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瀘州合江是不是屬於川南,能看到日全食嗎

2023-01-21 04:55:13 字數 1451 閱讀 2864

1樓:匿名使用者

外面什麼地方都可以了。

四川瀘州有哪些縣?

2樓:匿名使用者

瀘州市轄三區四縣:江陽區、納溪區、龍馬潭區、瀘縣、合江縣、敘永縣、古藺縣。 江陽區轄大山坪、南城、北城、茜草、華陽、鄰玉、藍田7街道,彌陀、黃艤、泰安、通灘、方山、江北、況場7鎮,石寨、分水嶺、丹林3鄉。

納溪區轄安富、寧街道和豐樂、護國、渠壩、合面、上馬、白節、打古、大渡口、龍車、天仙、棉花坡、新樂12鎮 龍馬潭區轄紅星、小市、蓮花池、高壩廠區4街道,羅漢、魚塘、石洞、胡市、特興、雙加、安寧7鎮,長安、金龍2鄉。 瀘縣轄福集、嘉明、喻寺、方洞、牛灘、天興、潮河、海潮、得勝、石橋、玄灘、奇峰、雲龍、兆雅、太伏、雲錦、百和、立石、毗盧19鎮。 合江縣轄合江、白沙、先市、九支、鳳鳴、榕山、福寶、先灘、望龍、佛蔭、堯壩、五通、白鹿、甘雨、自懷、大橋、車輞17鎮,白米、密溪、參寶、焦灘、榕右、天堂壩、二里、鎖口、實錄、虎頭、南灘、石龍12鄉。

敘永縣轄敘永、江門、水尾、落卜、赤水、兩河、分水、天池、摩尼、後山、馬嶺11鎮,大石、向林、興隆、石壩彝族、震東、麻城、營山、觀興、黃坭、高峰、龍鳳、梘槽苗族、合樂苗族、白臘苗族、水潦彝族15鄉。 古藺縣轄古藺、太平、二郎、德耀、雙沙、永樂、丹桂、龍山、大村、石寶、觀文、水口12鎮,桂花、東新、土城、魚化、護家、玉田、白泥、石屏、金星、大寨苗族、烏龍苗族、黃荊、椒園、馬蹄、建新、馬嘶苗族、箭竹苗族17鄉。

3樓:孝悅位溪兒

瀘州分為;四縣三區。

分別有,瀘縣,合江縣,敘永縣,古藺縣。

三區有,江陽區,龍馬潭區,納溪區。

4樓:名字糾結症

瀘州下轄的四個縣:古藺縣、瀘縣、合江縣、敘永縣。

瀘州有分幾個區幾個縣?

5樓:ddd鄧大大

3個區4個縣。2023年7月1日,瀘州市行政區劃調整,設江陽區、龍馬潭區、納溪區和瀘縣、合江縣、敘永縣、古藺縣,市**駐瀘州市江陽區大山坪。

重慶合江縣屬於哪個市

6樓:網友

重慶無合江縣,合江縣隸屬於四川省瀘州市。

合江縣隸屬四川省瀘州市,位於川渝黔結合部,四川盆地南緣。西面與江陽區、納溪區、瀘縣相鄰,東面與重慶市江津區接壤,北面與永川區接壤,南面與貴州省赤水市、習水縣毗鄰。

7樓:匿名使用者

合江縣不屬於重慶,屬於四川瀘州市。

8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各區市縣都是直屬重慶的,沒有二級市區。

瀘州市區有哪些景點

清朝時期四川瀘州是否有漢口的地名?

9樓:姑蘇夜鍾

漢口是武漢三鎮之一。和瀘州沒關係。瀘州古代叫過江陽等名字。

從烏江到四川瀘州有多少公里,瀘州到合江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烏江。1.中國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2 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3 行駛公里,過左側的上龍堰約240米後,左前方轉彎。4 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5 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6 行駛80米,右前方轉彎。7 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魚塘村約320米...

關於四川成都的一些事情?成都是不是四川的

我剛加你到好友了。成都自古就稱為天府之國,這可是有根有據的哦。衣食住行來大致說一下吧。衣 成都氣候冬暖夏涼,就拿今冬來說別地都雪災了,成都也沒雪花的影子,對我們成都人來說很是遺憾,不過對你估計應該不算吧,呵呵,所以你最厚的衣服可以不用帶來。食 當然就更不用說了,雖然成都火鍋川菜和小吃都很不錯,畢竟你...

在四川以內那些地方屬於西北方,四川省屬於中國的什麼地方

甘孜和阿壩兩個州 麻煩採納,謝謝 以成都為中心 四川的西北方向 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地 四川省屬於中國的什麼地方?四川省位於中國西南腹地,介於東經97 21 108 33 和北緯26 03 34 19 之間,地處長江上游,轄區面積48.6萬平方公里,居中國第五位,東西長1075公里,南北寬92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