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九中國際部是什麼樣的學校,教什麼課程

2023-01-20 22:00:08 字數 5655 閱讀 9038

1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市第九中學經英國愛德思國家職業學歷與學術考試局授權,成立a-level中心,面向國內學生開設a-level國際高中課程。持有愛德思a-level課程等級證書,學生除了可申請英、美、加、澳等國家的大學外,還可以申請歐盟各國、新加坡、中國香港、澳門等國家和地區的大學。英國愛德思東北地區a-level考試中心設在東北林業大學,九中a-level中心的學生可以在哈爾濱市參加一年兩次的a-level全球統考。

第九中國際部設在九中江北校區,實行全封閉式住宿管理。a-level課程完全承襲英國教學大綱及教學模式,聘請英國具有a-level教學證書和豐富教學經驗的優秀教師專家團隊授課。為了幫助學生進行過渡,每門課程都配備中國助教。

面向高中在讀1-3年學生和初中應屆畢業生招生,學制1-2年。

大家有沒有對哈爾濱第九中學國際部有了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在嗎?知道哈九中國際部的學生面試是什麼形式嗎?具體是怎麼樣的啊。

3樓:甜甜的奶油

哈第九中學與英國愛德思共建國際教育戰略聯盟簽約和授牌儀式舉行,哈第九中學將聯手英國愛德思在國際部開設alevel課程,通過該課程的學習,學生可直接參加英國的alevel考試,並憑藉這一成績報考美國、歐盟的所有著名大學。來看報道:

據瞭解,愛德思是英國最大的頒證機構,它所開設的alevel課程是英國學生的大學入學考試課程,被稱為是進入全球頂尖大學的金鑰匙。此次哈九中國際部開設的alevel課程,全部由英國教育部認證具有教師資格證書、從事alevel教學5年以上的專業教師授課。將於寒假期間面向全市高二學生招生,經過入學測試合格的考生將進入哈九中松北校區國際部就讀。

據介紹,alevel有60多門課程可供學生選擇,學生可根據自己的興趣、特長和今後的職業發展方向,選擇攻讀其中的3至4門課程。中國學生由於數學等理科科目基礎好,很容易在alevel考試中得到高分,並憑此申請到國外名校,alevel每年有2次考試機會,以最好的一次計算成績。

九中國際部諮詢**86319222 4000008055

我想問一下哈九中alevel 請問怎麼報名?哈九中國際部是隸屬於哈九中的??全市招生還是九中?學費多少?

大家有人知道哈九中國際部的情況嗎?聽說是剛成立的不知道師資力量怎麼樣? 5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啊,千萬不要去。

成都九中國際部的ib課程到底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ib課程是非常好的,完整的ib課程體系:

1.小學專案pyp(primary years program)適合於3—12歲的學生,學制5年。

2.中學專案myp(middle years program)適合於11—16歲的學生,學制5年。

3.大學預科專案dp(diploma program)適合於16—19歲的學生,學制2年。

ib職業相關證書(ibcc)

九中開設的是ib課程的第三個階段(dp階段),為什麼現在很多學生都認為九中的ib課程比較難,也是這個原因,因為學生沒有學習ib的前兩個階段就直接到第三階段,學生肯定會不適應感覺到難,如果沒有從小就接觸ib教育的話,建議不要讓孩子讀ib課程,免得適得其反。

哈爾濱市那些重點高中有國際部?哈爾濱市那些重點高中有國際班課程?

6樓:之鵬天

哈九中有國際部,正宗a-level國際課程。

7樓:baby環保很重要

哈爾濱市第九中學作為黑龍江省重點中學,擁有龐大的中教資源,先進的教學設施,一流的教學環境,是一個集教學、住宿於一體封閉性軍事化管理的一流學區。

集合了哈爾濱市第九中學的優秀的中教優勢,和高薪聘請的全英國教師的a-levels授課團隊,以及愛德思gce a-level具有百年曆史的成熟教學體系,我們為龍江學子鋪就了通往世界名校之路。

8樓:

你問一下哈爾濱第四中學校吧。

四川成都七中和九中的國際部哪個好?注意是國際部 50

9樓:七星爸

成都七中國際部當然是最好的,不過你要認清楚,現在外面很多打七中的名字(比如:七中萬達國際部、七中嘉祥國際部)它們都不屬於七中國際部,它們是七中教育集團下面的。成都七中只有一個國際部--成都七中國際部,招生在林蔭校區,授課在高新校區。

10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的國際部太多了,七中和九中的都可以,從辦學歷史和師資上看,七中又有優勢一些。

11樓:可愛夏橙

當然是七中國際部啊,人家畢竟是成都首家國際部,教學經驗,師資力量那是沒的說的。

12樓:絮小鳳

家長送孩子讀國際高中,肯定是想孩子高中畢業有個好的錄取,成績和綜合能力得到提高,那麼為什麼有人會覺得九中國際部比七中國際部好,人家七中國際部有專門的課程研發團隊,師資力量也比九中國際部強不是一星半點,去了九中國際部你才曉得什麼叫做後悔莫及。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七中國際部更好啊,他們的辦學歷史和師資都更加強大,而且七中在美國的聲譽也更高,美國**夫人來訪也只來了七中嘛。

14樓:abc成飄

七中國際部好吧!雖然九中國際部開設了ib課程,但是聽說他們外教只有3個,所以對他們的開課質量表示懷疑,七中有14個外教,而且長期任教,對比起來還是覺得七中國際部好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九中更好。

1 九中國際部課程選擇較多,ib vce ap 都有,不管去哪個國家都可以。但是七中國際部就只有ap a-level,這兩個課程的難度係數更小。

2. 九中國際部的平均水平更高。雖然這兩個國際部每年都有出一些名校人才,但是九中國際部人數更多,而且每種課程都有優秀的人,說明整體水平高一些。

(lz要想清楚,進了七中國際部你就信了)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兩個學校都比較可以,首先ib課程是非常好的。

完整的ib課程體系:

1.小學專案pyp(primary years program)適合於3—12歲的學生,學制5年。

2.中學專案myp(middle years program)適合於11—16歲的學生,學制5年。

3.大學預科專案dp(diplomaprogram)適合於16—19歲的學生,學制2年。

ib職業相關證書(ibcc)

九中開設的是ib課程的第三個階段(dp階段),為什麼現在很多學生都認為九中的ib課程比較難,也是這個原因,因為學生沒有學習ib的前兩個階段就直接到第三階段,學生肯定會不適應感覺到難,如果沒有從小就接觸ib教育的話,建議不要讓孩子讀ib課程,免得適得其反。

七中開設的是中美融合式課程其實跟ib課程的難度差不多,但為什麼學生接受起來要比ib容易,就是因為七中有專門的教研團隊,花大力氣,針對中國學生的現狀,在課程上面做了融合,循序漸進讓學生不知不覺的就掌握了知識。

17樓:匿名使用者

九中好點,ib vce ap 都有,不管去哪個國家都可以。

成都七中國際部和九中國際部對比。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澳洲和美國的留學的話,我覺得兩個都是數一數二的牛校,不分伯仲!主要是選擇合適你的才是最重要的。

成都七中國際部和成都九中國際部都是成都數一數二的國際部,他們的主要共性是:

1、生源入口要求高,平行班要求重點線上20分,(特別說明此處是樹德外國語國際部,不含新川國際部,新川新成立的,收分在重點線樣子。)。2、出口都不錯,在世界前100名學校佔比都是相當,美國藤校和英國g5均會有出口。

成都七中國際部和成都九中國際部都是成都數一數二的國際部,但是也有兩個大的不同:

1、課程不同:

成都七中國際部是開設的融合國際高中課程,融合中方優勢課程到國際課程(ap,alevel,ify等),將中西文化融合,旨在保留孩子中方優勢課程更好銜接國際課程,鍛鍊孩子的學術和軟實力提升。

成都九中國際部是ib課程,全移植海外課程,注重課程內全學科全能力鍛鍊,也就是偏科等會導致學習難度加大。

2、外教不同:

成都七中國際部外籍教師15名,長期穩定在學校執教,平均在成都七中國際部教齡超過8年。

成都九中國際部現有6名(2018之前都是3名,在2018-2019新增加3名,也因為新開了新川學校),流動性較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9中外國語國際部。

我發現現在的國際部和出國專案很多,一般都是中學和機構的合作,入學標準也參差不行,但學生管理方面也不同。挑選國際部確實是個技術活,我總結,主要看幾點:

1、 入學標準。以前覺得學習不好的,就讀國際部。現在好的國際部也是很難考的,有的公立國際部和本校普高的分數線基本都持平。

比如9中外國語國際部的ib課程,同學基礎好,學習氛圍濃,學校管理嚴。

2、 挑選課程。現在很多國際部弄自創課程,說是中西優勢結合等等,可沒有監管和多方面考核的課程,自說自話,很難說先進,誰家都不敢把自己孩子拿去做實驗,已經讀了的學生也不好參照,畢竟都沒有大學畢業。所以相比之下,像ib、a-level這種國外認可度高的國際課程更可靠一些。

3、 校風、學生管理。父母都擔心孩子送到國際部,有攀比風,德育管理松,無心學習之類的。所以要看國際部的辦學經驗和年份,辦得久的國際部,班主任、德育管理更有方法和經驗。

4、 學生成績。學校說到底還是要看成績的。師資實力、考試平均分、活動豐富性等都是衡量學校教學能力的標準之一。

5、 近年錄取。1年的錄取結果是有巧合性的,最好可以看最近3年或更長的錄取情況。也可以看學校的管理是不是呈精進的狀態。

6、 畢業生的發展情況。有些家長擔心孩子出國上學,失去大學同學這批人脈資源,現在9中外國語國際部已經有校友會了,海歸校友資源也是不錯的。

不寫個條都不好意思發上來,選校是個大事,畢竟入讀了,再轉學會很麻煩。我總結出的「標尺」,相信可以幫助大家。

20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送孩子讀國際高中,肯定是想孩子高中畢業有個好的錄取,成績和綜合能力得到提高,那麼為什麼有人會覺得九中國際部比七中國際部好,人家七中國際部有專門的課程研發團隊,師資力量也比九中國際部強不是一星半點,去了九中國際部你才曉得什麼叫做後悔莫及。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辦學歷史來看,七中國。

際部是2023年成立的,是在西南地區第一家公立中學國際部,九中國際部是2023年成立的。而且七中國際部最初開設的ify國際基礎課程就是針對英國,澳洲留學的,應該說針對英聯邦方向的留學七中國際部更有經驗。而且這個課程還有對口直升ncuk成員院校的優勢。

具體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

美國方向兩家的升學資料不分伯仲,基本就是今年七中國際部好一些,明年九中國際部好一些,此起彼伏。主要是他們的課程不一樣,學習氛圍不一樣,貌似七中國際部更充滿人文關懷。而且七中外教數量也更多,穩定性也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九中國際部主要是課程是ib和vce,都是海外全移植的課程,對軟硬體的要求都很高,不過據說九中國際部只有3個外教,這個顯然是不夠的,不知道他們具體的上課情況是怎樣的。七中國際部主要的課程是ihs中美雙文憑國際高中課程,這個是個融合式的課程,兼顧了國內會考及美國高中核心課程,畢業後能拿到成都七中和美國高中的畢業證,而且七中國際部的師資雄厚,有14名長期任教的外教,這樣的課程設定和師資應該會更適合你的孩子吧。

理想中的愛情該是什麼樣,你理想中的愛情是什麼樣的?

你理想中的愛情是什麼樣的!01兩個人都對感情偏理性 沒有那麼多是是非非 會有共同的興趣愛好 也有不同的地方 不想要轟轟烈烈 細水長流就好 雙方都足夠包容 並且敞開心扉 最重要不要謊言 02我崇拜他像個英雄 他疼愛我像個孩子 沒有外遇,好好生活 一起變老,一起長胖 03外面寒風刺骨 屋裡溫暖有笑 04...

在鄰國現在的歷史課本中,中國是什麼樣的形象?

西班牙歷史書寫韓國以前是中國領土,後來把韓國輸給日本了。韓國表示強烈反對。西班牙教科書上的 中國在和日本的戰爭中失去了韓國 等與韓國曆史以及社會發展不符的內容已被更正。駐西班牙韓國大使館調查了西班牙主要5大出版社發行的11類中高教科書,調查結果表明與韓國相關的記述被修正。表示這些教科書在西班牙國內的...

外國人眼中的中國是什麼樣呢,外國人眼中的中國是什麼樣子的?

呵呵,中國的八億農民不就是你說的樣子麼 只不過他們見到的不是這八億農民而已 而外面的 多關心的是這些人,所以他們的印象就總體上是這樣了 外國人眼中的中國是什麼樣子的?在英國小夥子夏仁巍眼中,中國的快速崛起令人目眩 讓人著迷而且引人思考。他認為,未來是屬於中國的。夏仁巍一直都對中國抱有好感。小時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