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車撞人,公交車撞人怎麼賠償

2023-01-21 15:20:04 字數 3665 閱讀 8397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公交車發生交通事故相應的賠償,人身損害賠償的基本專案:1、造成一般傷害的賠償,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2、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等等。

2樓:舒坦又帥氣丶工匠

根據本人的實際情況可以向責任方要求賠償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等。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還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精神損失費等。

具體數額根據實際花銷的票據、證據,收入情況,誤工時間,傷殘等級、戶口,當地統計資料,生活水平等計算,計算出的總數在對方車輛交強險限額內的由保險公司全額賠償,超過的部分由事故各方按照事故責任比例賠償。

公交車撞人怎麼賠償

3樓:野豬寶寶

正常的交通事故是公交公司賠償,之後公交公司可以向司機追償。如果是公交司機借開車故意撞人,就是追究公交司機的責任。這個可能是故意傷害或者故意殺人了。

4樓:知道

公交車撞人發生交通事故賠償專案有哪些?

5樓:他是我的田柾國

前兩天剛把我家老太太撞了 住院花了1萬三 人家說了 就賠7000 剩下的不賠了 你告我去吧 你生氣吧

無錫公交車,無錫公交車

85市區線路 惠華新村 公交駕培中心 永和路 5 30 22 30 無錫九龍公共交通股份 鳳翔分公司 空調車2元 上行 惠華新村 公交駕培中心 北運河飯店 南方熱處理廠 盛岸新村 蓉湖莊 吳橋 柯蘭公寓 狀元樓 青石路 蓮蓉橋 勝利門 商業大廈 崇安寺 八佰伴 三鳳橋 二院 朝陽廣場 南禪寺 跨塘橋...

湖州公交車乘客建議,湖州公交車詢問

現行的市區空調公交車2元票價是2005年依法召開 聽證會,在聽取有關部門和部分社群居民代表意見的基礎上確定的,是經市 管理部門批准的。湖州公交車詢問 5 23路靠譜些 但那位xztzj兄弟有個錯誤 23路是環線 沒有上下行的 2路也行 全是2元。23路 湖州汽車總站 二環南路口 港南路口 紅豐西路口...

公交車怎麼用手機刷卡支付公交車微信nfc支付方法

1 進入小程式,點選開卡,通過手機號碼授權快速完成註冊 擴充套件資料 具有nfc功能的手機模擬成借記卡 公交卡 門禁卡等智慧卡,使用者只要將手機往閘機上一放,就能完成身份識別和消費。藉助小程式hce 智慧乘車方案,公交 地鐵及相關的第三方公司在節省閘機改造 降低成本的同時,就能提供智慧化的公共交通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