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怎麼保持新鮮感,如何保持異地戀的新鮮感呢?

2023-01-21 08:50:07 字數 4341 閱讀 38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應該年紀太小了 感情根本不堅定 感情 還是愛情 哪有什麼新鮮感 又不是遊戲 網上學來的看到的 無非都是不負責的表現 真的在乎 有想法 就大膽的嘗試 並說明彼此的想法 能在一起就在一起 想個辦法 而不是 處了多年 最後還是在異地又不能在一起 你說呢 真的感情深了 分不開了 又是異地 到時候 坑的是你 女人永遠都是感情的受害者 當然 真的打算在一起了 歲數不小了 一定要讓彼此的父母同意或者知道 這也是給自己 給這份感情 給雙方一個交代 如果選擇了在一起 那麼 認真對待 因為 感情這東西真的 來之不易 修來的福分 定要珍惜。

如何保持異地戀的新鮮感呢?

2樓:是元芳嗎

1.不要冷戰。

冷戰是最傷害感情的 ,而且異地戀 ,資訊聽不出語氣 ,**看不到表情 ,冷戰的話連最基本的溝通都沒有了,所以不要冷戰 。

2.多聊天,多溝通。

多和他聊聊天 ,然後可以跟他分享你生活中的小事情 ,比如你今天在街上看到了一隻流浪貓,好可愛;比如你今天這邊下雨了,鞋子都打溼了……多和他說說你的日常,你們兩個也可以更加了解。

3.找機會見面,製造驚喜。

雖然說是異地戀,但是見面也很重要,每一次見面都是驚喜 ,見面的時候不要鬧矛盾 ,但是如果有不開心的話,也一定要說 ,因為你說了,他才知道,你不說他可能不知道,然後面對面的也更好溝通,也可以藉機拍拍照留作紀念 ,畢竟每次見面都很珍貴。

3樓:your大頭兵

1、寫信!**天天打,剛開始可以還感覺不錯,但是久了之候就成為了一種習慣,對方會相互的認為這是應該的事情。從聯絡這方面入手,找新鮮感!

現在的人很少寫信了,寫信是保持新鮮感的很有效的方法,一般異地戀雙方離得遠的話,一封信可能要一個禮拜,這可以讓對方有期待,期待信裡的內容。而且寫信的好處是,你可以把你所有想說的都寫出來,對他/她是那麼的思念等等,很多在**,微信,**我們都說不出口的話。

2、突然出現在他/她面前。可以請幾天假,但不要告訴對方,賣好車票,帶好對方最喜歡的東西,到他/她在的城市,買上一束玫瑰,突然間出現在對方面前,並告訴對方,你很想念她/他,愛他/她。今天來一個驚喜,對方絕對會哭的稀里嘩啦。

3、偷偷在網上或是自己買一樣對方很喜歡的東西寄給過去。這也是保持新鮮感的方法啊。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異地戀的兩個人一定要經常送給彼此一些禮物,製造一些浪漫和驚喜,這樣才能保持新鮮感,也能夠促進彼此之間的情感。

5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可以每天找一些對方喜歡的話題來聊天,也要了解對方的一些興趣愛好,然後去投其所和對方聊天,也要每天說一些甜言蜜語,讓對方開心,也可以製造一些小驚喜也是可以提升你們兩個人新鮮感的,可以把你們生活中遇到的一些樂趣分享給對方。

6樓:劉長順

異地戀當中的兩個人一定要每天都保持聯絡,每天都要進行溝通,而且也要制定兩個人相見的時間,這樣才能讓彼此有新鮮感。

7樓:家博寶貝啊

異地戀要每天保持聯絡,表達對對方的想念,也可以在生活中給對方寄一些禮物或者給對方一些驚喜。

8樓:浩海永寧

兩個人每天都要打**,分享自己所見到的事情,保持新鮮感,這樣會長久,不會分手。

異地戀怎麼維持愛情當中該有的新鮮感?

9樓:創作者

可以給對方準備一些驚喜,經常的在一起相處一起聊天,這樣才可以保持新鮮感。

10樓:建慧學姐

可以在生活中多溝通,多幫助對方,遇到的困難第一時間就應該去無條件的去幫助。每天都應該給對方打****。過節日的時候準備禮物,可以買完快遞。

怎樣維持異地戀的新鮮感?

11樓:涼爽的魚

維持異地戀的新鮮感,就要市場保持聯絡。沒事情的時候關心下對方在做什麼,或者是乾脆和對方耍耍小脾氣,撒撒嬌,也是一種溝通。如果不吵架,不溝通,那麼異地戀別說新鮮感,很快就會走到戀愛的盡頭了。

戀愛久了雖然有一些小挫折和小麻煩,但是基本上也會通過吵架的方式進行溝通和解決,之後就就吵過恢復了原來親密的關係,而那種有事情就冷淡的戀人,反而關係更容易破裂,這可能是因為吵架的時候,雙方還有想改變對方和對方溝通的慾望,當真正開始冷戰的時候,屬於一種冷暴力,時間久了,雙方的心理都受到傷害,不願意再維持這段戀情了。?

在我們平時的生活當中,溝通方式有聊天,有用書信交流,也有用,語氣不太好的吵架方式進行溝通,戀人之間因為關係很親密,所以不會顧及對方是不是記恨自己,有的時候情緒激動的時候就會吵架,但是吵架說明還有溝通的慾望,還想和對方繼續戀愛下去,想著改變對方,或者讓對方體諒自己。而且不同的吵架,也會讓人覺得新鮮。比平平常常的日子要多了些精彩瞬間。

比如在街頭女朋友吵架鬧脾氣,男朋友買根糖葫蘆就哄的女朋友喜笑顏開,這種經歷只有經過的人才有體會。但是這種所謂的吵架也要適可而止,知道是什麼時候該鬧鬧小脾氣,不要在對方有正事要辦的時候,自己毫無顧忌的去打亂對方的節奏。

12樓:巨集盛巨集盛

兩個人一定要經常關注對方,一定要經常給對方撥打**,也要經常去對方的城市尋找對方,這樣才可以保持新鮮感。

13樓:巨蟹阿斯頓

需要兩個人每天都打**,分享在生活中的事情,做有儀式感的事,給對方準備禮物,這樣就能維持異地戀的新鮮感。

【滿分急求】異地戀怎樣保持新鮮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異地戀是一種比較特殊的相處模式,只要稍微不注意,可能會有危險,分享一些相處技巧,幫助大家更好的相處。

15樓:匿名使用者

驚喜是少不了的,多少給她一點感動。

我不知道我能給你什麼意見。

但是我告訴一個我身邊的事。我同學她和她的男朋友也是兩地分隔一年多了開始都還依依不捨,天天發簡訊。久了我發現她都不拿手機了。

後來過了大概個把月吧。我們去吃燒烤,吃得正開心的時候,服務員送來東西說是給她的,一大包的那樣。開啟一看是一隻紅玫瑰和一包紙巾。

哎。當時把我羨慕的。一幫人都感動得不成樣了。

我同學更是了。

其實感情是要用心維護的。沒在一起難。在一起了其實也難。天天見面久了也會沒什麼話題。所以。有的時候啊感情比玻璃還脆弱。

16樓:匿名使用者

哎···看來。

bai我們情況du

差不多了··我也正鬱zhi悶這件事呢··我dao跟他處了2年的異版地戀了··開始的時候權還自信滿滿的 覺得彼此都很珍惜 所以不會分開 現在時間久了 什麼感覺都沒有了··每天就是** 簡訊 他那個人很悶··是相當悶··又不會哄我 嘴巴又笨··還小氣不捨得花錢··我們在一起總吵架 感情越來越淡了·我現在經常想找別的男人填補心裡的空虛感(別噴我啊)兩年了··這個男人不能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 不管是生病還是搬家··呵呵 你知道女人都是需要男人的關愛的 就算再堅強的女生也是要呵護的 異地戀真的很難把握 如果你女朋友真的不開心了 那我覺得你做什麼也沒用 這東西就看緣分吧 要是真的有緣她也捨不得離開你的 祝你們幸福吧。

17樓:傳統黑髮

其實光靠新復鮮感維持的愛情很制難長久的。

看來,你對於愛情還有待深入理解。

一。每天固定時間一個**是行成自然習慣最重要的一點。

二。偶爾去她所在的城市給她個驚喜,但不要太多次。多了就沒意思了。

三。大家可以拍**互寄。拍些風景照,像講故事的一樣與對方分享。

四。距離產生美,異地戀有異地戀的好,不要想太多。

怎麼保持新鮮感,如何保持新鮮感

在一段感情中,初遇時的美好總是讓 連忘返,相守時的平淡卻讓人無可奈何,那麼戀愛時如何保持新鮮感呢?我們整理了以下五點。1.保留個性 愛一個人時,最怕的就是愛到失去自我,想一想對方愛你,是因為你的個性吸引到了他,如果你丟失了這份個性,對方還怎麼去愛你呢?愛一個人首先要愛自己,懂得愛自己才有能力去愛別人...

網戀如何保持新鮮感

學會讚美對方 我們都要每一天面對彼此的時候,都要告訴對方,今天的你和昨天比,更漂亮了。而且還要學會用不同的語言,不同的語句去表達,同一種語言時間長了,也會讓人產生厭倦感。學會每一天都要給對方不同的鼓勵交流等。2.學會付出 我們要知道戀愛是一個長久的過程,要學會均勻的分配自己的愛,而不是像剛開始的時候...

怎麼才能和女友永遠保持新鮮感

在戀愛過程中,如何保持新鮮感覺 在戀愛過程中,使雙方彼此失去吸引力的原因很多。它可以是單方的原因,如一方對另一方的嫌棄,從而激起了另一方的不滿,也可以是雙方的原因,如彼此的世界觀不同,性格上不和諧,心理上無法相容等 還可以是客觀的原因,如時間 空間上的隔離,使感情之花因缺乏澆灌而逐漸枯萎,也可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