只要對方沒有刪除你,對方是不會收到任何訊息提醒的哦。

13樓:開心手機恢復大師

你好,很榮幸可以為您解答~

14樓:默默她狠傷

以上方法,只要對方沒有刪除好友,無論對方是否開啟「加我為好友時需要驗證」 (設定-隱私-加我為朋友時需要驗證),好友都可以直接將對方新增為好友。如果對方刪除了好友,則需要對方新增好友。

15樓:中國遠征軍丶

新增方法如下:

2、點選加號圖示,然後選擇「新增朋友」。

4、搜尋到要新增的朋友以後,點選新增到通訊錄,等待朋友的驗證,就能新增成功了。

16樓:遭q251720799幫

必須得技術輔助支援才行。硪給你弄。

17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新增好友中重新新增。

18樓:這q2o39142o4碴

刪除要找回得有這邊人員輔助。

19樓:這q203914204猹

找回不是文章那麼簡單的,得這邊技術輔助。

20樓:茄

這可以立刻恢復。我恢復過。

21樓:在姿茂瀚昂

第一步、

手機連到電腦,找到tencent/micromsg檔案,這個文。

件夾裡有個長亂碼檔案,我們已經版。

微信不小心刪了好友怎麼恢復

22樓:匿名使用者

2、輸入英文修復並點選輸入搜尋。

3、接著點選聯絡人。

4、然後點選確定。

23樓:月月很厲害

在搜尋框內輸入對方的賬號,點選「搜尋」

然後點選「新增到通訊錄」,繼續點選「傳送」即可提問對方的賬號已經沒有了,那就找不到了嗎?

如果你滿意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贊哦。

24樓:墨夷凝海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不了的 除非你再重新加回。

刪除了微信好友怎麼找回

26樓:那顧和

搜尋完成後就需要點選新增到通訊錄就可以了。

2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將儲存在機身記憶體的檔案、聊天記錄及聯絡人不慎刪除,且沒有提前備份資料,那麼已刪除的檔案及聯絡人是無法恢復的。

因此,建議您謹慎刪除手機上的資料,有條件的話及時備份檔案,以免重要資料丟失無法找回。"

28樓:互盾科技

一:電腦修復聊天記錄。

二:軟體修復聊天記錄。

微信刪除的好友怎麼恢復

29樓:婷為你解答

安卓手機。網友,只聊天過。

沒有在朋友圈互動過。

點選【立即開通】>【去授權】,即可檢視恢復回來的好友詳細資料了。

再再不行,親,那抱歉啦 無能為力了。

把微信裡的好友刪除了,怎麼恢復?

30樓:恢復大師

我們都有誤刪好友的時候,事後需要再聯絡好友時卻怎麼也找不到,這時才懊悔不該隨手亂刪好友,後悔當時的一時衝動。後悔歸後悔,還是要想想辦法怎麼能找到好友,把問題解決掉。

方法一:通過共同好友推送名片重新加回好友。

開啟手機設定---隱私---通訊錄黑名單---找到你刪除的那個好友直接新增即可!

方法三:通過群聊找回,方法五:找專業的恢復機構來找回。

以上五種方法都有嘗試過找回好友。方法一到四是通過手機就可以翻找檢視,是否有加回好友的可能性。方法五的話是藉助專業的恢復資料技術來幫助我們找回,相對技術含金量比較高,幫助我們找回誤刪好友的概率也變得更高一些。

如果你是操作小白的話,那麼給你的建議是直接採用第五種方法來找回,以免自己不會操作,誤操作,導致好友不能找回就很可惜了。最後希望今天的分享能幫到需要的夥伴。

31樓:在霽

我都知道我只是再問你其他的方法你知道嗎。

提問我刪的他。

提問那解決辦法呢。

提問好吧,謝謝啦。

32樓:丫頭

郵箱找回法。如果不是徹底刪除的話,可以在「已刪除」中找回來。徹底刪除就沒得救了!在郵箱左側---有「已刪除」,點進去應該有。

33樓:海星志聰

好友恢復方法一:通過共同群聊恢復具體的操作方法:找到和好友共同的群,然後點開右上角的三個點,就可以檢視群成員,直接在裡面找到被我們誤刪的好友進行新增就可以了。

好友恢復方法二:通過新的朋友找回好友恢復方法三:專業資料恢復軟體

如何找回刪除我微信好友,怎樣找回微信刪除的好友

微信刪除好友和聊天記錄後將無法找回,需重新新增該好友,可以通過朋友圈點贊或評論記錄找回好友,也可以通過手機號碼 微信帳號 掃碼等方式重新新增好友。微信好友刪除了怎麼恢復?如今的我們都是個性倔強,尤其是在和某個好友發生一些誤會時,一言不合便刪除了微信,事後冷靜下來總是後悔自己太過沖動,那好友刪除了如何...

微信好友刪除怎麼找回 5

微信好友刪除怎麼找回 你好 不用擔心,這種情況是可以找回來的,可以根據不同情況進行找回,方法很多,過程也很簡單,請看下文。微信刪除的好友怎麼恢復?第激旅二種簡單方法 如果該好友沒有在朋友圈發布過微信資訊,你可以查詢自己的通訊錄和好友,如果是通過這兩個方式新增的好友,應該可以在好友中找到,然。3 能記...

微信怎麼找回以前刪除的人,怎麼找回微信刪除的照片

微信找回方法二 利用恢復工具找回,開啟軟體,根據自己的需要恢復想要的資料,待掃描完成後,我們就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找到相應的微信聊天記錄進行恢復操作,另外,我們可以把恢復回來的微信聊天記錄匯出來儲存,把重要的手機資料匯出儲存在電腦裡,就不怕再次誤刪弄丟資料了!微信由深圳騰訊控股 tencent h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