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腦血栓導致的耳鳴怎麼能治好

2023-01-21 00:50:07 字數 2023 閱讀 8609

1樓:匿名使用者

耳鳴、耳聾:

當歸*15 錢,黑豆30克,紅塘30克,水煎服,日2次,2周見效。菊花*30克,蘆根*30克,冬瓜皮*30克,水煎服,每日2次,2周見效。

2樓:匿名使用者

腦血栓病人吃什麼好?吃什麼才能有助與病情的好轉。 飲食方面應其飲食應注意給予易消化、高維生素飲食。

可給些新鮮蔬菜切成細末,水果壓汁頻服。如腦血栓患者超過24小時不能進食者,可給鼻飼維持營養。日常飲食應注意:

適量增加蛋白質。由於膳食中的脂肪量下降,就要適當增加蛋白質。可由瘦肉,去皮禽類提供,可多食魚類,特別是海魚,每日要吃一定量的豆製品,如豆腐,豆乾,對降低 血液膽固醇及血液粘滯有利。

腦血栓的病人有食鹽的用量要小,要採用低鹽飲食,每日食鹽3克 ,可在烹調後再加入鹽拌勻即可。

控制總熱量。如果膳食中控制了總脂肪的攝入,血脂是會下降的。

限制脂肪攝入量。每日膳食中要減少總的脂肪量,減少動物 脂肪,烹調時不用動物油,而用植物油,如豆油、花生油、玉米油等,要限制飲食中的膽固醇,每日應在300毫克以內,相當於每週可吃3個蛋黃。

腦血栓的病人要經常飲水,尤其在清晨和晚間。這樣可以稀釋血液,防止腦血栓的形成。

注意烹呼叫料。為了增加食慾,可以在炒菜時加一些醋、番茄醬、芝麻醬。食醋可以調味外,還可加速脂肪的溶解 ,促進消化和吸收,芝麻醬含鈣量高,經常食用可補充鈣,對防止腦出血有一定好處。

中醫中藥**,祖國醫學對本病的**積累了豐富的臨床經驗。依據病人脈證,判斷病情輕重、病位淺深、陰陽偏頗、氣皿盛衰、標本兼顧等辨證施治。

針灸**:可以疏通經絡,調節氣血,促進疾病**。有研究資料表明,針灸可以降低血液粘度,抑制血小板聚集和粘附,抑制紅細胞聚集及降低血球壓積,達到增加腦血流量,改善腦細胞供氧,促進腦細胞恢復功能。

最常用的為體針,根據癱瘓肢體選取穴位,結合補瀉手法施術**。近些年來,頭針被廣泛地用於腦血栓的**,還有入應用刺絡法來**腦血栓,均取得了一定的效果。腦血栓若能早期進行針刺**,並予以適當癱膠功能鍛鍊,效果會更好些。

一般支援**:腦血栓急性期須臥床休息,加強護理。如有心肺合併症者,必要時吸氧、補液。昏迷病人注意呼吸道通暢。及時吸痰、翻身。

祝您早日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好一點的專業醫院詢問最好!

腦血栓引起的耳聾耳鳴如何調理

4樓:大米米

腦血栓患者出現耳聾耳鳴的症狀,往往是由於腦血管堵塞導致聽力中樞缺血缺氧受損而引起的,對於這種情況,我們首先應該進行溶栓**,使用抗凝血藥物移植血小板聚集,使腦部血流恢復正常。同時患者還應該適當服用一些調節神經功能、改善神經遞質的藥物輔助**,比如谷維素、甲鈷胺、維生素b2等,這對於修復聽覺中樞神經有一定幫助,可以有效緩解患者的症狀。在病情控制後,患者還應該應用活血化瘀的藥物調理身體,以防止病情再次**。

腦梗塞引起的耳鳴能治好嗎

5樓:聰茂聽力郫都

建議到醫院因病**。

6樓:虎門海之聲

耳鳴較難治,建議諮詢醫生。

7樓:網友

不好說,建議儘快就醫。

8樓:深藍聽覺蘇州店

首先要積極**腦梗塞,病症恢復耳鳴也會隨之得到改善。

9樓:聲藍聽覺金安店

應該治不好,只是腦梗塞病情穩定,耳鳴可能會緩解。

10樓:網友

建議先到醫院檢查一下。

我自從得腦血栓出院後就一直耳鳴是怎麼回

11樓:海之聲助聽器

可以說腦梗本身與動脈硬化 血栓形成有關, 控制血壓和血脂, 長期的服用阿司匹林是預防的措施, 有耳鳴的也腦供血不足的表現,意見建議:對於耳鳴 可以一般可以服用腺苷鈷胺, 維生素b1 知柏地黃丸等, 必要時需要到耳科檢查。

12樓:海之聲助聽器

一般三高也會引起聽力不好。

腦血栓怎麼進行有效的治療能儘快康復

安宮牛黃丸 作用類別 內科用藥,開竅劑,乙類 國家基本藥物。概 述 安宮牛黃丸 是傳統的中藥急救藥品,尤其適用於中風 偏癱,伴有高熱昏迷的病人,另外還廣泛應用於顱腦損傷意識障礙 幼兒重症肺炎 高熱驚厥 中毒性痢疾 大腦發育不全等伴有高熱 神昏 抽搐等危象的急救,自古以來即有 救急症於即時,挽垂危於頃...

我的頭髮突然少了一塊怎麼能醫治好啊

n你那是斑禿,俗稱鬼剃頭。不詳。可能是最近壓力大,內分泌紊亂所致,也可能是情緒波動大或缺乏某種元素所致。建議去醫院開內服的斑禿丸,外擦的章光101.回家後沒事用雙手指掌擦拭耳後的後脖頸,至發熱,每天數次,以利於頭髮生長,另外就是樓下說的,生薑切片,擦拭脫髮處頭皮至發熱。每天數次。二十天左右可長出頭髮...

請問火組成的字在電腦上怎麼能打出來

燚oooo 要用可以輸入gbk漢字的五筆輸入法,比如極點五筆,再開啟gbk功能才能輸入。燚oooo,我認為最好的是五筆加加。功能最實用的!燚 焱 炎 火 用拼音輸入法能打出來 燚 y 1 2 火貌。3 鄭碼 uouu,u 71da,gbk a044 4 筆畫數 16,部首 火,筆順編號 433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