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開學準備什麼,六年級開學準備什麼

2022-09-10 03:45:22 字數 6035 閱讀 2387

1樓:匿名使用者

文具方面 黑色水筆

修正液(或修正帶)

鉛筆(木頭的,美術要用,生物有時候也要畫)橡皮三角尺,那種一套的

紅筆檔案袋(3個,放試卷用的)

筆記本(主科用,語文應該不需要)

還有包書紙

2樓:小妍丶好菇涼

英語作業本 語文作業本 數學作業本 充足的筆 尺子橡皮 字帖 文具盒 書包 暑假作業 好了 再帶點娛樂裝置什麼的

六年級開學準備什麼好,全一點

3樓:愛漂漂淼淼

生活物品的準備:

1、開學前幾天我們應該慢慢的調整我們的生活狀態,保持最佳的身體狀態,一般開學時需要考試,我們也要在開學前好好複習準備考試。準備好足夠的學費及還在的生活費,整理好所需要帶到學校的物品,在開學前3天我們可以先把衣服(校服)、鞋子之類的東西準備好,然後購置牙刷牙膏之類的小物品。

2、學習用品的準備:提前1到2天準備好各種本子,草稿紙和各種筆。整理好新學期要用的書。

3、身體的準備:1.在開學前1到2個星期我們要試著按學校的作息時間睡覺起床,提前適應學校的作息時間。

2、如果有感冒之類的小疾病要儘快治好,不能拖到開學之後再治。(到了學校要治病就得請假,佔用學習時間)

4、心理上的準備:要有一個好的心態,提前幾天告訴自己暑假結束了,在開學前幾天多看看書,適應學習的狀態,這樣在學校就可以避免出現讀書時心不在焉的情況了。同時也要保持愉悅的心情,這一點也很重要。

六年級開學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4樓:

準備好瑩光筆、鋼筆、墨水、修正帶、語文 數學 英語作業本、備忘錄、鉛筆、橡皮、資料夾、書皮、尺子,這些文具備好

5樓:儒雅的

1紅.藍.黑色筆,藍色建議兩根。

2.瑩光筆,根據自己的需要訂。3.

練習本,多種備幾個,最好是和作業本一樣的應急。4.語,數,英的摘抄本。

5.備忘錄。6.

鋼筆,多準備幾支,墨囊或墨水。7.自動鉛和鉛筆。

(鉛芯)8.橡皮樸素點最好。9.

畫畫用的(嚴格要求的話素描紙,彩筆,彩鉛,蠟筆,彩紙都要有)。10.夾子。

11.訂書機。12.

膠帶或消除筆最好都有。13資料夾。14.

筆袋。15.小刀。

16.姨媽巾。17.

套尺。18.膠水。

19.鏡子,梳子。20,毛巾。

21,洗漱用品。22,創可貼。23,計算器。

24,紙巾。25,杯子(夏天一個,冬天一個)。26.

圓規。27.手錶。

28.書皮。29.

花露水。就這些

6樓:哦哦快樂

各科筆記本

姨媽巾筆

筆袋練習本

錯題本書皮

圓規套尺

書典資料夾

六年級開學準備的東西有那些 15

7樓:唯愛麗穎

女生住校生下面:

1紅.藍.黑色筆,藍色建議兩根。2.瑩光筆,根據自己的需要訂。

3.練習本,多種備幾個,最好是和作業本一樣的應急。4.

語,數,英的摘抄本。5.備忘錄。

6.鋼筆,多準備幾支,墨囊或墨水。7.

自動鉛和鉛筆。(鉛芯)8.橡皮樸素點最好。

9.畫畫用的(嚴格要求的話素描紙,彩筆,彩鉛,蠟筆,彩紙都要有)。10.

夾子。11.訂書機。

12.膠帶或消除筆最好都有。13資料夾。

14.筆袋。15.

小刀。16.姨媽巾。

17.套尺。18.

膠水。19.鏡子,梳子。

20,毛巾。21,洗漱用品。22,創可貼。

23,計算器。24,紙巾。25,杯子(夏天一個,冬天一個)。

26.圓規。27.

手錶。28.書皮。

29.花露水。就這些

8樓:心裡愛的她

六年級主要有語文,數學,英語主課。作文字、

橫格本、數學本,英語本,這些與五年級一樣,文具裡面鉛筆、鋼筆、橡皮這些常用的和五年級一樣,直尺、三角尺一套(45度直角三角尺,30度直角三角尺,量角器……

應該增加的是圓規。

9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一些筆,然後要多買點水性筆,鉛筆準一兩根就可以了,還有數學必用的一套尺子,買一套尺子的話就會很方便還有圓規,草紙,筆記本。還有書套,語文就準備一些筆記本來記重點。還有熒光筆,不要買多了兩三支就夠了。

就這些。祝你學習越來越好

10樓:向坊昌英

洗臉盆,牙刷,牙膏,床單,杯子,衛生紙,茶壺,飯盒,叉子,筷子,勺子,枕頭,零食,零花錢,梳子,鏡子,皮套,剪刀這些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按照自己要求做的開學清單,如果你們有需要的話可以拿過去參考一下,那我這個應該拍不了照,然後有點長。

一書包一個

筆袋兩個(我個人認為準備兩個筆袋比較好,你們可以準備一個)水杯一個

消毒水一瓶

溼巾一盒

紙巾一包口罩二

紅筆兩支

黑筆兩支

藍筆兩支

墨藍筆2支

自動鉛筆兩支

各個筆芯五支

鋼筆兩支

墨水瓶一個

鉛筆5支

橡皮兩塊

膠帶兩個

劃詞筆兩隻

其他顏色的筆也可以準備1-2支

三 其他

尺子一副(也可以在被直尺一隻放在備用筆袋裡)圓規兩副

塗答題卡的筆(2b)1支

1盒筆芯

檔案袋5-6個(我是用來放書和試卷)

資料夾1-2個

夾子4-6個

卷筆刀1個

四 副科

美術:彩鉛一盒 體育:跳繩1個白紙一沓

剪刀一把

五 本子

語文作業本2-3本 草稿本1-3本數學作業本2-3本 錯題本1-3本英語作業本2-3本 筆記本1-3本記載本1本 練習本1-3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作文字建議6本

備課本建議三本厚的

小英語本大英語本各4本

就做本兩本,我覺得語文的就沒有什麼糾錯,就是英語和數學都罷了,反正語文就靠死記硬背

圓規一副,因為六年級都學到圓了

大筆記本兩本嘛

檔案袋4個,前三個可以裝語數英的試卷,最後一個可以備用呀,都可以利用的時候就不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學必備用品

1.黑筆或筆芯

2.藍筆或筆芯

3.紅筆或筆芯

4.熒光筆(選自己喜歡的顏色)

5.筆記本

6.便利貼

14樓:匿名使用者

啥都不拿,就拿幾本作業就行,連人都不用帶

六年級開學要準備什麼?詳細,六年級開學準備的東西有那些

把小學一至六年級的課本整理一遍,從三四年級開始的三科的書你以後學習都有可能用到 學霸建議哈哈 練習本,英語本,橡皮,尺子,書包 當然,還有你的寒假作業 暑假作業,本子,筆,書包和學費 文具方面 黑色水筆 修正液 或修正帶 鉛筆 木頭的,美術要用,生物有時候也要畫 橡皮三角尺,那種一套的 紅筆檔案袋 ...

六年級作文,六年級作文

生命精彩 造物主創造了生命,使得世間有了活力。生命在歷史的長河中繁衍,綻放了絢麗奪目的光彩。生命自產生起就是為了精彩而存在。塞內卡說過 生命如同寓言,其價值不在長短,而在內容。生命只有煥發光彩,方不辱沒生命的意義。歷史長河中,無數英烈為了使生命變得精彩而做出了生與死的抉擇。屈原為了使自己的生命變得精...

開學我就要上六年級了,請問六年級的數學題難嗎

不是特別難,但是要記住,小學一定要認真學,否則初中跟不上 小學一般都是加減乘除不是很難,只要認真就可以了。是人教版的數學嗎?人教版的六年級數學有 小學數學 六年級上冊 1 位置 2 分數乘法 3 分數除法 4 圓確定起跑線 5 百分數 6 統計 合理存款 8 總複習 小學數學 六年級下冊 1 負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