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讓家裡的電線不雜亂麻煩告訴我

2023-01-20 20:50:12 字數 3614 閱讀 9180

1樓:橘子愛香水

家裡的電線雜亂無章是一大煩惱,可以試著有瓶蓋和膠槍做一個控制孔,方便多了。

家裡電線太亂,知道哪些招數,可以讓線路變得整整齊齊?

2樓:網友

這個應該在裝修的時候就應該注意的,裝修的時候多裝幾根電線管,整理好就行,如果是裝修好了的那就比較麻煩,找師傅吧。

3樓:雨點兔兔

多制買一些纏線器,這樣可以讓線路變得整整齊齊。

4樓:洛溪歸

如果家裡的電線太亂的話,我們可以弄一個固定線路的卡帶卡住,這樣就不會那麼凌亂了。

5樓:來自濠城鎮活力滿滿的悟空

放在一起的電器可以將電線用塑膠纏在一起,家電的佈置要合理化。

6樓:yaochirou獅子

首先,捋順那些是不必要的線路,可以去掉,家裡沒那麼多必要的線路,其次,可以將家電分開放置。

7樓:匿名使用者

電線儘量沿著牆走,會比較好點,也不會纏繞,也不佔用地方。

8樓:史聞史鑑

電線太亂了,動手這樣做,立馬變整齊。

家裡的電線特別亂,怎麼辦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買點線夾,把線束固定在源隱蔽處,最好在裝修的時候用把線束內建。還有一個法子就是找個線槽將所有線束沿邊角固定。其實最好的辦法是在裝修時考慮好,做好綜合佈線。

綜合佈線是一種模組化的、靈活性極高的建築物內或建築群之間的資訊傳輸通道。通過它可使話音裝置、資料裝置、交換裝置及各種控制裝置與資訊管理系統連線起來,同時也使這些裝置與外部通訊網路相連的綜合佈線。它還包括建築物外部網路或電信線路的連線點與應用系統裝置之間的所有線纜及相關的連線部件。

綜合佈線由不同系列和規格的部件組成,其中包括:傳輸介質、相關連線硬體(如配線架、聯結器、插座、插頭、介面卡)以及電氣保護裝置等。這些部件可用來構建各種子系統,它們都有各自的具體用途,不僅易於實施,而且能隨需求的變化而平穩升級。

10樓:中國遠征軍丶

解決方法如下:

1、巧用小籬笆來隔開電線。

2、合理佈局,電線搖身一變成為葡萄藤專。

3、桌底下掛簾屬或者木板隔開搞定電線,當然還是得注意安全,必殺技眼不見為淨。

4、買個輸電塔模型,搭上耳機線,逼格和藝術風瞬間爆棚5、家裡紙巾用那麼多,紙巾筒肯定剩很多啦,對了拿來裝資料線充電線啥的最適合了。

6、插座周圍貼貼紙,既美觀又實用。

7、路由器再次躺槍,把它變成一本書囧。

8、將抽屜變成充電專用的!

9、神奇膠布來幫忙!

家居電線如果不好好管理,除了亂影響美觀,還易導致火災事故,危機到我們的生命。如果整理好了,則會減小發生危險的概率。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專業人士給您 裝到線槽裡。

家裡牆上的電線很多很亂,有什麼隱藏的小妙招呢?

12樓:開個心冒個泡

可以買點線夾,把線束沿著邊角固定在隱蔽處,把所有的電線一起整理合併在夾子裡,就可以好很好的把電線隱藏起來。

13樓:哈幹菲

1、 巧用小籬笆來隔開電線。2、 電線搖身一變成為葡萄藤啦。3、桌底下掛簾或者木板隔開搞定電線,當然還是得注意安全,必殺技眼不見為淨。

4、買個輸電塔模型,搭上耳機線,逼格和藝術風瞬間爆棚。

14樓:真實一面

可以先在牆上的電線進行一個梳理,梳理過後之後用一些固定線將電線固定住,這樣電線就不會再雜亂了。

15樓:愛大樹苗

家裡牆上的電線很多很亂的時候,可以去找一個電線走向的一個槽,然後把這些很多的線都整理到這個電槽裡面這樣的話看起來就不亂,其次就是也可以用一個漂亮的絲帶去把這些電線歸一下類,然後繫上幾個絲帶,我覺得看起來也比較漂亮。

家裡插線雜亂怎麼辦?

家裡電線亂得不行怎麼辦

家裡插排用的很滿,電線很亂,該如何清理才能亂中有序?

16樓:小小的

買塑料小套,走一走線,分開纏繞在一起的線,然後儘可能去分開功能性不同的線,手機充電的就不要和電視在一起,電腦的插座就不要跟風扇在一起,電磁爐的線就不要跟冰箱的線用一個插板,以此類推。還有就是,這樣滿載的插排,很容易會損壞,尤其進了灰塵後又還頻繁使用的,可能就會自己把自己燒壞。儘量還是不要這樣浪費,可以請師傅再接幾條主要的電線進家。

特別就是燈管的線的問題,這個可以找人來專門為你的燈管走線,把線套起來裝在塑料白套下,這樣你就看不見線突顯出來了,就看上去比較整潔。其他的類似於電腦之類的,手機充電器之類的,在不用時,可以多做一些動作比如收起來,放好,充電器可以放進抽屜,電腦線可以打折捲起來,這樣的好習慣也是可以讓家裡的整潔度上升,實在不行,可以改一下插座的方向,使用的物品的方向。

還有就是注意使用的時間段的問題,你可以在心裡計劃一下什麼時間用什麼電線比較多,剩下的就收起來,不要擺在桌面,等需要時再拿出來就好了,多去買點收納用的袋子,定個釘子在旁邊,不要太高。袋子掛上,用完的插頭可以暫時放在那裡面。

其實多去一些別人家裡,看看他們是如何走線的也行,有些東西完全可以跟鄰居家學習,都住在類似的環境下,看看人家是怎麼做的。

17樓:貓貓狗狗我最愛

網上有賣那種插板容器,裡面有格子放線,這樣一條一格就不會亂。插排最好不要插太多,容易短路。

18樓:熊熊跟

你可以到網上去買一些那種專用的可以清理電線的工具,比你自己想辦法要好得多。

19樓:看社會時事

現在好像有一種收納電線的暗盒,讓電線都藏在裡面,一個盒子擺放出來。

20樓:咪咪是個懶貓

可以先將沒有用的插排先清理掉。然後可以選擇無線的插排會很方便。

21樓:小七星

有一種收納電線的暗盒,讓電線都藏在裡面,可以選擇無線的插排會很方便。

22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購買電線隱藏的小盒子,把電線都收納在裡面,善於使用小夾子或者橡皮筋進行固定。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利用傢俱內部空間走線,常見的做法如櫥櫃內走線、抽屜內放插排等等。

24樓:大寶貝阿西婭

各條線理順排好後捆紮好。可以買點線夾,把線束固定在隱蔽處,其實最好在裝修的時候用把線束內建。

如何處理混亂的電線,居然這麼簡單

2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使用束線帶是比較便捷、快速的方法。可以把分散開的電線規整在一起。

搭起木柵欄。

方法二:白色木柵欄可以解決牆角散落的電線,看起來既美觀又整齊。

發揮創意。方法三: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進行設計。根據自己家的裝修風格,將它設計成為一件藝術品。

廢物利用整理。

水彩求助 如何才能讓畫完的紙不皺

畫水彩抄 怎樣讓紙不起皺 襲1 將水彩紙用溼 bai布幹掃一遍,放在du畫板上,再在zhi四周用2cm紙條或者單dao面膠條,將四周貼上好,水彩紙幹後自然平整。2 在作畫時,用水適量,儘量畫的薄一些。3 等畫面乾透後再裁下來,儲存時儘量平放。畫水彩 怎樣讓紙不起皺?1 將水彩紙用溼布幹掃一遍,放在畫...

如何讓Vans不磨腳,怎樣才能讓vans的鞋不磨腳後跟

讓vans不磨腳的方法有以下5種 1 白酒浸泡法 將適量白酒倒入新皮鞋內,浸溼約5 15分鐘,放一小時左右後再穿 也可以將酒精噴在布條上等到溼了為止,再把布條塞滿於鞋內,次日即可穿著。2 防磨貼或香皂軟化法 買專門對付磨腳的防磨貼,有點象創可貼的面,但要柔軟得多 新鞋在穿上之前,也可以先用香皂在腳後...

如何長高?不借助藥物的,怎樣才能讓自己長高。不用吃藥的。

一 不能挑食 成長期是孩子長高的一個重要時期之一。促進長高營養是基礎。要給孩子多吃些富含各類營養的食物,並新增適量的鈣質和魚肝油,這對長個子是很有益處的。二 保證充足的睡眠 孩子睡得好,長得高 生長激素出現分泌高峰是在孩子睡眠時 在晚十點以後,而且持續較長時間。希望孩子長個子,一定要在晚上十點以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