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類似爐石傳說的蒐集卡片的手機網遊

2023-01-21 04:55:11 字數 1493 閱讀 75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繼地精大戰侏儒資料片 公佈後不久,爐石傳說國服的安卓平板版本已經於2023年12月17日正式釋出,雖然官方的要求是6寸以上的安卓平板電腦,但國內已經在當天就破解了此版本,讓絕大多數主流的安卓手機也可以玩上。

要想用普通安卓手機玩爐石傳說的話,目前最穩定的方式請參考:

沒有6寸也能玩,安卓手機玩爐石傳說教程。

官方的iphone與安卓手機要到2023年才能上,等不及的話就用上面的方法吧。

如果還有其它爐石傳說的資訊,也可以一下「18183爐石」看看。

2樓:網友

爐石巧匠這個手機遊戲怎麼樣,我以前的時候玩過這個手機遊戲,感覺還是很有意思的呢,你如果也很喜歡這個手機遊戲的話可以在手機應用寶裡面**,因為我就是在這裡面找到的這個手機遊戲,如果你的手機上沒有應用寶軟體可以**一個,因為這裡面有很多的手機遊戲,以後也會經常用到它呢,這樣你就可以隨時**好玩的手機遊戲啦。

有什麼類似爐石傳說的蒐集卡片的手機網遊 20

3樓:青黃的桔子

我叫mt 題材也是魔獸 也是收集卡牌 但是不能像爐石那樣對戰 你直接下個手機版的爐石不就得了。

4樓:對酒當歌就行了

放開那三國比較好的卡牌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臥龍傳說:三國英雄傳 中國的爐石。

類似爐石傳說一樣的卡牌遊戲有哪些?

有沒有類似《爐石傳說》的手遊推薦?

6樓:萬靈對決

萬靈對決,自由搭配卡組,還有天氣系統影響戰鬥,蠻好玩的。

有什麼很像爐石傳說的手機遊戲,最好是單機的?

7樓:永遠的擋箭牌

魔法門 冠軍對決,都還不錯 玩玩試試吧~( ̄

8樓:星空狂海

皇室戰爭是個不錯的選擇。

有沒有像遊戲王一樣的收集卡牌的手機遊戲好玩點的

9樓:鴻蒙青蓮天尊

萬智牌,擴散性百萬亞瑟王,偶像大師灰姑娘。

10樓:心傷得無心意

萬智牌,擴散性百萬亞瑟王 除遊戲王我只玩過這兩個。

11樓:鏡月

卡牌遊戲現在比較流行的,偏策略類:爐石傳說,皇室戰爭;偏廚力類:陰陽師,fgo。望採納。

12樓:天道炎魄

爐石傳說,跟遊戲王差不多。

13樓:花痴坨坨

爐石傳說……爐石傳說,爐石傳說。

14樓:616站點

建議搜一下決鬥之城,是遊戲王的,我覺得還不錯。

15樓:清晝

皇室戰爭 拔拔蔓陀蘿。

爐石傳說可以增加20粒水晶的卡片是什麼

世界之樹的嫩枝 德魯伊 4費1 5,很渣,亡語 獲得10顆法力水晶,這個碉堡了。注意 不是像啟用那樣的 僅在本回合 所以這10顆水晶就是 星界溝通 不丟牌。但是問題來了,這5點耐久讓我壓力很大啊!雖然強化了變臉,但是要拍到什麼時候,45678?想想犧牲了4費節奏,然後8費相當於18顆水晶揮霍,看起來...

有類似於爐石傳說的遊戲叫什麼日本的然後都是二次元人物卡牌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galgame,如果是的話有一個叫戀姬無雙的遊戲,續作叫真戀姬無雙。裡面全是妹子只有一個男主是男的。而且還被翻拍成動漫,不過動漫裡沒有男主 影之詩,而且悄悄告訴你,那個角色是死靈法師,叫露娜,我最近剛用她天梯500勝 可能fgo或者遊戲王 你敢確定你要的是英靈召喚師 和爐石一樣角色...

爐石傳說新號牌店關閉為什麼,爐石傳說我的牌店為什麼關閉了?

是因為遊戲的正在優化遊戲內的卡牌商店系統,優化期間卡牌商店以及戰網點數購買競技場入場券將暫時關閉,優化完成後會重新開啟。如果手機端遇到這種情況,題此類問題指向網路資料傳輸異常,目前建議請先使用較為穩定的wifi網路進行遊戲。或者使用pc端也可以有效的解決這個問題。可能是訊號不好或者網路的問題,應該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