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直男的女孩子很少?為什麼喜歡直男的女孩子很少?

2023-01-21 00:50:07 字數 5715 閱讀 5664

1樓:老許願

喜歡直男的女孩確實是很少的,因為直男的男孩一般是非常難以溝通和交流的,所以喜歡直男的女孩確實很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直男的女孩子很多。直男的男生不一定喜歡直爽的女生,有可能她喜歡比較靦腆一些的淑女型的女孩子,所以適合直男的女孩子放也是很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直男的女孩子,並不少。實際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擇偶標準,喜歡的型別也不同。有的人喜歡性格直的男孩子,有的人喜歡活潑可愛的。但不管是哪種情況都有人喜歡的,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4樓:網友

這個直男的女孩子很少,一般情況下女生找男朋友的時候,他對直男是不太感興趣的,因為直男說話直接。有時候說話讓女孩子難以接受,我覺得是這樣。

5樓:禍禍家

適合直男的女孩子是很多的,因為有一些女孩子懂得換位思考,而且性格也非常溫柔,面對那些直來直去的男生,他們也可以包容。

6樓:火影輝夜姬

直男對於戀愛中的女孩來說簡直就是災難,直男在婚後過日子還是可以的,只不過戀愛這一關難過結婚就難上加難。

7樓:你的君王

我覺得適合男生的女孩子不少,只是說看你有沒有這個緣分碰得到,你得去自己去做一些改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覺得不一定是女孩子少就是緣份沒到要是緣份到的話一定能遇到謝謝。

9樓:legend夏

我們都知道,直男在生活和感情中可能會被大家嘲笑,他們不懂得浪漫,而且說話特別直,這是許多女孩子都不喜歡的地方,不是說適合直男的女孩子很少,而是沒有幾個女孩子會喜歡直男會給自己的生活帶來一些。麻煩甚至是一些糟糕的體驗,所以女孩子不喜歡和直男交往。

10樓:水

不能這麼說 首先直男喜歡的女孩子型別也有不一樣的 其次可能其姑娘也喜歡直男啊 兩個人在一起相處久了才能知道適不適合。

11樓:利君伊

適合直男的女孩很少不少啊,是要看兩個人合不合適了,有沒有緣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男是現在的普遍現象,大多數男生都是直男,如果你偶爾花心思在女孩子身上,她們肯定會喜歡你們的!當然,最最重要的還是看顏值,比如明星中的白敬亭就是典型的直男,哪種男生女生會不喜歡嗎,當然會啊。

直男還是很受女生歡迎的,直男雖然有時候做事情不靠譜,但是他們是真的在認真的做啊,在女生心中「直男」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會說謊,想必那些花言巧語的男生,直男更好。

為什麼喜歡直男的女孩子很少?

13樓:糊塗乃智慧

答:因為直男很少從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有時候女生想要細節上的關心,不明示直男就不做。

14樓:仍蘭月

因為直男的男生不懂得浪漫,所以這樣的直男女孩喜歡的少。

15樓:應鴻朗

因為女生天性就是喜歡浪漫,穩重,給她驚喜的男生。直男哪會這些。

16樓:網友

直爽的人。說話耿直。爽快。

快人快語。難免會傷人。有時會傷及別人的面子。

便別人難堪。所以人們往往更喜歡說話委婉。溫柔一點的。

從他人角度考慮問題的人。

17樓:熊沛容

可能直男有時說話傷人,不考慮對方的感受。

願意和直男談戀愛的女孩子少之又少?

18樓:000七

一。直男不是貶義詞,首先要明白只是梗。

二。直男只是交流有些遲鈍,不太浪漫,不代表思考能力差,情商低三。直男大部分時候考慮事情周到,對大局觀念敏感四。

思想或多或少會有些封建,但個人認為比過於前衛的"海王"要更踏實五。會過日子,真正的大學學歷的直男,眼光都會很長遠六。說句難聽的,大多數曾經瘋玩的女生浪夠了,想安穩了七。

熱水本不應該是梗,因為很多時候真的很管用八。嘴笨不是心笨,能打動人的往往不是甜言蜜語,而是足夠的關心和恰到好處的溫柔。

九。脾氣好,慣著你的同時也會管著你,但是不要把脾氣好當做是沒脾氣十。部分人曲解了戀愛的本質,追直男的大部分都是奔著結婚去的,但是心智不成熟不要去效仿,別到最後成了一個想戀愛,一個想生活。

十一。基本上專一,心眼不算少但是不會用到你身上十一。題主很會安慰人,祝你早日收穫自己的幸福十二。多喝熱水。

19樓:鞏悠

那肯定的啊,直男就是情商很低,跟這樣的人談戀愛就是找罪受啊,本來談戀愛就是要找個人疼自己的,要是找的人一天就知道氣自己,一點都不懂得心疼人,也不懂的關心你,說話還把你氣的半死,那這樣的戀愛談了還不如不談。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喜歡直男的女孩子還是有的,之所以沒碰到,那是沒發現,碰到喜歡的人,不管什麼性格都會喜歡的,所以 不要氣餒,你會遇到心儀的人。

21樓:靈所心鏡

相對來說 是。

直男 太活在自我空間裡。

不太會照顧人。

聽不懂 女生的反義詞。

不會說好聽的 直來直去的。

不會哄女孩子。

所以直男的市場 和小眾市場一樣。

喜歡的人賊喜歡。

不喜歡的人 很厭煩。

因人而異。

22樓:星冰冰

這個也未必,談戀愛才知道是不是直男,不過是不討人喜歡罷了。

23樓:網友

這個看自己,因為有的人不建議。

對於直男來說,好女孩真的不多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女孩其實很多,只有自己變得更優秀了,才會遇上優秀的她。

25樓:神鬥鬥娛樂

所謂的直男,每個人的理解是不一樣的,而每個人所遇到的也是不一樣的,他處理事情的方式對待每個人,它能夠接受,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對於直男來說。所謂的好女孩,真的不多了,只不過是覺得那些人可能配不上他,或者自己配不上別人而已。

26樓:木槿花天天

這個命題的重點是—對於你來說好女孩的定義是什麼樣的?直男的審美觀念也是不盡相同的。畢竟,若水三千隻取一瓢飲,適合的才是最好的,不要那麼悲觀嘛。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好女人不多了,只是直男無法發現好女孩,就像一個瞎子再怎麼用心心中所想的陽光也和現實中的不一樣!

28樓:待潞懂

那你要看是什麼樣的男人呢?直男也分很多種啊!並不是說說話直白不同,人情裡就是直男。

後女孩並不是說不多是一些思想都變了,看的多了。見得多了。眼界也就開闊了。

好女孩兒有的是只不過是碰上碰不上的問題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直男也並非就是絕對的好男人,不要把自己想的過於完美,你不要把周遭的人想的過於的不好。

30樓:開心點哦耶

是的,對於直男來說,好女孩真的不多了,如果碰上了,一定要主動地把握,主動的去追求比較好,追求自己的愛情1、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2、我也相信愛可以解除萬難;只是,萬難以後,又有萬難。那是我更相信的。

3、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隻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4、幸福生活是什麼:是早上睜開眼睛,看到陽光灑滿了房間,用力嗅嗅陽光和早晨的味道。

5、不吃飯的女人這世上也許還有好幾個,不吃醋的女人卻連一個也沒有。

6、生活中最幸福之所在是我們一直以來搭建的情感網路。

7、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8、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9、幸福生活是什麼:是冬天看見到處白雪覆蓋,咯吱咯吱的奔跑在漫天銀裝素裹的世界。

10、幸福生活是什麼:是小雨淅瀝的午後,靜靜走在雨中,望望在雨中舞蹈的小草,聽聽雨滴落在世界的聲音。

11、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12、正在戀愛的天下里,總有一些近乎的工作產生,當一小我覺得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糊心的時間,恰恰已到告末局,如斯不勝的不但是戀愛,而是人生。

13、凡是事皆有**,歡愉的**即是痛楚。

14、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5、幸福生活是什麼:是華燈初上的傍晚,閒散的走在路上聽到一首熟悉的老歌,駐足,讓回憶在腦海裡逐漸清晰。

16、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31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這世界的好女孩很多,就看你以什麼樣的眼光看這個世界。

什麼樣的女孩子適合直男?

32樓:乾萊資訊諮詢

1、聽話的女生。

其實大部分直男都有一點大男子主義,他們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可以崇拜自己,從中獲得滿足感。直男很容易產生自我獲得感,喜歡從女性方面得到滿足感。

2、談得來的女生。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希望找一個擁有共同興趣愛好的女生,這樣就會有共同話題。一般直男認識異性後,很容易坦露心扉,說出自己的感情經歷,所以更喜歡談得來的女生。

3、素顏美人。

大家都喜歡漂亮的人,直男自然也不例外,很多時候,直男更加註重外表。對於那些美人,直男總是會有寬容的態度,所以這種女生適合他們。

33樓:雨聲盒子

生活比較樸素,懂得過日子,踏實工作,善解人意,心地善良的女孩子適合直男。

34樓:文學之思

直男的性格特點就是比較耿直,愛較真,思維一根筋。那麼在和他們相處的過程中,女孩就要更溫柔和有耐心一點,多有一些理解和包容。

35樓:北海九道

心地單純的女孩子適合直男,這樣兩個人都比較單純,說話辦事會比較合拍。

36樓:李廣軍

性格內向一點、脾氣溫柔一點的女孩子適合直男。

37樓:網友

什麼樣的女孩適合直男?我想性格溫柔。內向。的女孩最適合直男買。因為它溫順。聽話。不霸氣。這樣才適合直男。

38樓:小呂泛文化

傻傻的姑娘很配直男,因為他們,的性格很像,也可以很好的互補。

39樓:蔣萬軒

性格比較外向一點 大大咧咧一點的。我認為性格應該互補最好。

40樓:佘康盛

性格開朗大方,做事大大咧咧的、樂觀的女孩吧!

41樓:解決打**封號問題私信

看上去大大咧咧的耿直型女孩。

42樓:天天笑

我感覺至少這脾氣好不包容,因為有的時候直男真的是傷不起他有時候不會顧及女孩子自尊,那刻方面考有什麼話直說,有人了你也只能是去包容,或者什麼時間和她直屬不懂情緒很正常,優點缺點是共存的吧!

43樓:網友

心境已不再浮躁,願意也樂於將心思迴歸到真真實實的生活,當然不代表不追求生活中的趣味,真實。

44樓:程程

也和直男有相輔相成的性格的女孩子適合 。

女孩子為什麼喜歡掐人,為什麼女孩子喜歡咬人和掐人

以為掐人她用的力小,你還比較疼,簡單方便 為什麼女孩子喜歡咬人和掐人 50 第一種bai可能,因為她覺得du你侵犯了她,所以zhi如此做。第二種可能,可能是因dao為她自己不喜回 歡你那樣做,所答以如此做。第三種可能,她可能對待冒犯她的人,她本能的反應就是這樣,所以如此做。第四種可能,她可能自己習慣...

女孩子為什麼很喜歡男生有腹肌,女孩子為什麼很喜歡男生有腹肌?

因為身材好,證明自律有運動。就跟男孩子喜歡打扮得乾淨清爽的女孩子一樣吖。一般女生不會有機會看到你的腹肌的。不懂健身的女生只會覺得.哇 你有腹肌啊,不錯不錯。相比於深藏衣服下的腹肌,女生第一眼看到的還是你背闊肌和挺拔的身影。我個人的觀點 如果你健身只是為了撩妹,那就加強背部和胸部的練習,讓自己挺拔起來...

為何女孩子很喜歡裝清純,為什麼女孩子總喜歡裝清純

會讓男生覺得很純潔,沒有經歷過事情,會想要保護她,實際上愛裝純的女孩子懂得比誰都多,心眼也多 為什麼女孩子總喜歡裝清純?或許能讓更多人喜歡自己吧 但裝出來的 總歸讓人感覺不舒服 女人為什麼喜歡假裝清純?我想有四點 第一,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第二,怕人笑話,不合腳的鞋子也不肯脫,自找苦吃。第三,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