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小康c32發動機水溫到五格為什麼風扇不轉?

2023-01-21 01:25:13 字數 6541 閱讀 7656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看看水溫繼電器有沒有壞掉,接觸不良或者沒反應就換掉。 溫控開關損壞了,導致水溫高時不能給風扇通電。 風扇損壞,可能是風扇的負荷過大或者短路燒壞了,這樣換個新的就好了。

線路問題,線路短路斷路都會引起風扇不轉,仔細的檢查檢查,溫度對發動機來說太重要了。不知道我的幫助到您沒,望,謝謝!!

買的小排量的汽車,可以更換大一點的發動機嗎?

2樓:名字太難起了

買的小排量的汽車可以換一個大一些的發動機,但是要向車管所報備。

根據《專機動車登記規定》屬當中的第十條規定,在已經註冊登記的機動車,如果要改變機動車的車身顏色,或者需要更換機動車發動機的,機動車的所有人需要向當地的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

另外機動車的所有人是兩個人或者兩個人以上的話,也需要到機動車申請當地的車管所當中進行車輛所有人的姓名變更。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別換 因為換發動機 還要換許多東西成本就上了 既然你買的小排量的就沒有必要在哦換發動機了。

4樓:

換是可以換,但這是個大手術,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而不是單純把發動機換掉即可,後續還有調校要做的,建議您不要換~

5樓:難忘

你要是搞賽車,那麼只要不違反規則怎麼弄都可以。

但是如果你不是,那就別想了,換發動機的話年審就是找人也不好通過的。

6樓:消防特種車

能換,年審時車管所找點關係就行。

北京**能買到吉利汽車發動機?

7樓:郭電喜

這種東西一般都是需要訂貨的。這種大件一般來說沒有誰會備貨。直接到汽車城、汽配城、汽車維修店訂貨都行。

8樓:說不出成果

可以去吉利的專賣店啊,或者一些汽車的修理廠問一下。

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你可以聯絡聯絡,五方天雅汽配城。

買汽車一般買什麼配置的?

10樓:說不出成果

那要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和經濟能力了。

你可以自己先選擇幾個品牌車型,然後讓別人幫你參謀。

11樓:愛車百曉生

一般低中配都可以了,現在很多配置都可以自己去加裝了,像是胎壓監測、倒車雷達、盲區監測等,只要選擇大品牌的就可以了。

12樓:睪形逝嗆

為啥買新車一定要買低配?聽老司機分析後,再決定買什麼配置的車。

13樓:米樂的童裝小鋪

汽車配置那麼多怎麼選?不必糾結,買這五個配置你絕對不會後悔!汽車配置怎麼選,esp車輛穩定系統,剎車盤配置,車輛胎壓,合金輪轂。

14樓:匿名使用者

旅宿(杜牧)a春宮怨(杜荀鶴)

汽車發動機型號怎麼看

15樓:途虎話養車

車輛型號:指製造廠對具有同型別、品牌、種類、系列及車身型式的車輛所給予的名稱。車輛車輛編碼的內容有五部分:

1、企業名稱代號用2位漢語拼音表示。如: ca表示一汽、eq表示二汽、bj表示北京、nj表示南京。

2、車輛類別代號用1位阿拉伯數字表示。 用1表示載重汽車;2表示越野汽車;3表示傾卸汽車;4表示牽引車;5表示特種車; 6表示客車(大、中、小);7表示轎車;8表示掛車;9表示半掛車、加長貨掛車。

3、主要引數代號用2位阿拉伯數字表示。 ①在載重貨車中,這兩位數表示的是車輛總質量(車輛自重和載重量之和); 在轎車中這兩位數表示的是汽車的排氣量(單位:升); 客車中這兩位數表示的是車身長度(單位:

m)。4、產品序號用1位阿拉伯數字表示。用0、1、2分別表示車型的改動及改型情況。

5、企業自定代號。

1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 檢視汽車發動機型號的方法:發動機型號就是生產發動機的廠家為發動機設定的型號名稱。

(1)一般含有:汽缸數,缸徑,直列還是v形排列首部:為產品系列符號和換代標誌符號,由製造廠根據需要自選相應字母表示,但需主管部門核准。

(2)中部:由缸數符號、衝程符號、氣缸排列形式符號和缸徑符號等組成。 後部:

結構特徵和用途特徵符號,以字母表示。

(3) 尾部:區分符號l4=直列4缸v6=v型6缸(每邊3缸一排,分二排v型)v8=v型8缸(每邊4缸一排,分二排v型)w12=w型12缸(每組4缸一排,分4排成w型;一般跑車用)如4102發動機,表示4個缸直列,缸徑為102毫米。在前面一般加生產廠家自編字碼,後面一般加q,或者其他字母以表示汽車用。

或者船用,或者發電用等等。

2. (1)最常見的是按照發動機的排列及缸數進行分類,有w型12缸發動機、v型12缸發動機、w型8缸發動機、v型8缸發動機、對置6缸發動機、v型6缸發動機、直列5缸發動機和直列4缸發動機。

(2)例如:玉柴可分為以下:

1,四缸發動機型號:4d-4108;4e-4110;4g-4112;4l-4113;4f-4100

2,六缸發動機型號:6a-6108;6j-6105;6g-6112;6l-6113;6m-6120

3,車型:eq,dfl代表的是東風,ca代表的是解放,bj代表北汽福田,hfc代表江淮,jx代表江鈴,nkr代表五十鈴等等。

4,發動機型號:國內就幾家發動機廠家,cy代表朝柴,eqb代表康明斯動力,ca代表一汽無錫發動機廠,yc代表廣西玉柴。

17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一個標準件生產好後都會命名,根據其不同來命名的。

舉個例子,eq6100發動機,指的是第二汽車製造廠的6缸,氣缸直徑為100mm的水冷發動機,但現在小車的發動機型號不按這標準,像捷達的發動機,有的是ahp,有的是atk,那是廠家專用,具體意義只有廠家知道。

18樓:幸福的階梯

開啟車頭蓋子看發動機鋼印。

19樓:一葉小船

車發動機型號可以從以下幾個地方檢視:1、機動車登記證書(綠本)。

2、駕駛證。

3、出廠合格證。正常狀況下,出廠合格證會被車管所**用於備案,理所當然汽車車主手裡沒有。但是有一部分汽車車主會提前影印一份。

4、購車發票。

5、汽車購置稅完稅表明。

6、假如是營運汽車,可以從營運證上檢視。

7、汽車交強險的保險單。

8、發動機銘牌上。

根據品牌的不同,發動機型號代表的含義也是不同的,理所當然這裡不在耐心介紹。

有關的法規說到,發動機型號是不能隨意更改的。假如自己私下更改發動機型號,是違法行為。

拼裝機動車或擅自改變機動車已登記的結構、構造或特徵;

改變機動車型號、發動機號、車架號或汽車識別代號;

偽造、變造或使用偽造、變造的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駕駛證、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

20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1)車身美容車身美容服務專案包括高壓洗車,去除瀝青、焦油等汙物,上蠟增豔與。

做鏡面處理,新車開蠟,鋼圈、輪胎、保險槓翻新與底盤防腐塗膠處理等。

(2)內飾美容專案可分為車室美容、發動機美容及行李箱清潔等專案。其中車室美容包括儀表臺、頂棚、地毯、腳墊、座椅、座套、車門內飾的吸塵清潔保護,以及蒸汽殺菌、冷暖風口除臭、室內空氣淨化等專案。發動機美容包括發動機沖洗清潔、噴上光保護劑、做翻新處理、三濾清潔等專案。

(3)漆面處理漆面處理服務專案可分為氧化膜、飛漆、酸雨處理,漆面深淺劃痕處理,漆面部分板面破損處理及整車噴漆。

(4)汽車防護汽車防護服務專案包括貼防爆太陽膜,安裝防盜器、靜電放電器、汽車語音報警裝置等。

(5)汽車精品作為汽車美容服務的延伸專案,汽車精品能滿足司機及乘員對汽車內部附屬裝飾、便捷服務的需求,如車用香水、蠟撣、剃鬚刀、防目鏡、腳墊、坐墊、座套、把套等的配置,能使汽車美容服務。

新的汽車車買回來需要安裝發動機護板嗎?

21樓:我家裡有礦山

首先,存在就是合理的。發動機下護板不是無中生有的東西,它的存在肯定有它的大作用,最明顯的就是越野車上用來保護發動機的。如果作為一臺硬派越野車,連個發動機下護板都不裝,那估計沒爬幾座山就把油底殼給磕穿了。

而說回到我們的家用車,為什麼有的車有,有的車沒有?

廠家選擇把這個配置省掉,當然第一考慮就是節約成本和減少車身重量(為了降低油耗)。廠家當然也考慮到,現在幾乎都是鋪裝路面了,路況非常好,遇到託底的情況非常少,把這部分減配是最為划算的。再者,這部分並不像防撞梁、abs等那些影響到安全,就算是把發動機磕壞了,也是駕駛者的問題,和廠家又沒有關係。

所以,有些廠家就會減掉這個配置,但是都會預留安裝孔,方便我們後期加裝。

一般老司機都會安裝下護板,畢竟自己開車也不確定會切**,安裝一個保險一點。雖然在底盤上加了護板,橡膠的護板比較輕,不會給車子增加更多的負荷,但是消費者還是不滿意,覺得橡膠的還是不安全,底盤被蹭到還是會有損傷,要求發動機的下護板的材料換成鋼或者是鋁合金的。但是這樣一來,肯定會讓車身變重,那麼油耗自然就會增加,有一點好處就是在路面上行駛的時候,就是底盤被剮蹭,那麼也不會有很大的損傷,很好的保護了汽車的底盤。

22樓:網友

其最最主要的作用是防護發動機油底殼、變速器被硬物磕碰,遭到損傷。

再是安裝護板的發動機艙內部相對比較乾淨,灰塵少一些,清洗起來更容易。個別的車輛還不會因為雨天進入深水區域而導致發動機熄火。

新車沒有安裝護板,主要是考慮成本方面,所以就簡化,不給安裝金屬製的,多數使用塑料制的半截護板,意思一下,在水箱的下部作為簡單的防護 。

自動擋的儘量不建議安裝護板,但是又怕某時磕碰到變速器,造成大的機械事故。自動擋的護板最好是多鑽一些散熱的小孔,這樣可以解決變速器散熱不良帶來的負面影響。

23樓:如來神掌

車輛在路上跑,難免會有各種灰塵和汙水汙染,因此這種擔心稍顯多餘,也是愛車過度的表現。

24樓:你罵我我吃虧

新的汽車其實不用過於刻意的買太多保護產品。

2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需要的,因為這個咋說了,是要保護好電池和發動機。

26樓:匿名使用者

橡膠製品有一定的彈性,還不能全方位的保護發動機,另外就是橡膠製品的使用時間長了,也會出現老化和龜裂。

27樓:崛起的男神

而且也能讓我們免去了很多後顧之憂,如果因為沒有打預防針,後期得了傳染病。到時候後悔就已經晚了。

28樓:網友

很多車主認為既然原廠都沒有裝發動機護板,那麼個人就沒有必要後期加裝發動機護板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加裝發動機護板這個問題,就相當於人小的時候打預防針一樣,只是起到預防的作用。

30樓:通通

看怎麼用,越野安,非越野不必安。

3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對於經常跑二級路或鄉村的司機,是很有必要安裝發動機護板的,可以起到保護發動機的作用。市場上常見的護板主要有哪幾類?我們該如何選擇呢?

一、鋼質發動機保護板。

鋼板材質的是目前車主選擇最多的。首先在於**便宜,另外一個明顯的優勢是堅硬,日常行駛中輪胎捲起的泥沙石子對它來說構不成任何威脅,即便是偶爾的託底,也不會對他造成破壞,哪怕嚴重的託底也只是輕微的變型。但這種保護板的劣勢也很明顯,最大弊端在於重量,二三十斤的重量必然對於油耗會多少產生一些影響。

另外就是嚴重事故時鋼板只會變形不容易斷裂,不僅會影響發動機在發生事故時的安全下沉,還存在碰撞中由於自身變形而率先損壞發動機的隱患。

優點:抗衝擊性強,**便宜。

缺點:重量沉,沒有回彈性,影響發動機下沉,容易產生共振,損壞發動機。

二、硬塑、樹脂發動機保護板。

**便宜,生產工藝簡單。對於泥沙侵蝕,甚至小刮小蹭的底盤傷害可以輕鬆應對,只是在整體強度方面要差於鋼板,雖然有一定的韌性,但是稍微嚴重些的託底很容易破碎,不過這恰恰在發生較嚴重事故的時候可以幫助發動機順利下沉。但需要注意的是這種材質護板容易破碎,尤其是冬季更是如此,而且破碎之後,無法修復,起不到長期的保護作用。

優點:重量輕、**低,有一定回彈性,不影響發動機下沉。

缺點:保護能力有限,容易損壞。

三、鋁合金保護板。

鋁合金護板是很多裝飾店都推薦安裝的,**差不多和鋼製護板一樣,有比鋼製護板輕,不會過多增加油耗的優點。但相對硬度遠遠不如鋼質的保護板。

優點:重量輕。

缺點:沒有回彈性,材料強度不高,影響發動機下沉。

四、合金塑鋼pvc保護板。

合金塑鋼材料是近幾年研發出來的新型高分子材料。材料一般會採用進口高分子顆粒pvc。其特點就是重量輕,韌性強,抗壓力強。

由於其物理效能如剛性、彈性、耐腐蝕,抗老化效能優異,通常用作是銅、鋅、鋁等有色金屬的佳代用品,是被廣泛應用的一種新型的建築料。但這種材料一般會採用進口高分子顆粒pvc,造價成本高,導致產品**相比傳統材料略貴。

優點:重量輕,強度高,耐腐蝕,回彈性好,全封閉,不影響發動機下沉。

缺點:**高。

以上就是發動機護板幾種材質優缺點分析,大家可以根據自身的用車習慣進行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合適的。

五菱榮光和東風小康v27發動機有什麼區別

v27肯定要好的多 榮光就是一般的發動機沒什麼特點 v27就不一樣了 微車市場最好的發動機3u金鑽的1萬公里換機油1萬公里做保養 榮光做10次v27只做5次 省錢省時省力 而且發動機6大部件出現斷裂彎曲和破損直接更換新車 是不修的發動機的 還可以免費送5次清洗發動機和更換機油的服務 很多人說小康是掛...

玉柴6108發動機水溫過高是什麼原因

1 水箱離發動機距離過大,風扇在風圈外,可通過調節水箱安裝位置解決 2 空調冷凝器擋在了水箱前面,有兩個解決辦法 一是若發動機艙內有足夠空間的前提下,改變空調冷凝器的安裝位置 二是若發電機發電量充足,在冷凝器前加裝電動風扇。2 因使用保養問題造成的水溫過高。1 發動結構緊湊,相應水道細小,在南方地區...

標緻308的1 6發動機怎樣,東風標緻308的發動機質量怎樣?

一般般 中規中矩 但是這麼多年了 技術成熟 穩定性可靠 所謂的技術不好都是扯淡 大眾的dsg技術好不好?為啥整出這麼多故障。技術不技術都扯,實用就行 還是那句話一分錢一分貨 羊毛出在羊身上。這麼多車型都用這款發動機 可見這款發動機的耐用性是不錯的 如果如樓下所說不行的話。那麼標緻雪鐵龍早垮臺了 樓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