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的女兒參加的所有綜藝節目是?

2023-05-28 06:05:05 字數 4151 閱讀 2722

戚薇都參加過哪些綜藝節目?

1樓:渣子

下面介紹戚薇參加過的綜藝節目:

1、beauty小姐第2季(嘉賓:戚薇、王菊、董巖磊)2023年12月24日和2023年12月17日。

2、最強大腦之燃燒吧大腦第2季第一期(嘉賓:韓雪、郭采潔、戚薇、魏坤琳)2023年02月15日。

3、真相吧花花萬物(嘉賓:徐熙娣、蔡康永、戚薇、池子、姜思達、張雨鑫)2023年08月24日。

4、拜託了冰箱第四季(嘉賓:王嘉爾、何炅、羅拉、戚薇、陳學冬)2023年06月27日和2023年06月20日。

5、嚮往的生活第二季(嘉賓:黃磊、何炅、彭昱暢、劉憲華、劉國樑、武大靖、韓天宇、戚薇)2023年06月08日和2023年06月01日和2023年05月25日。

6、快樂大本營(嘉賓:張翰、戚薇、週一圍、袁弘、肖戰、藍盈瑩、經超、週二珂)2023年05月19日。

演藝經歷。2023年,即將畢業的戚薇參加上海東方衛視《我型我秀》,最後成為全國10強,正式出道。

2023年,簽約北大星光集團,並與師出同門的袁成傑搭檔組成「男才女貌**組合」;同年,憑藉單曲《外灘十八號》為人熟知,該曲亦獲得第八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最受歡迎對唱歌曲獎」;4月,發行組合第一張**《茶之戀》;同年,與袁成傑、林更新合作短片《因為愛之說出你的秘密》。

2023年,發行由小柯、張亞東、秦天等**人主創的第二張**《2u》;10月,主演喜劇電影《重慶美女》;同年友情出演電視劇《賢妻良母》。

2樓:我愛左梓承

最強大腦,嚮往的生活;我個人還是挺喜歡戚爺這個人的,不做作有擔當,有那麼一些女俠氣質;愛憎分明的一個好演員。

3樓:匿名使用者

戚薇參加的綜藝節目很多,最強大腦,媽媽是超人,拜託了冰箱,嚮往的生活,出發吧愛情,等等,綜藝感很強比較受歡迎。

4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參加的想想辦法吧爸爸這個節目還是很好看的,其他的不是很清楚。

5樓:陽陽陽

拜託了冰箱第四季;嚮往的生活第二季;快樂大本營;非常靜距離;大片起來嗨;媽媽是超人第二季;偶滴歌神啊第二季;出發吧愛情。

6樓:浦西東

戚薇都參加過《拜託了,冰箱》這個綜藝節目。

7樓:睿寶貝兒

我就看過她參加的《快樂大本營》

8樓:小蠍丶回粉了

《最強大腦》《快樂大本營》《拜託了冰箱》

9樓:網友

他參加過許多綜藝節目。

10樓:趙志慧

嚮往的生活、拜託吧冰箱。

11樓:可靠的高傑

戚薇參加的綜藝節目有很多。

戚薇和她老公錄製的綜藝節目

12樓:ctahh愛生活

戚薇和她的老公李承鉉帶著他們的女兒lucky參加了一檔綜藝節目,節目的名字叫《想想辦法吧爸爸》。

她這次和老公李承鉉帶著女兒參加綜藝節目,在北京的南苑機場亮相,女兒lucky戴著墨鏡,穿著綠色的連衣裙,看起來很有公主範兒。

從在機場亮相的**中,戚薇和李承鉉推著行李箱一起走著,李承鉉接**的時候,女兒lucky拉著李承鉉的衣服,默默的跟著,真的是非常可愛。而一家人行走的時候,lucky走不動了,李承鉉一隻手便抱起了她,可以說「爸爸力」max。

《想想辦法吧!爸爸》概述:

想想辦法吧!爸爸》是優酷推出的全家陪伴旅行真人秀綜藝。節目以**親人之間關係為核心,通過「爸在囧途」的體驗式旅行,挖掘兩代人之間的美好與萌趣。

節目模式:連續24天的帶娃「找媽之旅」,橫跨六個不同風景不同氣候的地區,多種多樣的生活體驗與家庭磨合,五組家庭互相幫助一同解決難題,在尋找媽媽的路上不獨行。

節目背景:五位明星媽媽為了放鬆自我而組團出遊,五位明星老爸結伴帶娃去「找媽媽」。這是一場老媽對老爸的考驗,也是一次明星家庭全方位展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週六,明星夫妻戶外生存真人秀《出發吧愛情》於浙江衛視迎來了首期播出,這也是「高顏值」夫婦戚薇、李承鉉繼去年結婚生子後首次亮相真人秀節目。在節目中,戚薇、李承鉉夫婦除了面對驚險的各項挑戰外,不忘開啟全程秀甜蜜的節奏:海邊相擁的「冠軍」之吻、入住帳篷後晚安前的甜蜜之吻、打石生火成功的開心之吻、喂麵條時的甜蜜之吻。

讓觀眾瞬間切換到偶像劇觀賞模式。

戚薇的女兒參加的綜藝節目叫什麼 這節目什麼時候播出

14樓:星願老師

《想想辦法吧爸爸》,每週六播出。戚薇,2023年10月26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區,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畢業於浙江傳媒學院錄音藝術專業。

2023年因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而正式出道,同年與袁成傑組成「男才女貌」組合,並憑藉歌曲《外灘十八號》在歌壇獲得關注。2023年因參演古裝劇《美人心計》而被觀眾所熟知。

2023年主演都市情感劇《夏家三千金》;同年簽約海蝶**,併發行首張個人ep《如果愛忘了》。2023年在都市劇《世界上另一個我》中飾演搖滾女歌手紀南娜。2023年9月8日,與演員李承鉉結婚。

2023年正式復出,並主演都市情感劇《我是杜拉拉》。2023年,出演吳宇森導演的動作片《追捕》;同年參演都市情感劇《深夜食堂》。

15樓:顧夢凡談旺

據悉,戚薇女兒的中文名字叫做李樂祺。

我們都知道戚薇女兒的英文名字叫做lucky,最近,戚薇女兒參加綜藝節目《想想辦法吧爸爸》中文名字才終於公開。據戚薇自己暴露,lucky的中文名字是戚薇花三十秒取的。眼尖的網友發現李樂祺的諧音是李love戚,也就是李承鉉愛戚薇的意思,可以說是很浪漫的有沒有!

戚薇和她女兒參加的綜藝節目是什麼?可以**嗎?

16樓:愛吃水果愛聊天的小孩

《想想辦法吧!爸爸》是一檔親子真人秀節目,導演是曾打造《爸爸去哪兒》的謝滌葵,該目以萌娃和明星家長為主,再次為大家還原真實有趣的明星家庭生活,《想想辦法吧!爸爸》 主要內講述的是由老爸帶著萌娃去旅行,體驗不同的美景,以加深彼此的感情。

親子類真人秀節目的形態特徵1、具有差異性。

差異性指尊重參加節目的不同家長與孩子的差異與不同,比如性別差異、性格差異、處事方式的差異、行為習慣的差異等,讓每一組家庭在同一個節目中最大限度地展示最真實的樣貌,將自己的情緒、行為、表現等等不加修飾地展示在觀眾面前。

2、兼具娛樂性與教育性。

與一般真人秀節目相比,親子類真人秀節目的觀眾年齡層次覆蓋較廣,包括老年人、中年人、青年人與兒童等,不同的觀眾對節目評價標準是不同的。為了滿足眾多觀眾的**需求,除了追求娛樂性之外,不斷提升教育性價值也成為親子類真人秀節目的重要追求目標之一。

17樓:鍾離芸欣殳瑤

戚薇女兒lucky參加的綜藝節目☞想想辦法吧爸爸☜,不過優酷還沒開播呢,有少部分花絮出來了,感興趣可以看看。

18樓:司剛毅解喬

還沒有開播,名字叫《想想辦法吧爸爸》,是戚薇女兒和戚薇老公一起演的,關注一下優酷吧,會在優酷播出的。

戚薇兩口子參加的節目有哪些?

19樓:小小魚魚愛旅遊

戚薇兩口子參加的節目有《想想辦法吧!爸爸》。

想想辦法吧!爸爸》是優酷推出的全家陪伴旅行真人秀綜藝。節目以**親人之間關係為核心,通過「爸在囧途」的體驗式旅行,挖掘兩代人之間的美好與萌趣。

節目特色:

在旅途不斷意外中,夫妻間真實情感隨之流露。寶貝之間患難與共,深深親情友情動人心絃。展現和諧幸福的家庭,從夫妻關係,手足關係到親子關係,多角度傳播正能量。

熊娃憨爸美媽全家出動「搞事情」,人物關係更多元,笑料更豐富。24天不重樣的環境與事件造就囧途,活動的意外頻頻來襲,笑點更持久。

gai參加的綜藝節目有哪些?

1 披荊斬棘的哥哥 是芒果tv推出的全景 競演綜藝。節目嘉賓們彼此挑戰,披荊斬棘,通過男人之間的彼此探索 家族建立的程序,詮釋 滾燙的人生永遠發光 見證永不隕落的精神力。2 亞洲超星團 是優酷推出的偶像團體選秀節目。該節目在全球範圍進行招募,在s級練習生中挑選 強者中的強者 最終選出7位能代表亞洲娛...

EXO的成員最近參加了那些綜藝節目

exo5月29日上海二巡演唱會。前幾天有燦烈和伯賢一起參加的韓國綜藝節目 超人回來了 6月6日張藝興之前參加快樂大本營未播出部分會播出,還有吳亦凡。6月安徽衛視還有張藝興將參加的綜藝節目 極限挑戰 好像六月世勳和chen也有參加中國綜藝節目,名字叫什麼不記得了。以前參加過快樂大本營 7月10號的快本...

王豔兒子球球參加的是哪個綜藝節目

快樂大本營 瘋狂的麥咭 變形記的電影版寶貝,對不起 去過一期 快樂大本營 2015.1.24期的 快樂大本營 湖南衛視 2014.7.13期的 媽媽聽我說 北京衛視 王豔帶兒子球球參加的真人秀叫什麼名字 王豔帶兒子球球參加的真人秀叫 寶貝,對不起 寶貝,對不起 講述了馬景濤 王豔 邵兵 小彬彬四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