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臺達塑料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1 05:25:07 字數 1002 閱讀 9996

1樓:愛企查

中山市臺達塑料機械****是2008-07-10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小欖鎮小欖工業大道北3號之二。

中山市臺達塑料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6771213490,企業法人易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臺達塑料機械****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銷售:五金製品、板金材料、塑料自動化周邊機械、除溼機、除溼乾燥吸料組合、色母機、模溫機、吸料機、冷水機、粉碎機、混合機、兩料比例閥、電熱系列配件、電子元件、注塑機、擠塑機、自動化機械手、**供料系統裝置;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113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1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66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中山市臺達塑料機械****自2023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塑膠成型自動化周邊裝置的研發與創新工作,以滿足客戶為基準,達到一站式服務商為目的,不斷研發推出國際先進高科技環保產品。公司坐落於中國五金製造名鎮——小欖鎮工業基地內;含研發、製造、品保、銷售的海內外各界精英200餘人;公司已通過iso9001:

2001認證,所有系列產品均通過ce認證;並於2023年獲得中國馳名品牌稱號。

法定代表人:易敏。

註冊資本:6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200000015119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中山市小欖鎮小欖工業大道北3號之二。

中山市同步塑料機械製造****怎麼樣?

聽說國外也可以做中山市臺達塑料機械的經銷商是真的嗎?

3樓:網友

是的,臺達不僅在各個大城市和地區可以申請,甚至國外也可以申請!可以到臺達官方**看看。

中山市樂達廣告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山市富巨集廣告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樂達廣告copy 是2016 08 19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火炬開發區康樂大道30號宇巨集健康花城20幢2001房。中山市樂達廣告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ma4utupc9g,企業法人何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樂達廣告 的經營...

中山市山力塑料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山力塑料製品 是2005 11 14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山市黃圃鎮食品工業園。中山市山力塑料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782036285r,企業法人吳潮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山力塑料製品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銷售 ...

中山市新菱商業有限公司怎麼樣,中山市有哪些大型的商場?

中山市新菱商業 是2010 03 31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專股 註冊地址位於中屬山市東區鬆苑路7號2卡鋪位。中山市新菱商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553649088x,企業法人肖國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新菱商業 的經營範圍是 食品經營 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