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宇宙黑洞的資料 20,誰知道關於黑洞的資料

2023-01-20 22:05:11 字數 1652 閱讀 5083

1樓:

黑洞是一個大恆星受不了自身的引力而坍塌,最後變成一個點,它周圍的一不分空間和這個點就是黑洞。

**有關於宇宙黑洞,白洞,蟲洞的資料?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黑洞是向內吸附物質,蟲洞就像蘋果中的蟲子咬的洞一樣,從蘋果表皮開始到蘋果另一端,這樣從蘋果一段到另一端的距離就減少了,科學家推測這可能就是外星人從遙遠星球到此的原因。白洞是向外噴射物質的天體 和黑洞相反。

3樓:狂雪飛豹

加來道雄的《平行宇宙》《超越時空:通過平行宇宙、時間捲曲和第十維度的科學之旅》等都有介紹,而且寫得非常不錯,建議看完霍金的那些書籍後,把這些也看了,另外還有一本《宇宙的琴絃》講的超弦理論,我現在正在閱讀中!

關於宇宙黑洞的資料

關於宇宙黑洞的一切資料(詳細)報告用

宇宙黑洞 簡介

4樓:匿名使用者

黑洞的產生過程類似於中子星的產生過程;恆星的核心在自身重力的作用下迅速地收縮,發生強力**。當核心中所有的物質都變成中子時收縮過程立即停止,被壓縮成一個密實的星體,同時也壓縮了內部的空間和時間。但在黑洞情況下,由於恆星核心的質量大到使收縮過程無休止地進行下去,中子本身在擠壓引力自身的吸引下被碾為粉末,剩下來的是一個密度高到難以想象的物質。

由於高質量而產生的力量,使得 黑洞。

任何靠近它的物體都會被它吸進去。黑洞開始吞噬恆星的外殼,但黑洞並不能吞噬如此多的物質,黑洞會釋放一部分物質,射出兩道純能量——伽馬射線爆。 也可以簡單理解:

通常恆星的最初只含氫元素,恆星內部的氫原子時刻相互碰撞,發生聚變。由於恆星質量很大,聚變產生的能量與恆星萬有引力抗衡,以維持恆星結構的穩定。由於聚變,氫原子內部結構最終發生改變,破裂並組成新的元素——氦元素。

接著,氦原子也參與聚變,改變結構,生成鋰元素。如此類推,按照元素週期表的順序,會依次有鈹元素、硼元素、碳元素、氮元素等生成。直至鐵元素生成,該恆星便會坍塌。

這是由於鐵元素相當穩定不能參與聚變,而鐵元素存在於恆星內部,導致恆星內部不具有足夠的能量與質量巨大的恆星的萬有引力抗衡,從而引發恆星坍塌,最終形成黑洞。說它「黑」,是指它就像宇宙中的無底洞,任何物質一旦掉進去,就再不能逃出。跟白矮星和中子星一樣,黑洞可能也是由質量大於太陽***幾倍以上的恆星演化而來的。

當一顆恆星衰老時,它的熱核反應已經耗盡了中心的燃料(氫),由中心產生的能量已經不多了。這樣,它再也沒有足夠的力量來承擔起外殼巨大的重量。所以在外殼的重壓之下,核心開始坍縮,直到最後形成體積無限小、密度無限大的星體。

物質將不可阻擋地向著中心點進軍,直至成為一個體積很無限小、密度趨向很大。而當它的半徑一旦收縮到一定程度(一定小於史瓦西半徑),質量導致的時空扭曲就使得即使光也無法向外射出——「黑洞」誕生了。

5樓:師易戎

我不知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誰能給我講講關於宇宙黑洞的知識啊?

關於黑洞的資料

6樓:百達翡麗

黑洞,黑洞就是把東西吸進去唄。

7樓:加

如果你懷揣著夢想 而我不缺的是網路推廣技術 怎麼樣考慮下?

張曼玉的誰知道,張曼玉的資料誰知道

香港明星 張曼玉 英文名 maggie cheung 生日 1964年9月20日 星座 天秤座 血型 o 型 身高 168 釐米 體重 51 公斤 三圍 b83cm w58cm h86cm 出生地 中國香港 籍貫 上海 影視作品 三個女人的故事 不脫襪的人 滾滾紅塵 英雄 愛在別鄉的季節 花樣年華 ...

誰知道JAY的,誰知道JAY的資料?

大家把我想說的都說了 買 d調的華麗 就清楚了 無語無與倫比 為傑沉論 www.jaycn.com jay的資料?金振煥是yg entertainment旗下的韓國歌手。他是男孩團體ikon的成員。jay的資料 中文名 周杰倫 英文名 jay chou 生日 1979年01月18日 星座 魔羯座 他...

誰知道雪的,誰知道雪的資料

雪花又到了雪花飄飄的季節。親愛的朋友,當你在欣賞那漫天飛舞的雪花時,可曾問過,雪花是如何形成的。雪花的結構又是怎樣的呢?在顯微鏡下,可以發現雪花實際上是由許許多多的冰晶構成的。當氣溫降低時,大氣層中的水分如果遇到塵埃,就會凝結成冰晶。因此,冰晶實際上是穿著冰外套的塵埃。凝結成冰晶後,由於密度變大,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