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個好地方四年級上冊語文作文400字?

2023-01-20 19:25:07 字數 5577 閱讀 9604

1樓:彭一軒

隨便說一個地方,先總起,然後寫那個地方有些什麼景色怎麼樣?再寫衝棗並那個地方可以幹些什麼?最後結尾。這樣隨隨便便散跡就能寫出來了。巖悶。

推薦一個好地方作文400字四年級

2樓:是你的夢婷呀

南京市五老村小學 四(6)班 李思彥。

春天邁著輕快的腳步向我們走來。公園裡、果園中、山坡上、公路旁。到處萬紫千紅,五彩繽紛。

同學們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裡一定想去春遊吧!我現在就給大家介紹一個春遊的好地方——情侶園。

情侶園位於南京玄武湖畔。園內有美麗的花朵、開闊的草地、成片的樹林、清澈的湖泊等。其中,最美的要數櫻花。

陽春三月,櫻花便在枝頭綻放出粉紅的笑臉,小巧玲瓏、清秀迷人,十分惹人喜愛。遠看像粉紅的雲霧,近看像美麗的珍珠花。微風吹拂時,無數片花瓣便騰空而起,漫天飛舞著,起起落落,好似一陣陣花雨;風停止時,這些粉紅的花瓣便紛紛飄落下來,與青青的小草一起,為春天編織粉綠相間的大地毯。

桃花是情侶園內的第二種特色花。每年三月,桃花們便迫不及待地告訴人們春天的喜訊,在陽光的照耀下,白花似雪,紅花像火,成片的花朵相互簇擁著,遠遠望去,宛如片片美麗的花海。

情侶園裡的花還有許多:豔麗的茶花、燦爛的迎春花、秀麗的鬱金香等,真是美不勝收,令**連忘返。

情侶園還為人們準備了很多有趣的遊戲專案,如騎山地車、水上游戲等,大家一定會喜歡。

希望我的建議能被同學們採納!

3樓:符銳

賽里木湖作文400字。

陽光灑在大地上,彷彿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紗。

我們經過一路的顛簸,終於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賽里木湖。賽里木湖在山頂上,海拔2073米,賽里木湖還很大,繞著湖邊開車要行駛近2個小時,所以被稱為山頂的「藍湖」一點也不假啊。

我曾在電視上看到:賽里木湖有水怪,這次如果我運氣好的話,說不定真的能見到水怪長什麼樣呢。

一下車,一陣冷風撲面而來,我馬上穿好媽媽給我準備的衣服,還戴上了防曬的牛仔帽。哇,賽里木湖真的這麼美!我曾在電視上看到過它,還以為這些美麗的景色是經電腦處理了的呢!

我急忙跑到湖邊一看,咦?這水像海水一樣是藍色的,雖是藍色但還有兩種呢,一種淺藍色的,一種是深藍色的,它真的像大海,水是鹹的嗎?還會捲起一排排白色的浪花,嘩啦嘩啦拍打著的湖岸。

我蹲下來,輕輕撥動湖水,水可真涼啊!嘗一嘗,甜滋滋的,和海水完全不一樣。

這時,一位戴著牛仔帽的叔叔騎著白馬一顛顛地跑過來操著不標準的普通話問:「小朋友,你要騎馬嗎?」在爸爸的同意下我高興地騎上了白馬,白馬在湖水中走,媽媽還給我照了幾張像呢。

賽里木湖真棒啊!下次我還要來這裡玩兒。

4樓:best小情獸

我的家住在北區,那可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

北區坐落在韶鋼場的西北面,如果是在外面看北區的話,可能覺得這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區,但是如果走進去**,就會覺得裡面別有洞天。在這個美麗的小區裡,樹木枝繁葉茂、花兒爭奇鬥豔,小草綠草如茵,一排排的居民樓整齊地排列著。讓人不知不覺地喜歡上這個地方。

在這個美麗的小區裡,不僅有成排的花草、樹木、房屋,還有一個小朋友們最喜歡的地方,那就是廣場。每一個週末一到晚上,廣場就會傳出許多小朋友在一起玩耍嬉鬧的聲音。而在傍晚的時候,就會有一些老年人在廣場的運動器材上鍛鍊,以強健自己的體魄。

在廣場的**,有一棵非常大的榕樹,高大雄偉這個詞語用來形容它是最好不過了。這棵樹有四個特點:高、大、樹幹粗、枝葉多。

無論是那一個特點,在北區沒有一棵樹能比的上它。它高,它兩旁六層的樓房都得仰視它;它大,一座樓房都不夠它大;它的樹幹粗,四個人手拉手才抱得過來;它的枝葉多,從遠處看就像一個巨大的蘑菇。就衝它的這四個特點,所有的人都沒有的否認過它的巨大。

5樓:班信然

少止呼吾翠黑翠翠米群吧吧!莊周∴,挺好看的英語練習冊。

6樓:網友

啊啊啊不要錢啊啊啊啊不要,

7樓:晏採春

不錯!很適合我們四年級!

推薦一個好地方作文四年級400字

8樓:鐠愷爟

我去過黃鶴樓、五彩池、黃果樹瀑布……下面我就來給大家推薦一個好地方。

迪士尼樂園是一個很好的地方,那裡有許許多多的好玩遊戲,比如:加勒比海盜、過山車、碰碰車等等。那裡不僅好玩,還有很多好吃的,你想吃什麼就買什麼,不愁吃,不愁喝。

而且還有花車,但如果你運氣不好就可看不到呢!那些花車千齊百怪、五顏六色的,有小飛象,有冰雪奇緣的公主愛莎和她的妹妹,有長髮公主。

如果你想買什麼紀念品的話可以去一個商店,那裡應有盡有想買什麼就買什麼。商店裡面有千千萬萬的紀念品,比如:迪士尼的行李箱、米尼和米奇的髮卡、米奇的公仔……

如果你走的話也會念念不舍的,因為那裡是一個非常好的地方。這就是我推薦的好地方——迪士尼樂園。

作文推薦一個好地方400字怎麼寫四年級上冊人教版

9樓:網友

九江是個風景優美的地方。九江有很多名勝古蹟和聞名景點,其中,我最喜歡的地方,要數九江市區的甘棠湖了。

清晨,甘棠湖上一片白茫茫,像仙女的白紗巾在飄舞。太陽出來後,一道道陽光映在湖水裡,湖面上波光粼粼;一條條遊船在湖裡游來游去,湖水劃出一道道波痕。湖邊一排排大樹把湖給包圍起來了。

特別是春天和夏天,隨風飄動的垂柳把湖岸打扮得格外漂亮。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湖四周的路燈、景觀燈、彩燈、霓虹燈等一齊亮起來,五光十色,此時的湖水和湖中的遊船、亭子、橋,湖邊的樹、房子漂亮極了!甘棠湖東北角的煙水亭,是一處名勝古蹟。

據說是古代一位名將周瑜的點將臺。這裡經常有很多遊客來參觀。煙水亭廣場白天很熱鬧,有很多人在這裡跳舞、聊天、唱戲、下棋、打牌、釣魚,是甘棠湖邊的又一道風景線。

座落在市區中心的甘棠湖,名勝古蹟聞名、自然風光優美,是人們旅遊、娛樂、休閒的好去處。我非常喜愛這個地方。

10樓:網友

我也去過那裡很好玩的。

11樓:何秀英

多少個字啊!有沒有400字?

12樓:網友

寫的不錯是幾年級幾班?

推薦一個好地方作文400字

13樓:來自東風灘品貌非凡 的月季花

暑假,我們一家到貴州旅遊。今天,我們計劃去爬位於貴陽東郊的仙人洞。聽姥爺說,仙人洞又叫來仙洞,洞在半山的懸崖上,高几百米,是貴陽著名的名勝景點。

我們來到仙人洞的山腳下,聽見小鳥在枝頭唱著美妙的歌,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我抬頭一望。哇!好高的山呀!「這麼陡峭的山峰,我能爬得上去嗎?」我都渾身發抖了呀。

姥爺看著我這副表情,大笑起來,笑得眉毛都顫抖了,他摸著我的小腦袋說:「來我們比賽,看誰先爬上去。」我不甘示弱地說:「我是不會輸給你們的。」說完,我就走到前邊當領隊去了。

通往仙人洞的路太陡了,看!山路像一個「之」字,曲折向上,伸向雲天。爬到半山腰,我都累得不行了。

可仙人洞還在我的頭頂上,寺廟和亭臺修建在陡峭的山崖上,我真想立刻爬上去,看看傳說中神仙修煉的居所。想到自己剛才誇下的大話,我只好咬咬牙努力向上爬,我可不能輸給他們。

我和媽媽率先爬上了觀景臺。「哇,這裡的景色太美了。」整個貴陽市彷彿都在我的腳下,高架橋、摩天大樓現在看上去都像一副畫一樣展現在我們面前。

媽媽問我現在想說點什麼呢,我不假思索地說:「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姥爺微微笑著說,「還有一句:無限風光在險峰,你不知道了吧?

」我臉一紅,嘴上卻不示弱:「我以前是不知道,但是經過今天這件事,我知道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我話音一落,全家人都鼓起掌,誇獎我說得棒。

14樓:猶新立

水上樂園,你們可以先採用總分總的形式來寫可以按時間順序或者來寫你們為什麼喜歡他或者他的地點在**,然後再把它總結最後說一些推薦的話語。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做了非常好,非常好,非常好,非常好,非常好,非常好,非常好,非常好,非常好,非常好,非常好,非常好,非常好,非常好,非常好,非常好。這位也有400字,400次,400字,400字,400字,400字,400字,400字,440,400x400字,400字,是不是四百三四百,三四百這位也有400字,400次,400字,400字,400字,400字,400字,400字,440,400x400字,400字,是不是四百三四百,三四百44這位也有400字,400次,400字,400字,400字,400字,400字,400字,440,400x400字,400字,是不是四百三四百,三四百4400字,是不是太好了,我要五星好評,五星好評,我小平。

16樓:出群

很想寫一篇好地方範圍,可以去圖書館翻閱大量資料。

17樓:來自壺瓶山有效率的蜻蜓

你們可以寫-些水上樂園的起因經過結。

18樓:網友

哇塞,句子好生動。好美麗感覺。

19樓:網友

我感覺好多了 這篇作文寫的特別好。

20樓:網友

作文不錯,寫得不通順。

21樓:允涵夕

親自去**玩就可以直接寫了。

22樓:怎捨得我因你哭

正當防衛4好玩天天,,'c!嗯ヽ(○b is it really was talking bout,你什麼時候回來啊,你什麼時候回來啊。你什麼時候來?

我閨蜜的嗎呵呵呵好了沒了啊?你在幹什麼嘛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我也好想去呀!寫的太棒了!

好地方四年級,小學四年級作文(推薦一個好地方),一百字左右

春天裡,蜜蜂們正忙著採蜜呢!一天,蜜蜂偵察兵飛出了蜂巢,去尋找蜜源了。它飛呀飛,就在不遠處的地方看到了一片大花園,心裡可高興了,趕緊去嚐了嚐,感到甜甜的。它急忙飛回了蜂巢,頭向上跳起了圓圈舞。小蜜蜂們馬上明白了,都面向太陽,朝著不遠處的飛去,很快找到了蜜源,開始快樂地採花蜜了。第二天,蜜蜂偵察兵又去...

四年級上冊好地方的作文怎麼寫,四年級上冊推薦一個好地方的作文怎麼寫?

那真是一個好地方 去年七月的一天,爸爸帶我和妹妹去野外玩兒。我們來到了一個山清水秀 鳥語花香 風景優美的山谷,山谷裡散住著幾戶人家。山谷裡的空氣是很溼潤的,而且散發著泥土的清香,還夾雜著一股青草的味道。山坡上,草嫩綠嫩綠的,有的已經長得很高了。微風吹拂著大地,小草也跟著頻頻點頭,像綠色的波紋在盪漾。...

四年級上冊有哪些作文,四年級語文上冊風景作文的題目有哪些?

美麗的校園 走進我們的學校,腦子裡一切意念便都淨化了,單單地剩下一個字 美。走進校園,我第一眼看見的就是那威嚴的升旗臺,升旗臺上的紅旗鮮紅鮮紅的,隨風飄蕩。在升旗臺兩旁有排鐵樹,鐵樹的葉子綠油油的,它的葉子好像一根根尖銳的針。升旗臺的前面還有兩棵高大的梧桐樹,夏天,我們在它那高大的身軀下乘乘涼,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