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簽證的問題,去愛爾蘭的旅遊簽證怎麼辦

2023-01-21 09:40:05 字數 5479 閱讀 7400

1樓:網友

如果你和老公是愛爾蘭缺的技術工種,建議你找好公司給你辦理工作許可或者綠卡(對年薪有要求)再過來。如果只是過來打普通工賺錢,勸你不要過來,愛爾蘭太多東歐人了,中國人該回國都回國了,不像以前那麼好賺錢的。

補充:三個月簽證期間你不能打工,因為**不會給你稅號。關於之後你是否能申請一個語言學校換成學生籤,機會不大。

語言學校不是那麼好續簽的。中國只有北京和上海有簽證處,費用大概在800-1000人民幣。

2樓:藍天白雲

1.限時三個月,過了就是非法居留了,通常情況不給簽證延期,辦理簽證的時候向領事諮詢一下。

2.應到愛爾蘭大使館或領事館辦理。

3.拿到邀請函以後向大使館遞申請我估計不超過10天,費用也就千八百吧。

4.一代身份證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3~5個工作日,一次600,多次1000

不能工作,其他不知。

4樓:兩燕

除了工作簽證以外,嚴格來講都不可以額外打工,包括旅遊簽證,探親簽證等,就算是留學簽證也是需要事先向入國管理局申請打工許可,才可以在規定的時間內,規定的工種內打工。

旅遊簽證是按照你的旅行線路所定的,也就是說你的旅行天數是幾天就給你幾天的簽證,沒有最長最短這一說。現在就算是探親簽證也是一樣,管理的比以前嚴格多了,只給範圍內的簽證天數,而不象以前一給就是三個月。

5樓:

你簽證不會通過的。

去愛爾蘭的旅遊簽證怎麼辦?

6樓:芥末留學

1、填寫好籤證申請表並簽名。

2、資金證明材料。資金證明應該涵蓋申請遞交日之前至少六個月的資金歷史記錄。

3、住宿的預訂單。

4、涵蓋整個行程的旅行醫療保險。您在入境愛爾蘭時可能會被要求出具您的旅行醫療保險。

5、所有的簽證申請人都需要提交一份本人簽字的中英文宣告信,保證申請人會遵守簽證規定,不會成為愛爾蘭的負擔;申請人訪問愛爾蘭的最長時間為90天;不會在愛爾蘭期間續簽,他們會在居留許可到期前返回到中國。

6、整個行程的安排,包括您計劃離開您所在居住地的時間,到達愛爾蘭的時間,您在愛爾蘭的行程安排以及您這次行程要去的其他國家的安排。

7、如果您的未滿18歲的子女不持有愛爾蘭護照,他們也需要提交簽證申請,那麼他們必須單獨提交一份完整的申請,每個子女都需要提交單獨的出生證明。

8、未滿18歲的兒童隨父母一方旅行,需要提交另一方父母的同意書。除了遞交這份簽署的同意書之外,還必須提供他們的護照影印件和身份證影印件。

7樓:航信達商旅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還不一定能辦下來,不如找一個**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稽核、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也比較合適。

8樓:隨意三號

去愛爾蘭旅遊是需要簽證的,但是現在如果你申請到英國旅遊簽證,去愛爾蘭是免籤的。當然你獲得愛爾蘭旅遊簽證去英國也是免籤的。

不過目前歐洲疫情,愛爾蘭不接受任意短期簽證進入的。疫情結束後再申請吧!

如果是旅遊的話辦個旅遊簽證就可以入境愛爾蘭了,需要到愛爾蘭領館辦理一個愛爾蘭簽證才能入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不難,只要熟悉流程和需要什麼材料就能辦理啦一:準備材料:

填寫完整的愛爾蘭簽證資訊表。

護照首頁。中英文宣告信。

在讀證明(如有)

在職證明(如有)

營業執照(個體經營人員)

退休證(已退休人員)

結婚證(已婚人士)

子女出生證(如子女未滿18歲需提供)

戶口本在愛爾蘭或歐盟國的家庭成員資訊(如有)最近6個月銀行流水。

定期存款或理財證明。

旅行醫療保險。

拒籤記錄(如有)

材料沒有英文就需要提供翻譯件,需要有資質的翻譯公司蓋章簽字。

網上繳費並預約簽證時間。

帶著材料現場遞籤。

還有不懂的,可以在某寶找「梨花遊學」,提供出國-回國全程鏈式服務。歡迎諮詢。

10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型別:團體旅遊簽證。

使館名稱:愛爾蘭大使館。

簽證資料:1. 有效因私5年護照和首頁影印件(半年以上有效期,必須本人簽名);

2. 本人身份證影印件;

3. 全家戶口本影印件;

4. 3張相同的2寸**(白色背景近期證件照);

5. 填寫詳細個人資料表一份(由我社提供);

6. 單位證明信(信中註明:職務,工資,休假證明,工作單位的地址、**和傳真,單位領導簽名和單位蓋章。退休人員提供退休證影印件)

7. 銀行存款證明原件(3萬人民幣以上)

8. 營業執照影印件。

注:所有檔案需為英文或附有英文翻譯件。

材料擺放順序:

在職證明。營業執照影印件。

存款證明。身份證影印件。

戶口本影印件。

護照首頁影印件。

旅行社提供:

旅行社提供:境外地接社邀請信(含詳細行程和名單);酒店定單;機票定單;歐洲旅行期間的保險單原件和影印件(投保額最低為3萬歐元);中方旅行社提供照會(照會中說明已經仔細稽核客人申請材料,並確認客人在單位證明信中提到的公司就職),一份日程安排。

備註:(1)本人必須在護照最後一頁的「持照人簽名」一欄簽名;

(2)如果曾經被拒簽過,請出具書面說明拒籤原因(中英對照),並且要單位蓋章;

(3)如無父母陪辦的未成年人(18歲以下),需出具出生證明原件和公證書(須註明父母姓名)及父母或監護人的同意赴愛爾蘭旅遊宣告(此宣告可由父母或監護人親自到愛爾蘭使館簽署或出具公證機關公證的聲名書);如果父母離異,請提供離婚判決書原件;

(4)18歲以下未成年人隨同父母一起赴歐洲旅遊,不論全家戶口是否在一起,都需提供親屬關係公證書。18歲以下未成年人隨同父母一方赴歐洲旅遊,需提供親屬關係公證書和另一方的委託公證書。

(5)愛爾蘭使館在上海(領區範圍:上海、江蘇、浙江和安徽)有領館,屬於上海領區範圍居民應到上海總領館申請。其它申請都應交北京愛爾蘭大使館簽證處。

(6)申請簽證的最少人數:5+1

工 作 日:10

服務費(含簽證費):隨團費。

愛爾蘭簽證申請表的填寫過程中的若干問題!

11樓:網友

1 學生 在愛爾蘭的地址。

2 需要詳細填寫 對自己的家庭情況如實相告在整個簽證的申請過程中是必須的。

3 既然你目前已經組織了你自己的家庭,只需要填寫你和妻子的情況就足夠了。

4 你目前沒有工作。

5 對,填寫2個 這要看你岳母的擔保能力如何6 前面填否 後面填寫是。

7 是的。8 你以後在愛爾蘭的生活**,依靠什麼謀生,把你的計劃寫出來就可以了9 是的。

10 是的。

總之記住,在填寫**的時候要如實填寫,這樣在面遷的時候才不會出差錯。

急急急,愛爾蘭簽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回國沒問題,回國後重新籤學生簽證。

申請愛爾蘭簽證注意事項

13樓:手機使用者

3個月的銀行存款證明最少資金需要250英鎊-持有申根簽證者不得入境愛爾蘭,需另外申請愛爾蘭簽證,因為愛爾蘭不是歐盟國。

-北愛居住者也需要申請愛爾蘭簽證。

愛爾蘭知多少丨留學簽證常見問題彙總

14樓:星馬教育

愛爾蘭留學簽證常見問題有以下三點:

1.簽證必須真材實料。

對於者而言,愛爾蘭使館簽證處以相同的標準稽核個人遞交的申請和中介公司遞交的申請。如果申請者決定通過中介公司遞交申請,也請記住要對自己所提供的材料負責,因為這些材料是中介以您的名義遞交的。一旦簽證處發現申請者使用了虛假材料,將會直接影響到將來的愛爾蘭簽證申請。

在愛爾蘭使館簽證處的**眼中,真正想留學愛爾蘭的學生會做大量的計劃和準備,能夠回答兩份簽證**上的所有問題。例如,申請者是否做過調查:對於完成自己預期的,究竟需要支付多少錢用於學費、食宿和其他生活?

申請者在簽證**上填寫的停留是否與學校的錄取書所指明的一致?等等。

2.學習計劃必須合理。

申請者的學習計劃是否已清楚地表達留學愛爾蘭的想法和所進行的調查研究?如果申請者打算在愛爾蘭學習4年,請解釋你將在**學習和具體學什麼。另外請解釋選取該專業,以及該專業和過去經歷的關係。

並且詳細說明學習計劃完成之後,你打算做什麼。此外,申請者還應告知簽證官自己真正的水平,因為簽證處需要知道申請者提出申請時的英語水平,以便評估留學計劃是否可行。申請者的英語水平應該以檔案類的材料加以。

此外,申請者還必須使簽證官確信你有足夠的資金完成學習計劃。值得一提的是,單獨的一份大額存款證明並不能證明申請人有足夠的資金,必須有清晰明確的其他材料加以證明。而且在材料中還必須明確的是所有資金應該真實地屬於申請人和他/她的資助人,而不是僅僅為了申請簽證才存入的。

3.假如拒籤還可申訴。

如果申請被拒籤、但是申請者還希望能夠去愛爾蘭的話,申請者可以提出申訴,或者遞交一份新的申請。如果申請者決定遞交一份新的申請,該申請人以前的簽證申請記錄將被考慮在內。如果申請人認為簽證結果不正確,也可以向申訴官提出申訴。

在第一次申請時,對於一些申請,簽證處可能只對其中部分材料進行調查核實,然後做出決定。但是在申訴時,申請材料的每一方面都會被重新核實。如果申請人得到的簽證結果還是拒籤,會收到一封拒籤信,其中詳細列舉出被拒籤原因。

愛爾蘭簽證對中國人很難嗎

15樓:公冶俊

在愛爾蘭辦理結婚證必須到婚姻登記的地方排期,一般需要至少四個月的時間才能排到,只要是在愛爾蘭合法居住的人,無論國籍都可以辦理。但如果是訪問簽證或者旅遊簽證就不行了。也就是說對於中國人來說,只有在愛爾蘭學習、工作,或者持有其他身份長期居留的中國人才可以在愛爾蘭登記結婚。

其在愛爾蘭的結婚證不被中國認可,要得到中國法律認可的婚姻關係必須至少在中國駐愛爾蘭大使館進行婚姻登記。(但同時愛爾蘭的法律也不認可其他國家在愛爾蘭的大使館2023年以後頒發的結婚證,所以想得到在愛爾蘭法律認可的婚姻關係必須在愛爾蘭當地的婚姻登記部門認證,或者在其他國家,比如中國登記結婚)有關愛爾蘭的婚姻法在中國曆來有些誤解,首先愛爾蘭已經於十多年以前廢除了不能離婚的法律,現在允許離婚,但是要通過至少四年的分居期,由於手續複雜通常還要聘請律師。另外如果在愛爾蘭註冊結婚,又在大使館或者國內登記結婚,那麼假如在中國離婚了,那麼根據愛爾蘭的法律兩人還是夫妻關係,而且愛爾蘭有關離婚的處理對女方極其有利 :

)感謝採納!

愛爾蘭簽證問題 存款證明

16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30w存入銀行,是要存一個定期的,以免你借錢充當擔保金。讀大學還是讀語言學校? 這裡面的保證金是不一樣的。

如果單純解釋資金**的話,你屬於父母資助,你只要說是父母的錢就可以了。

但說實話,其我還是不明白你的問題。建議你找一個高中語文比較好的朋友幫你寫一下,否則實在是看不懂。真的。

愛爾蘭的英文介紹,愛爾蘭的英文縮寫?

愛爾蘭ireland a country occupying most of the island of ireland.established as the irish free state in 1922,ireland officially became the sovereign state...

愛爾蘭文學的英文作品,愛爾蘭文學經歷了哪些時期,具體的一些代表

這位朋友,自從1901年諾貝爾文學獎開始頒獎以來,1918年 1935年 1940年 1943未頒獎 到2005年為止,英國榮獲諾貝爾文學獎的作家一共有9位。如果說不算上愛爾蘭人的話 他們分別是 1907年 約瑟夫 魯德亞德 吉卜林 1865 1936 英國 家 詩人。主要作品有詩集 營房謠 七海 ...

愛爾蘭什麼最出名,愛爾蘭有什麼比較出名的?

在愛爾bai 蘭文化中du 佔有重要地位,豎琴是愛爾zhi蘭典dao 型的傳統樂器,其造型被選版作為愛國徽權標誌,昭示了 在愛爾蘭所佔據的極為重要的地位。愛爾蘭的踢踏舞熱情奔放,旋律優美,節奏極其鮮明而富於變化,集愛爾蘭傳統 歌曲 舞蹈的精華於一 身,體現了現代愛爾蘭的精神風貌。有 愛爾蘭文化使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