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計劃書 500左右,我六年級,幫幫忙,拜託了

2023-01-20 20:10:08 字數 1345 閱讀 5650

1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學期又到了,在這關鍵的時期裡,我要認真,仔細地規劃每一分鐘。認真投入到學習中。曾經有一位老師對我說,態度決定一切,要以良好的態度去面對學習。

挑戰自己,相信自己,我個人認為,人一生的時間的有限的,時間不等人,因為這是我初中生涯的最後一段時間,我不會放過從我身邊中的每一份時間,掙取把握好身邊的每分每秒。

環顧學習生涯,我覺得最薄弱的科目是語文,化學。強項是數學和物理。每次月考都有化學,語文拉分,我認為在這些方面我應該加強。

我覺得首先應該做到的是應該認真聽課,將老師課上所講內容完全消化,讓思維與老師同步。一般先以課本為先,書上的內容是基礎。在掌握的基礎上,做專項訓練,按層次補缺和提高。

我還需要建立一本錯題集,將在練習中做錯的題目和尚未弄懂的題目及時記錄下來,逐一解決,形成鞏固。在複習中應該提倡務實精神,也應該重視規範化和格式化,要養成科學,嚴謹的態度。因為任何一次不規範的答題都有可能造成失分。

1.因為我最薄弱的一項科目是語文,成績處於中等水平,作文乾巴巴的,不生動。

空閒時間多看課外書,每天記1~2條好詞佳句,按老師的指導進行寫作練習。爭取每次作文練習都在95分以上。

2.提前老師的講解做考綱和全品的題目,前天晚上認真預習。多做深,精的題目,拓展思維。

3.每天堅持朗讀外語作品,養成良好的語感。認真識記考綱後面的單詞,嚴格避免中考因單詞而失分。認真複習和預習全品的考點聚焦和附錄,要求重點掌握語法,句型。注意活學活用。

4.迴圈複習和背誦常用原子質量表,元素化合價,酸、鹼、鹽溶解表,嚴格避免因為忘記它們而在中考中失分。認真識記和歸納老師給出的化學方程式,要求活學活用,知道反應條件,反應結果。

5.認真識記物理公式,物質常量,電學和光學是物理裡我最薄弱的環節,我要跟隨老師的總複習,認真,仔細的鞏固電學和光學知識。根據考綱認真複習各點知識,按時完成作業,做筆記。

6.根據考綱認真複習歷史知識點,在未來的2個多月裡迴圈複習,加強記憶,認真記憶老師歸納的口訣,**,利用它們能很好的記憶知識點,關注今年發生的時事,聯絡時事與中學歷史的聯絡。

7.根據考綱與全品上面的題目和知識點迴圈複習,背誦。由於今年中考政治變得很活,所以不能死記硬背,要活學活用,認真參考其他地市的中考題目。

以上的學習計劃要認真實施,成功在於行動,過一段時間要仔細分析檢查現狀,與制定的計劃。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寫吧 別老師知道你就死定了。

急求一位會ai的大神幫幫我~~拜託了,求幫幫忙!!!

3樓:反抗的俘虜

100分 還可以 說來聽聽。

高手高高手 你懂得。

4樓:匿名使用者

去五臺山呀,全國人都知道。

六年級開學準備什麼,六年級開學準備什麼

文具方面 黑色水筆 修正液 或修正帶 鉛筆 木頭的,美術要用,生物有時候也要畫 橡皮三角尺,那種一套的 紅筆檔案袋 3個,放試卷用的 筆記本 主科用,語文應該不需要 還有包書紙 英語作業本 語文作業本 數學作業本 充足的筆 尺子橡皮 字帖 文具盒 書包 暑假作業 好了 再帶點娛樂裝置什麼的 六年級開...

六年級開學要準備什麼?詳細,六年級開學準備的東西有那些

把小學一至六年級的課本整理一遍,從三四年級開始的三科的書你以後學習都有可能用到 學霸建議哈哈 練習本,英語本,橡皮,尺子,書包 當然,還有你的寒假作業 暑假作業,本子,筆,書包和學費 文具方面 黑色水筆 修正液 或修正帶 鉛筆 木頭的,美術要用,生物有時候也要畫 橡皮三角尺,那種一套的 紅筆檔案袋 ...

六年級作文我以上,六年級作文我500字以上

我是六年級學生了 一個漫長的寒假過去了,迎著早晨燦爛的陽光,我又重新踏進了美麗的校園,又重新投入了緊張的學習中。今年,我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了,我為自己感到十分高興,十分驕傲。在這新的一個學年裡,我希望自己能努力攀登書山,奮力遊過學海,演繹出一個精彩的自我,為我的六年級階段鋪上平坦的道路 六年級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