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人已經41歲了,算不算保養得好?

2023-01-21 00:50:09 字數 3711 閱讀 1473

1樓:我飛故我在

這個女人可以說保養的很好了,像個20多歲的女生一樣。應該進美容院比較多才會保持的如此精緻。

2樓:4864冰小婉

只能說這個女人保養的還算可以吧,鋼琴況下安琴況下,會保養的女生都顯得特別年輕。

3樓:不惜一醉

這個女人已經41歲了上號太算上保養得好了,看上去十分的年輕有氣質很漂亮,看不出他是41的很像20多歲的。

4樓:網友

這女人41還能保持這樣的身材,這樣的容顏,真的很不錯了,很多人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身材,大多生過孩子的女人身材都不是很好,這女人的身材真的保養的非常好了。

5樓:火龍果凍

女人四十一歲了,算是保養的很不錯的女人。

6樓:七零後的我

保養的不錯,和同齡人相比,看起來年輕多了。

7樓:用曠

這個女人的身材保養的非常好,**也保養的還不錯,整體感覺她是一個非常自律,非常獨立的女性。

8樓:公懿軒

保養的太好了,看不出來有40歲了,應該看著不到三十歲,不光臉面保養的好,身材也是非常好看的。

9樓:旭日初昇的太陽

這個保養的確實不錯了,看著也就三十左右,不像四十多的。

10樓:網友

保養的保養的挺好的,看不出來有40歲了,應該看著真有三十來歲保養的挺好的,看不出來有40歲了,應該看著有三十來歲吧。

11樓:少後中聽孩

不說年齡,還以為是30左右的女人,非常時尚漂亮,有氣質可以說保養得很好。一點看不出有41歲,佩服!

12樓:熊熊虹

這女人長得很標誌像空姐。真的是41了很有氣質的,保養的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得非常好,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

14樓:華仔記

算的,看下去和20多的差不多,你說保養好不好呢,明顯是好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看上去輪廓挺好的,稍微保養保養,還是很顯年輕的。

16樓:安徽老奶奶

看不出來啊!保養的很好,**啥的都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看不出來是41歲的人,保養得挺好的。

18樓:牛巴奧

這個女人41歲了還能保持這樣的身材,這樣的容顏,真的很不錯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小臉也就二三十歲 保養的不錯。

20樓:馳戀風

如果說拍的很真實的話,那是相當不錯了。

21樓:獨狐濟嗔

人造美女,素顏看看。

22樓:陳其喜

有那麼大嗎,你不會故意說的吧。

23樓:愛笑的刁小賤

還挺好的呢,大長腿誰不喜歡啊。

這個女人已經40歲了,算苗條嗎?

24樓:在北固山看美麗人生的紅楓

如果這個女人真的已經有40歲了,體型保養的是非常好的,40歲的人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大多數都會開始身體發福長胖,這樣的身材和少女差不多了,身材很好,苗條,沒有一點多餘的肉,就是不知道臉蛋怎麼樣,如果臉蛋也好,即便四十歲了也絕對是個美人坯子。40多歲的人如果沒有肚子,基本上都可以算一個好的身材,這個時候肚子最容易堆積脂肪,所以還是非常不錯的。

25樓:花開花謝

絕對算苗條,身材很好。

26樓:肖羽羽

這個女人到了40歲,還能保持這樣的身材,也是算苗條,身材應該也算可以的啦,已經很不錯,保養的也是很不錯。

27樓:紅螞蜂爰生活

身材苗條和年齡沒直接的關係,和飲食生活習慣有關係。

28樓:錐形彈

算苗條,這個年紀有這樣的身材絕對是苗條。

29樓:晨暉

當然算苗條40歲的女人,這樣的身材是非常漂亮的。

30樓:臺桖晴

這個女人40歲了,身材還算苗條。

31樓:小吧吧樂園

身材挺好的,當然算苗條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很好,苗條,沒有一點多餘的肉,就是不知道臉蛋怎麼樣,如果臉蛋也好,即便四十歲了也絕對是個美人坯子。

33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40歲的女人,有這個身材,應該算很苗條了。

34樓:蘇主任

40歲的人身材管理的這麼好。是非常有毅力的。身材比例適中。沒有贅肉。非常苗條。整體體型非常好看。一看就是一個非常自律的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40歲的女人,身材不錯,苗條。

36樓:來自仙人城白璧無暇的螢石

人苗條和歲數無關,這和人的素質生和條件有關,保養的好壞有關。

37樓:網友

這個40歲的女人很苗條有魅力。

38樓:瀚海擺渡

這個女人雖然40歲了但是身材比較好,線條,突出比較**。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身材很勻稱,沒有贅肉,身材保持的很好。

40樓:景燕晨

40歲的女人,還保持這麼苗條的身材,真讓人羨慕啊!

41樓:井志行

40歲能保持這樣確實不錯呢。

42樓:一刻回眸淚傾城

四十的女人長成這樣,簡直逆天了,身材真好。

43樓:善的良仁

這應該是很好了。請保持吧。

44樓:召涵亮

40歲的女人,骨頭都老了,就是保養再好,可歲月擾過誰?這個女人不算苗條,腰不細了三突不突,線條不清,上年紀了,不苗條!

女人過了四十歲,請對自己好一點,該如何保養自己呢?

45樓:劉長順

除了要每天敷**以外,也要定期的去美容院做**護理,另外也要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多喝水,還要保持良好的作息習慣。

46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這個年齡的女人就要開始用抗老護膚品。這些護膚品裡面都含有抗衰老成分,能夠延緩**的衰老。

47樓:浩宇星辰

女人如果過了40歲就應該用符合自己年紀階段的護膚品,千萬不要委屈了自己,如果自己還不愛自己的話,還指望誰來愛你呢。

女人41歲(已滿),還有多久才老,**多久松馳?

48樓:大愛林心如雙魚

你現在的肌膚是很好麼 一點都沒有鬆弛麼 其實25以後就會走下坡路。

49樓:u暁

這個不好說 看你的保養。

50樓:手機使用者

看你是怎麼對她了,你保養還是老樣子,不保養樣子老。

我今天27歲了才學習廚師算不算晚

不晚呀bai.只要身體好就可以.這一du行看似輕zhi鬆其實很累人的.要學就要有決心dao.如果怕吃苦專那就什麼事情也屬做不成.再告訴你一個祕密,做這行要有靈性,不僅要動作利索,還要頭腦靈活,才能成就遠大前程.人貴有自知之明.你要給自己做好定位,不要猶豫不決,信心比 更珍貴 只要有恆心,年齡不是問題...

我今年42歲了(未婚) 算不算可愛女孩兒

那你就去追她,找機會和她說話啊。你要記得你是個男生啊,難道你要女生主動嗎?再害羞你不也是男的啊,跟她說話吧!沒那麼誇張吧 是學生吧 同班的話可以從學習方面靠近他,問問題目,一下如果不是同班,找個機會來個偶遇之類的,真不行 直接上 男生怕什麼 總會又第一次 不過要單獨的時候好 初戀很珍貴 好好把握 表...

孩子現在已21週歲了,以孩子名字買房算不算夫妻共同財產,如果現在離婚夫妻一方能分割嗎

1全部離婚財產分割即夫妻共同財產的分割,是指離婚時依法將夫妻共同財產劃分為各自的個人財產。現行 婚姻法 第17條到第19條明確了夫妻共同財產是在夫妻關係存續期間取得的財產,以列舉式和概括式的方式規定了夫妻共同財產的內容。該法也規定了夫妻共同財產的分割有協議分割和判決分割兩種做法。離婚時,雙方有合法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