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枕可用幾年呢?乳膠枕能用幾年

2023-01-20 23:30:09 字數 5229 閱讀 9152

1樓:翼飛

正宗的乳膠枕頭,正常使用(防高溫、防紫外線、按說明洗滌)的情況下,壽命在20年左右。

2樓:盈盈夢醒

一般乳膠枕頭的使用壽命是3年到5年,如果保養好的話可以用10至15年左右。自然環保,無汙染,無毒;防蟎抗菌;透氣性好;零靜電;支撐力和彈性強,可預防緩解頸椎病。有些乳膠枕頭還會帶有一定的氣味, 對氣味比較敏感的人容易過敏。

現在市面上乳膠枕頭的種類太多了,大家在購買的時候也要懂得分辨,**的乳膠枕聞上去會有淡淡的橡膠的味道,而且味道確實是特別好聞的,彈性特別好,睡在上面也是特別舒適的,像一些劣質的乳膠枕頭在生產的過程當中都會新增一些化學物質。除此之外乳膠枕的性質與人類睡眠需要基本穩和,而且不受溫度的限制。乳膠枕最方便的就是可水洗,天然乳膠枕易於進行手工清洗(一般不需要,只需輕輕拍打就可以),只要脫水後用電扇吹乾,或烘箱低溫烘乾,絕不變形,易保養、可摺疊、好收藏,是追求健康睡眠最舒適的選擇。

謝謝來訪,祝您開心快樂,萬事大吉。

3樓:手機使用者

國產的估計最多2年就會掉粉,散快,泰國原產的5年沒問題。

乳膠枕能用幾年?

乳膠枕能用幾年

4樓:小破孩

乳膠枕頭的使用年限的設計時間是10到15年。但乳膠枕頭作為生活日用消費品,使用時間長短真的是因人、因使用方式而異,不能照搬。

乳膠枕頭的使用時間長短與含量有關。天然乳膠含量低的枕頭,用手輕輕拉扯時就會出現斷裂,這種乳膠製品使用的時間也會大大折扣。

乳膠枕、乳膠床墊使用時間長短與含量有關。之前大樹有教大家去判斷乳膠品質的好壞。天然乳膠含量低的枕頭或床墊,用手輕輕拉扯時就會出現斷裂,這種乳膠製品使用的時間也會大大折扣。

保養方法影響使用長短。

另外一個影響乳膠枕、墊的使用時長就與保養方式有關。比如乳膠製品雖然可以進行清洗,但是如果你經常清洗就會使乳膠容易損壞。

另外,天然乳膠製品不能暴曬,否則會使其變黃、變硬,出現碎渣,這不屬於產品質量問題,是乳膠產品本身的特性使然,因此天然乳膠製品不能跟陽光接觸,否則會大大縮減它的使用壽命。

另外,影響乳膠枕使用時長的因素與保養方式有關,比如暴曬會使乳膠枕變硬、發黃、破碎等,所以乳膠枕清洗後要進行陰涼處曬乾。同時,乳膠枕頭儘量保持乾燥,清潔,否則也會降低乳膠枕使用壽命。

5樓:好學者百科

乳膠枕的壽命一般為7-10年。乳膠枕頭是由橡膠樹的樹液製成的。目前100%純乳膠的乳膠枕頭是做不出來的。

市面上乳膠枕的乳膠含量只有80%-93%。因為純乳膠達不到凝結蓬鬆的效果,需要通過新增安全物質進行人工發酵。乳膠枕的優點如下:

1。採用純天然乳膠製成,對人體無任何傷害和***。純天然材質,具有良好的抗菌防蟎效果,提供更健康潔淨的睡眠環境。

2、根據人體工程學設計,有效提高睡眠質量和效果。3.具有良好的吸溼性和透氣性,特別適合打鼾者,能有效減少打鼾。

4.彈性好,可以緩衝人體的壓力,親和力強。5.

高科技科學配方,一次成型,經久耐用,永不變形。6.能有效改善頸椎、腰椎,降低血壓。

7.乳膠枕能有效減少人體與纖維之間產生的靜電。8.

蜂窩結構可以有效快速的散發人體產生的熱量。9、環保、無毒、防蟎、抗菌、抗過敏。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越來越多人購買乳膠枕頭,使用起來不僅更加健康,而且好處很多。那乳膠枕頭的壽命是幾年?我帶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正常來說,做工質量良好的乳膠枕頭在正常使用(防高溫、防紫外線、按說明洗滌)的情況下,壽命在20年左右。但由於乳膠枕頭是日常用品,因此,它的保質期還與日常的使用方法有關。

乳膠本身是具有抗菌防滿的這一大特點,所以不需要經常清洗,常洗會影響它的使用壽命。在保養時,乳膠枕芯可以直接用水清洗的,但一定不要用洗衣機洗,否則乳膠的枕芯就會被洗衣機攪碎。洗淨乳膠枕後,用乾毛巾或其它會吸水的材料,配合雙手壓幹,要避免強烈的陽光直接曝曬,以免材料變質氧化,縮短其保質期。

乳膠枕能用多久啊

7樓:解生活百態

最近這幾年,關於乳膠枕、乳膠床墊等等的產品都是出現了爆火的狀態。在用過的人群中反饋,乳膠枕、乳膠床墊產品確實比傳統的枕頭等要舒服很多。而起根本的原因,就是乳膠墊能夠有效的均勻分散身上的力量,讓身體能夠舒緩,並且能夠形成符合人體工學的曲線,對於我們的身體更加舒適而且有一定的保護效果。

那麼,對於乳膠枕墊產品而言,究竟可以用多久呢?在設計之初,乳膠枕墊用品的使用壽命是設定在10-15年,但是因為每個人的使用習慣、生活方式、環境溫度等等的不同,實際的使用時間不相同的,有長有短。那麼,哪些東西會決定了一個乳膠枕墊的使用壽命呢?

、乳膠含量的高低。

乳膠枕墊並非全部都是乳膠製成的,決定乳膠枕墊的使用時間的一個重要因素,就是乳膠枕墊中乳膠的含量了。對於天然乳膠含有量低的產品而言,我們在用手去輕輕扯拉的時候,會出現斷裂的現象,這種的情況下乳膠枕墊質量就會大打折扣,使用壽命也就會更短。

、個人使用習慣和保養。

除開本身的因素之外,個人的使用習慣以及日常保養也是會對使用壽命造成影響的。乳膠床墊在日常的使用過程中,一定要多加註意不要經常性的清晰,會造成對其的損壞;其次就是不能暴曬,會導致發黃變硬、甚至失去彈性造成損壞等等。另外就是要多加註意保持乾爽、清潔,這樣才能讓使用時間更長。

不管是頭枕還是床墊,都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種生活用品,一定不能湊合,這關係到我們的生活質量和睡眠質量甚至是健康問題。日常生活中也要對這些用品進行定期的清理清洗,保證乾爽整潔,讓自己遠離細菌!

8樓:終點的勇氣

乳膠枕頭壽命一般3-8年,不貴具體也要根據實際情況而定。

乳膠枕是由橡膠樹的汁液做的,100%純天然的乳膠枕,是其汁液經過全物理過程加工而成。主要工藝簡單的說可以分為「採集—制模具—烘烤—過水」。純天然的乳膠枕,因為其橡膠樹的汁液原因,天然的具有防蟎抑菌的功效。

乳膠枕目前主要有鄧祿普工藝與塔拉蕾生產工藝,因各自的蜂窩狀氣孔工藝,乳膠枕都較其他枕頭更為透氣。

乳膠是一種十分環保的材料,醫用手套,安全套,宇航員外太空行走的手套,均由起原料產生。歐美人士對乳膠寢具十分擁護,基本每3戶人家中有1戶就會擁有純天然的乳膠寢具。

9樓:超級

您好從使用年限上講一般能用2-3年,但是從健康角度講建議一年更換一次。閃電重新整理可以為您解決裝修問題。

一般乳膠枕能用多久?

10樓:龍雲海

它的壽命是很長時間的 只要是正宗的乳膠枕 還有就是好好保養。保養好的話可以用六七年還是沒事的。

11樓:餃赫葡萄牙

乳膠枕用久了容易掉落很多碎屑,這是乳膠老化的情況,乳膠枕也不能曝曬,紫外線可使其加速老化,所以乳膠枕不建議用很多年。

12樓:大兔幾叻

一般天然乳膠枕用十年是沒有問題的,注意區分就是。不要買的合成的乳膠枕。

13樓:煉獄熾

要看是什麼的了,像napattiga怎麼也能用十來年吧,已經枕了幾年了,一點沒變形。睡眠也不錯的。

14樓:網友

我們廠自己做的,百來塊,自己睡幾年都不變形,還天天靠著看手機。

乳膠枕能用多久?它的壽命長嗎?

15樓:土豆地瓜豆角

一般情況下這樣的乳膠枕能用三年到10年左右,乳膠枕是特別柔軟的,壽命會很長,輕易的也不會壞,像那種質量很好的乳膠枕還能夠軟化血管。

16樓:30秒不

一般來說7~10年是沒有問題的,主要還是看個人的使用頻率,還有就是保養到位不到位有很大的關係。如果你平常不是特別注意,不是特別愛護的話,使用壽命自然會很短。

17樓:小daidai和小珠珠

乳膠枕能用兩年左右。乳膠枕壽命一般,用久了裡面會有很對細菌侵入、人的頭皮隨時都在代謝、代謝出來的分泌物如頭皮屑、蟎蟲等都會侵入乳膠枕這樣乳膠枕就不健康了、不乾淨了。就會影乳膠枕的效果。

乳膠枕的使用年限是多久?

1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2023年6月20,2023年618花了389一隻買的所謂泰國原產ventry純天然乳膠枕,因為枕套髒了,準備換洗枕套,買來時枕套一直是密封的無法看到裡面,結果開啟竟是如此令人不堪入目的心碎。平時均按正常使用,沒有在太陽下曝曬過,三年就成了渣渣。上面有答主說使用期限3-5年,按這種狀況,頂多也就一年。

這種品質和狀況,還是泰國原產的,3年後成碎渣的東西只能說明乳膠這種東西根本不適合做枕頭,也實際證明了那些宣傳乳膠枕頭效能有多優良、多優秀其實全是一場被包裝過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的乳膠枕不易變形,透氣性佳,表面平滑,蟎蟲無法附著生存,一般來說,只要使用得當,其使用期限會在3至5年。

不過,乳膠枕屬於橡膠製品,在紫外線照射下會容易發黃、老化,降低產品壽命。只要掌握正確的保養方法才能延長它的使用壽命。比如:

1、洗淨後,以毛巾或者其他會吸水的材料把乳膠枕包裹起來,配合雙手壓幹。

2、乳膠枕頭在收藏時,不要壓上重物、不要置於潮溼空間。

乳膠易氧化分解,容易引起**過敏,使用不了多長時間的,長時間使用易於腳墊粘連。建議3年左右一換;

當然高品質的乳膠枕使用時間會更長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使用(防高溫、防紫外線、按說明洗滌)的情況下,壽命在20年左右。

21樓:束君潔

一般的可以用10年左右。

乳膠枕可以用幾年

22樓:網友

乳膠枕如果保養得當的話,其實用個五六年都沒問題的,切忌不可以在陽光下暴曬,這樣會使乳膠老化的。

23樓:羅二虎

乳膠枕一般是可以用3到5年左右的。

24樓:網友

乳膠枕一般大概在用三年至五年之間。

乳膠枕壽命一般是多久

25樓:半夏半暖

它的壽命是很長時間的 只要是正宗的乳膠枕 還有就是好好保養。保養好的話可以用六七年還是沒事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乳膠枕頭保養的好一般能用7-10年。

27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5年這樣,時間長了你也會不喜歡。

乳膠枕發黃還能用嗎,乳膠枕發黃還能用嗎1?

回答您好,我是淼淼,感謝你的諮詢,下面由我為您提供服務,解決您的疑慮,您的這個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一下之間,會以最快的速度發給您,請您耐心等小妹一會,拜託了呢 合十 您好,下面由我為您解決您的疑慮,希望可以幫助到您。乳膠枕頭是用純天然乳膠作為原材料來製作的,在成型之後本色就是淡黃色,但這個不影...

眠之堡的乳膠枕和記憶枕好嗎,乳膠枕和記憶枕哪個好怎麼選擇?

不好,我用的是拂夢的乳膠枕,很舒服,你可以試試 乳膠枕和記憶枕哪個好怎麼選擇?20 很多人對 乳膠 這個詞抱有好感,很多人還誤認為乳膠枕就是記憶枕,實際上兩者當然是不一樣的。乳膠是橡膠樹天然材料,記憶枕的海綿則一定是化工合成的。乳膠是熱帶橡膠樹經切割而流出來的一種乳白色液體,經低溫乳化真空發泡再加重...

quatex乳膠枕好用嗎,泰國乳膠枕哪幾款比較好用?

特點 有很好的吸溼性和透氣性,有很好的彈性,環保,無汙染無毒,防蟎抗菌,抗過敏。簡介 乳膠枕是由橡膠樹的汁液做的,100 純天然的乳膠枕,是其汁液加工而成。釋義 要工藝簡單的說可以分為 採集 制模具 烘烤 過水 純天然的乳膠枕,因為其橡膠樹的汁液原因,天然的具有防蟎抑菌的功效。1929年,科學家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