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鸚鵡吃了塑料怎麼辦,牡丹鸚鵡吃東西噎住怎麼辦

2023-01-21 01:20:08 字數 2062 閱讀 778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放心等等吧,明天它一樣活潑可愛,我和你說說我家的牡丹鸚鵡:它們買來時就是用鳥店送的那種籠子,你也許知道那種籠子,兩邊餵食的槽,還有它們住的小屋都是塑料的。我老是沒去看它們,一有時間就給它們裝滿吃的,一般裝得很滿,很滿。

一般裝兩邊的槽能吃一個星期左右,裝水用可樂罐,那樣裝得多。可是問題就在這裡,有時我給忘記了,它們就好幾天沒吃的,我發現它們常常咬餵食的槽和它們的屋子,都已經破了好多地方了,一樣沒事,我想它們已經吃了不少塑料,說到這不要說我沒愛心,它們是我哥哥買的,後來他去打工了,就留給我了,我時間老是不夠用,給忘記了,也是自己不太喜歡,沒有用心,可這樣它們一樣活得好好的,它們吃的那個(小小個的,圓圓的,像米的四分之一)一斤三塊,可以吃六個星期,不費事,很好養,有時間可以給它們一些水果,它們都會吃,還有菜葉不過要幹一點的,我說的這些希望能幫到你,最後說下,它們活了多久,一對小鳥,鼻子有一個點的那隻活了八年,沒有的那隻活了七年零三個月,沒有留言下寶寶,別人養的會下蛋,我們家就沒有,也許沒太用心的原故吧,一隻死了,另一隻一直不安靜,後來也去了,我就沒再買來養。你想養好,就一定讓它們有伴,希望能成功下一些小寶寶。

2樓:下次一定

送醫院,,,如果你能讓他吐出來就不用送了,

3樓:fashion嘚

小心點了,小心沉積就麻煩了,死翹翹。吃一兩次沒關係。

牡丹鸚鵡吃東西噎住怎麼辦

4樓:浪子心丶

喂些葡萄糖水,靜養,注意保溫。

嘔吐的話,很可能是嗉囊炎,可以用伊維菌素磨碎少量餵食。

或者喂酵母片,量不要太大。

我家的牡丹鸚鵡拉出白色的屎,拼命吃東西,不太叫,毛很蓬鬆,看上去像一隻肥鳥,它怎麼了,病了嗎?

5樓:汗竹香

你的鸚鵡病了,你說的毛蓬鬆了,其實是叫「炸毛」,鳥類在缺乏營養或受到驚嚇時容易炸毛。下面有一點從糞便辨別鳥生病的方法,你可以看一下。

糞便顏色接近飼料色而且白頭,粗細適中,均勻---正常,健康(要有漿,漿內有角。 要有形,形外要有模)

拉全白糞便---食硬了,葷腥太重。

拉幹綠糞便---上火拉軟水綠糞便---嚴重上火。

拉特別粗大的糞便---食料太軟拉小而色深糞便粘在籠底不好下來---油料大了。

拉黑色糞便---食水變質或腸胃有問題,加乳酸菌素片調一下。

糞便稀溏、粘稠,白色物增多---食了水果、動物脂肪、蟲類。

拉稀,肛周粘糞---患病或體內有寄生蟲。

糞便氣泡多---鳥腸胃有炎症,可用阿莫西林喂治。

上性的時候糞便大小丶溼度丶顏色也會轉變的(鳥便散開變細硬了)

清晨的第一炮屎,是鳥一天中最大的,並且偶顯稀溏,帶有墨綠色,也屬正常。

建議你現在把食物換成新鮮的穀子,然後給鳥喂點電解多維,一般就對水就好,水灌放攪拌咖啡用的很小的那種塑料小勺一勺就行,1次3-4天的樣子。

牡丹鸚鵡感冒了怎麼辦

6樓:翻滾吧雲盤

牡丹鸚鵡感冒了的**方法如下:

1、土黴素三分之一片,溶化在20毫升白開水中然後用塑料注射器針筒灌服,每次2毫升,每天3~4次。

2、也可先灌服點輸液用的葡萄糖水補充體質。

3、平常注意環境安靜少打擾,夏季溫度要涼爽處早晚不要差異太大。

牡丹鸚鵡不孵蛋怎麼辦?

7樓:滿洛裴瑜

如果是第一胎的話28天之後還沒浮出來就過孵化期了。第一胎以後的大約19天就過孵化期。如果過了這些時間應該孵不出來了。

8樓:我的馬犬叫天莉

牡丹鸚鵡繁殖箱最好是上下兩層的箱子,下面一定要夠黑要加層底的,放版在安靜處和小動物去不權倒的地方,放上乾淨消過毒的刨花。籠子裡放塊墨魚骨補鈣和磨牙用。觀察倒它們互相餵食接吻頻繁出入繁殖箱可能要產卵,產蛋和孵化期不要驚動繁殖箱不要打撈它,一個月後就有鳥寶寶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小竹筐扣著,任他撲騰,慢慢地就接受了,就孵蛋了。

牡丹鸚鵡吃穀子吐皮嗎

牡丹鸚鵡很吵怎麼辦,牡丹鸚鵡很吵怎麼辦,總是叫,很煩人

牡丹鸚鵡個性很強,經常要在屋子裡飛一飛。不然就會煩躁亂叫。晚上很安靜,早晨六七點鐘會叫。如果不想讓它叫,放在暗處就行了。現在天氣炎熱,不要用布包,怕悶壞它們。牡丹鸚鵡叫聲尖銳刺耳,如果在耳邊叫的話會耳鳴頭暈,同時牡丹鸚鵡也是精力旺盛的品種,你說它也叫,有聲音它就更活躍,是鳥來瘋型的。至於覺得吵還是不...

我家的牡丹鸚鵡下蛋了,怎麼辦,我家牡丹鸚鵡沒有窩,在籠子裡下蛋了,怎麼辦

趕快把蛋拿手電下照下,看是不是實心的,有紅血絲,有就是受精蛋,趕快去鳥市買個窩讓母鳥孵,窩裡放木屑墊著,過18天就可以孵出來了,要是個空蛋就扔了,未受精的孵不出來 1 可以去花鳥市場 來或者從網上訂源購一個 木質的鳥巢bai 20元左右 2 用du鞋盒子做一個鳥巢,zhi固定在籠子口上,dao在裡面...

牡丹鸚鵡母性不強不喂幼鳥怎麼辦,牡丹鸚鵡母鳥不喂小鳥

要是頭一窩不好好喂沒事看看後面怎麼樣 要是好幾窩都那樣這母鳥就得換了 給它找後媽,鳥啊人啊啃喂的就行 只能手餵了。不然餓死 牡丹鸚鵡母鳥不喂小鳥 什麼原因引起牡丹鸚鵡不喂幼鳥 黃桃臉牡丹鸚鵡為什麼不喂雛鳥,是什麼原因 見題回答,黃桃臉牡丹鸚鵡棄雛很可能是受到了驚嚇,一般在牡丹鸚版鵡繁殖期間,不權主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