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蓋世五和蓋世note3哪個好

2023-01-21 05:25:08 字數 2394 閱讀 449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s5與note3兩款手機相關資訊如下:galaxy note3初期上市版本採用android 4.

3系統,cpu四核速率高達,螢幕尺寸英寸,fhd super amoled,解析度1920×1080、ppi為388。

主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200萬畫素,具有很高的攝像功能。s5系列和note3系列手機配置和功能上各有特點,note3系列配備s pen,支援更多s pen特有的功能。相比note3,s5是三星推出的新一代智慧旗艦機型,提供了超強的攝影功能,其1600萬畫素攝像頭、對焦時間僅為0.

3秒)和先進的高動態光照渲染(hdr),從而能夠在任何環境下完美再現自然光線和色彩。它提供了目前最先進的lte技術以及wifi使用體驗,完美相容lte cat4極速頻率。galaxy s5還帶來了更多保持良好健康狀況的工具,包括了計步器、熱量及運動資料記錄器等等,還支援ip67級防塵、防水,並配備了指紋識別器,從而達成可靠的生物識別鎖屏功能。

超省電模式可以將顯示屏設定為黑白色,並關閉所有不必要的功能以減少電池的消耗。更多資訊請關注三星官網。若需購買手機,建議根據您的需要和喜好選擇。

cn, 官網將為您提供多渠道服務支援!

三星蓋世5和note3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大螢幕就note3適中就蓋世5 我就是蓋世5歐版話說是真8核 用安兔兔查出來也是 跑分38000+ 不支援天天飛車 天天酷跑類的天天類遊戲。不支援快播 說是cpu不相容 其他的完美 指紋沒有5s好用,但也沒有想象中那麼差。三防目前還不想去測試 note3沒用過不知道。

三星蓋世5和note3哪個好

3樓:11豬

看你螢幕的需求啊, note系列的螢幕偏大,有的人不是很喜歡,所以都會選擇s5 。但是note系列的比較好看 好用。

4樓:網友

選在效能和拍照,系統各個方面都比note 3有提升。

note 3的那隻筆基本上沒啥用處,玩幾次就不會去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大屏就買note,不過個人喜歡s系列。

買三星蓋世5好還是三星note3

6樓:隨灬風

處理器)採用:四核 。

2.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約為16gb;總ram記憶體約為2gb;

外接儲存卡:最大支援128gb micro sd卡(由於擴充套件卡種類較多,為防止手機與sd卡存在相容性,影響正常使用,建議購買時請當場試驗一下)。

3.攝像頭: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副攝像頭為200萬畫素。

支援閃光燈;支援選擇性對焦;支援4倍變焦(音量鍵或雙指拉伸);支援攝像時拍照。

4.軟體格式:apk

5.藍芽版本:藍芽。

處理器)採用:四核 。

2.記憶體:rom總記憶體為16gb,可用記憶體約11gb;

ram總容量約3gb最大可用約左右(可用空間會隨手機使用情況變化)

外接儲存卡:最大支援64gb micro sd卡。

3.攝像頭:主攝像頭1300萬畫素;副攝像頭200萬畫素。

支援閃光燈;支援自動對焦;支援4倍變焦(音量鍵或雙指拉伸);支援攝像時拍照。

4.軟體格式:apk

5.藍芽版本:藍芽。

oppor5和三星note3哪個好

7樓:day忘不掉的痛

您好,很高興能幫助您,個人推薦oppo的,因為我用的就是oppo的,比我之前用的三星要好的多。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還有不懂的地方,請你繼續「追問」!

如你還有別的問題,可另外向我求助;答題不易,互相理解,互相幫助!

買三星蓋世5好還是三星note3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note3,note3有3g執行記憶體,強悍的cpu需要足夠的執行記憶體來支撐,s5雖然提升了cpu,但只有2g的執行記憶體,就像一輛跑車,給你個v12發動機,其他配件卻只有普通轎車的水準,你讓他怎麼快?而且note3比s5更能保值,價效比非常高,我買來已經1年了 從來沒卡過,執行大型3d遊戲也毫無壓力,唯一的硬傷就是塊頭是在很大,穿緊身牛仔褲的話,把他塞進褲兜是個大工程,拿出來就像拆遷一樣,恨不得把褲子拆了,這麼大塊頭操作比較累,我180個頭想一隻手完成操作的話也只能開單手模式,三星的note系列向來都比s系列要強悍,雖然出的晚一代,但用起來還不如note3,至少我媽那個s5沒我的好用,他軟體凱多了還會卡 我不會,當然 這個不會卡是正常使用,不是把他往死裡逼,10來個小軟體是沒事的極限我沒試過就不知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note3,s5問題比較多,銷量也很一般。

三星A7000和三星note3哪個好

a7000是八核1.2,note3是四核2.3,a7000的電池有點小1500mh.外觀a7000漂亮些,看個人愛好。note3比較好一些。note3配有3g執行記憶體比a7的2g運存要更流暢,而且note3是高通800的處理器,比a7的高通615要好很多 三星note3和三星a7哪個好?當然是no...

三星note3是什麼型號,三星 note3三星是什麼型號

三星galaxy note3移動版區別如下 1.n9008是單卡手機,支援中國移動2g 3g網路和中國聯通2g網路 可以使用移動卡 聯通卡 此款機器為移動定製版本。2.n9008s是單卡手機,支援移動4g 3g 2g網路 聯通3g 2g網路 可以使用移動 聯通卡 此款機器為公開版。3.n9008v是...

三星note3手機效能,三星note3各個型號的區別

若要了解三星手機note3功能介紹 note3採用5.7英寸fhd super amoled螢幕,螢幕更清晰,支援智慧皮套 智慧遙控 s健康 s pen浮窗指令 s 搜尋 諮詢中心 s note 連線gear 智慧手錶 等功能。note3包括n9002 n9006 n9008 n9009 n9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