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工作很low但賺錢很多?

2023-01-20 20:20:08 字數 5158 閱讀 7065

1樓:我叫蕭笑

快遞員工作。快遞員是一份辛苦的工作,不論酷夏或是寒冬,即便暴雨天氣也不會耽擱太久,在眾多快遞企業。

中,順豐快遞是最受好評的,專業的服務和喜人。

的配送速度,都一致受到好評,只是不知道順豐。

快遞員的工作,起早貪黑,每天清晨便出門開始。

配送包裹,很多時候,客人都還沒醒,快遞員已。

經把包裹送到家門口了,到了晚間,下班的人正。

在吃飯,可快遞小哥還在為配送包裹奔波在路。

上,不過,快遞員的工資雖辛苦,據說它的工資。

還可以。據瞭解得知,在2023年的時候,順豐快遞員的工資也算是個高薪活兒,工資一般是4500-5000元左右,月入萬元的也有,但是極少,現在順豐一線的快遞員,大部分人的工資每月平均5000-8000元,但內部人員揭秘真實工資,一位順豐小哥透露,工資每月有9000多。

2樓:財務會計小百科

看起來很low,但是賺錢很多的工作基本上都是比較辛苦的。有些是要起早貪黑,有些是需要耗費很大的體力。比如擺攤賣早餐,賣雞蛋餅和一些特色小吃之類的,收入很高,但是要起得很早,可能會遭受城管的驅趕。

還有外賣員,其實夠勤快的話,每個月收入也挺可觀,但是賺的確實是辛苦錢。

3樓:翠柳清茶

現在在農村有一種工作,雖然很辛苦,很勞累,但是非常賺錢,那就是「抽菸筒灰」,現在抽一個煙筒要30元,一天走一個村莊,抽幾十個煙筒不成問題,一天可收入千元左右,的確是個非常賺錢的工作。

希望能幫助到你。

4樓:輕飲坊酸奶店

你看不起擺攤的,很多擺攤的年入百萬。你崇拜開豪車的老闆,你可能不知道,他是老賴。

人都有一個習慣,給每個職業劃分了三六九等,你自己的職業你很清楚在哪個檔次,比你職業低的如果賺了錢,你會不舒服。比你職業高的賺了錢你會羨慕,但是不會不爽,這就是人性。

其實工作沒有什麼low不low的,適合你自己,讓你能賺到錢就行,任何行業只要你深耕都可以有可觀的收入。

我從2023年開始,就**一家傳媒公司,由於經營不善,2023年公司倒閉。

當時已經沒有錢了,我只能幾萬塊錢開了一家鮮奶吧,產品就是巴氏鮮奶、各種手工酸奶、水果撈、酸奶冰淇淋、0卡糖酸奶等等。

有很多人都嘲笑過我,傳媒公司的老闆,淪落到開酸奶店,當時我聽著特別不舒服,以前一個月流水最少幾十萬,開了店後,營業額一個月就幾萬塊錢,落差還是蠻大的。

那個時候我開著店,其實心裡也不爽,想著我遲早有一天會翻身,我心理壓根看不上這個生意,也無心經營。

後來有一個前輩和我說了一句話,送給大家:「活在當下,把眼前的事情儘可能做好,然後再想出路」。

於是我專心經營這家酸奶店,一年也能達到20多萬利潤,因為很多人看我生意好,也從我這裡學習技術,培訓我也收了很多錢。

開了兩年後,自己對這個行業有了很多見解,我便在網上分享實體店經營幹貨,吸引了很多對我專案有興趣的朋友,我便收了很多培訓學員。

也有很多學員模仿了我的模式,專心把一個店經營好,就有人會感興趣,主動掏錢找他學習。

5樓:彤寶老師

我感覺撿破爛,這個工作。很low,而且很不體面。最主要是非常的髒不衛生但是。

實際上撿破爛的人成本非常的低而且賺的錢特別的多所以。人不可貌相,不能因工作或者外觀來評價一個人的。

6樓:南溪

1、****。

不少人都知道這個行業的存在,單子二手****,很多是被浙江福建壟斷的家族企業,外行業比較難進入。尤其是今年市場**很不錯,因為疫情的影響,很多人生意不好,打工的也有失業,這時候有些人就需要把手上值錢的閒置賣掉渡過難關,因此今年賣**的人很多。

****是按克來計算的,一克的利潤能有20元左右的利潤,一般一單利潤就有大幾百了。按照一個戒指重量49克,每克的差價20元,一單就有800元的利潤。

2、手機貼膜。

手機貼膜在前幾年很賺錢,這兩年開始沒落了,但是也比一般的打工族賺錢,不要小看這個行業,就一張桌子,上面沒多少東西,人家主要賺的就是手工費,膜的成本很低。一般來說最便宜的是10元的,也有20元、50元的貼膜,但是成本呢,我們自己可以在網上查詢到,批發價一張也就幾毛錢。做手機貼膜的時候,還可以賣手機殼和一些配飾,這些利潤都很高。

3、社群**。

生活離不開衣食住行,日常消費最頻繁的就是蔬菜、肉食、水果和生鮮,以前是需要自己去聯絡菜農,然後批量低價拿貨,自己在小區周邊地推,或者拉微信群讓人**,什麼時候有**活動,就在群裡直接吆喝,這樣每次湊個幾十單,就有不小的利潤,但是操作起來比較麻煩。

7樓:漠北刀客

保姆,奶媽---月嫂」

今年,隨著二胎政策的全面放開,稍有點名氣的「金牌月嫂」都需要預約,而且好月嫂的身價更是水漲船高,一嫂難求。月嫂供不應求,低學歷,身價水漲船高。

2.民工---房屋裝修工。

在房屋維修這個行業,僅僅一個學徒每天的工資就有100元至150元。可以說,工資高的足以秒殺大多數小白領,而且裝修工人的工期很滿,一般都是專案等工人,熟練工人非常搶手。一名技術嫻熟的裝修工日薪早已突破500元,收入遠超普通白領,著實讓人眼熱。

不過,相比其它工作,房屋裝修工的工作不僅累,在工作時的安全更是一大挑戰,可謂是拿生命在掙錢。經常有新聞報道裝修工在裝修現場出事的訊息,非常危險。

3.配鑰匙的---開鎖匠。

這行入門門檻不高,不需要入行者有很高的學歷,只要求人勤快、有悟性。一般來說,新手入門只需要一兩個月,兩到三年就能獨當一面,技術是越精湛越吃香。只要牢牢「鎖定」市場,提供周到的服務,就能站穩腳跟,端穩「飯碗」。

等等很多工作。

8樓:阡陌上花開

一、地攤、小吃,他們賺起錢來連自己都怕。

二、燒烤,一串就一丁點肉,大多數可以賣一元至四元。

三、集市賣新鮮罕見東西的、開大三輪搞批發的。

四、小作坊,自己加工自己賣,前提是你得保證好吃。也是走街串巷賣,怕城管就去農村。

五、小裁縫,有手藝的吃香,手藝差的就把**放低一點吧,主要是給私人定製,特別是沙發套什麼的,非常賺錢。

9樓:不慌不忙的說道

廢品**處理。

很多人瞧不起這個工種,但實際上,變廢為寶是真的挺掙錢的一個工作。也是很了不起的工作。

10樓:不能夠

很多一些基礎的工作,雖然很low,但是賺錢很多的,比如說一些餐飲業。

餐飲業就是每天重複這樣子的工作,每天都做同樣的菜,然後賣給顧客,但是他賺錢很多就是會累一些。

還有一些行業像建築業,他這種工作雖然很low,但是他每天只要自己付出了勞動,那麼辛辛苦苦的也能賺挺多的錢。

11樓:dear_鄧

廢品**,工地工人,菜市場蹲點賣菜,飢餓營銷等。

12樓:夏夜星夢

我們周邊就有很多這樣的工作,看起來比較低端,沒有人去做,但是賺錢很多的,比如各種地攤兒,各種手機貼膜以及,收廢品撿垃圾等等,這些都是賺錢非常多的,因為基本上不需要什麼成本。正是因為比較低端,很多人看不上,所以就被有心人去經營,而經營好的,自然就能夠賺到很多錢,還有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接觸到的最多的銷售,工作,銷售,在大家眼裡印象不好和推銷沒有太大的區別,但是一個好的銷售員掙錢也是非常多的,這就看你個人的能力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工作,看起來不起眼,也不高大上,很多人看不上,但收入是很可觀的。

一、廢品收廢站。很多人因為搬家或整理家裡,會把一些舊的東西打包給收廢品的,有些時候,能淘到很多寶貝。我同事的父母就在縣城裡面開了一家廢品**站,如果收到有銅這些稍值錢的東西,他家在老家農村自己建了一個雜物房,把銅全部屯起來,二十多年過去了,屯了快半間倉庫了。

自家也在老家建了一個小別墅。

二、祭祀用品的經營店。在農村,清明節或春節有人就會給祖先上點祭祀用品,這種店開的人少,品種多,利潤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廢品**,就是賺錢很多,但是感覺比較low的工作,因為它工作環境比較髒,很多人都拉不下面子,但是廢品**的利潤確實很可觀。

15樓:小新情感交流

有很多工作看起來很low,但是的確是很賺錢,比如餐飲業,比如收廢品的這些行業可能很少人去願意幹,但是它的利潤率和收入都是挺高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很low,但是賺錢卻很多的工作,個人認為一般像一些修鞋匠,這類工作表面上看似不賺錢,只是說一些零頭小錢,但是這樣的實際收入其實是很高的,一些手藝比較高的修鞋匠,一個月掙個一兩萬都是很正常的,再就是嗯,賣煎餅果子的大爺大媽了,看似這樣的工作,不起眼一張餅只是三五塊錢,但是一個月也有能收入兩三萬。

17樓:一笑而過

比如說收廢品的這個工作是確實很多很辛苦,但是真的能賺很多錢。

18樓:知秋小語學堂

無論什麼樣的工作都需要有人去做,尤其是散落在各個角落而不太被別人在意的一些工作。比如說,擺地攤,坐小吃部,廢品**,清潔打掃,農民工,服務員等。這些不起眼的工作,都是為了讓自己和家庭生活更好。

雖然不是很體面,但收入可觀,所以支撐起家庭的各項消費。

19樓:山高路遠

包工頭,雖然很多人覺得很看不起這種職業。但是包工頭是真的很賺錢。

20樓:卓行天下

我知道一個行業,收廢品,多數人覺得不行,也沒啥社會地位,但背後的利潤和差價是比較豐厚的。

另一個是通用崗位,銷售,社會地位不高,但一旦選對行業,收入也是不錯的。

有哪些一開始很驚豔到後來卻覺得low的東西

coach的包包!尤其是那種尼龍布料logo的款!有一段時間周圍很多人時不時提個coach的花包包,感覺立刻就跟世界頂級時尚接軌了,誰自己或者親戚出個國什麼的,都會帶一大堆花裡胡哨的coach,後來周圍買的人越多,就越覺得low,暗沉的花色 千篇一律的款式,get不到任何美感。對於我來說,首屈一指,...

我很討厭人,但工作上必須要接觸,導致我工作都做不好,那該怎麼辦

這個關係到自己的工作,最好是溝通清楚,不要發生什麼 誤會,畢竟是還要在一起工作。當你很討厭一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 這個時候就要看個人的修養和內涵了,特別討厭一個人但你也不能把別人怎麼樣,如果跟別人起衝突或者拌嘴把事情鬧開了,那隻會惹別人的笑話最多就是看熱鬧,根本就解決不了什麼問題,如果遇到不喜歡討厭的...

我和女朋友很相愛,但工作不同,工作上的事情我一點忙都幫不上她

有很多東西,無論空間無論種族無論男女更無論行業也會是相通的,那就是生活 溝通還有愛!換個方式去面對生活,讓眼界開闊一點,寬容一點!快樂一點!只要在一起!一切都ok的。如果你還需要,就去看看南懷瑾的書,耐心尋找裡面有答案!最好不要共同職業。這樣會有摩擦。有共同語言就好了雖然你幫不了他你可以在旁邊陪伴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