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0屆剛剛高考的學生,即將去東北財經大學上課

2023-01-21 15:15:06 字數 2509 閱讀 5649

1樓:言靈佳倩

我覺得你考慮的很遠很好。首先我不同意現在不考慮將來就業的事,否則到大四就後悔了。上大學為了什麼,說學知識那太片面不實際了,我覺得上大學最終目的是找一個好點的自己不討厭的工作,當然喜歡這份工作最好了。

東財我知道的雙學位有金融和商務英語,輔修有會計。雙學位是給你發兩個學位證的,一個你自己的專業的,一個你修的雙學位的。輔修只給你發輔修證,效力不如雙學位的,但東財會計的實力比較強。

東財不是211,有一種說法是東財的雙學位只在遼寧省內承認,別的地方不承認,因為不是211。學的話建議你學金融或會計,貌似我聽說的都是選這倆的,這樣考研的話你也可以往本校這兩個專業方向努力。跨校又跨專業的話不是不可能,很難,但如果你有信心,不妨試試。

考研東財的會計和財務管理都有不少外專業的考。

還有一條路子,上面有人也提過了,你可以在大一下的時候考工商實驗班,然後從大二開始轉到那個班,應該是管理類專業可以考吧,我知道的是東財的旅遊與酒店管理就可以考那個班,畢業證似乎是發工商管理的,這個我不肯的,因為我不是那個班的,到時學校會有統一通知的。

或者你可以在大二下考行為金融學實驗班,然後從大三開始上這個班,行為金融學是個新興的專業,貌似有這個專業的學校不多。然後大四上可以參加保研考試,考上的話大四畢業直接升至這個專業的研究生。

以上兩個班都是小班教學,有自己的專業教室,同班同學一起上課,有點像高中的模式。

2樓:創作者

就可以學的。我是覺得這個專業還不錯。其實現在不用考慮就業前景那麼多。

只要自己喜歡學習這個專業,並且將來喜歡從事這個行業就好。我就挺喜歡這個行業。考研就可以考行政管理啊人資力源管或者是企業管理方面的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大二的時候才考慮輔修或雙學位。其實,東財開設了三個實驗班,你可以在大一下學期的時候報考一下工商實驗班或是在大二下學期報考一下行為金融實驗班。至於考研,那個還很早,到了大學,你可能會有不同的想法,呵呵!

有什麼問題可以聯絡我。

4樓:垂蘭萬箭多

先不要想那麼多,先學 學看。你不一定不適合公共事業管理。如果真的不行,可以到大二再轉系。有些事,沒試過怎麼知道不行呢。

聽說去遼寧對外經貿學院念一年有個考試、考好了可以考上東北財經、去東北財經上學是不是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但是學校一般不會放你走的,即使你找到關係放你走了,去了東財之後每年也要向外貿交相當於兩年的學費,這是硬性的,到了東財還得再交東財的學費。導員當時根本就是故意沒和我們說這個事兒,事後我才從別的老師那知道真有這麼個考試。如果想去的話,抓緊時間去了解,別耽誤了。

我高考考的不好,去東北財經大學網路教育學院怎麼樣,和普通上大學一樣嗎,畢業證怎麼樣

6樓:奧鵬教育

可以的,現在很多的人通過遠端教育來提升學歷,非常的方便,只需要通過網路就可以來學習,不用去上課,難度也不到,費用是非常的低的。

7樓:臺式小情歌

你好,網路教育是業餘制的學歷提升,和普通的大學比較起來,含金量是沒有那麼高的,所以建議要是有機會上普通全日制的學校還是讀全日制的學校,畢業之後含金量高,對以後找工作這些也有幫助,網路教育的畢業證上面會註明是網路教育。

東北財經大學薩里學院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薩里學院不錯啊,關鍵看你到大學之後自己的選擇方向。放心吧!這裡會讓你學習得很愉快的。

9樓:網友

在大學努力肯定沒問題的,我好多高中時的同學,學習一般,大學也是很名不見經傳,但考研都上了清華北大,考研的學生並不是些最優秀的學生。

我是陝西的,今年高考,也就520到530的水平想來東北財經大學,這個學校有沒有適合我的二本專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東財在陝西不招收二本考生,只有一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薩里學院是二本的。

營口還有個三本的,不過好像只招遼寧省的。

大連東北財經大學具體的作息時間?早上幾點上課?每節課什麼時候上課,什麼時候下課?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關心起這個呢,要高考嗎。

上午8點上課,最多有四節,11點50下課。下午1點半上課,最多有四節,5點20下課。晚上6點,最多有3節,8點50下課。

13樓:偌偌

每節課是1小時50分鐘。

上午 第一節 8:00~9:50

第二節10:10~12:00

下午 第一節 1:30~3:20

第二節 3:40~5:30

晚上 6:30~8:20

一節課包括兩節小課 中間有十分鐘休息時間。

14樓:紫痕初見

8點—9點50 10點10分—12點。

1點30—3點20 3點40—5點半。

我是2019屆江蘇高考的學生考了337分請問各位報考哪些院校好點,能稍微說下報考的原因麼?謝謝了急

喜歡什麼學什麼吧 建工 土木 電子都不錯 南京的本二還是可以報報的,南京工程學院或者曉莊學院,另外徐州師範大學也不錯,裡面的數學英語專業都還是不錯的。個人分析,在江浙滬地區還可以的學校 185 南京郵電大學 江蘇 理工類 檢視186 南京林業大學 江蘇 綜合類 檢視187 南京中醫藥大學 江蘇 醫科...

我男朋友是拿的是美國綠卡,而我即將去美國留學,我想請問一下我們在美國能登記註冊結婚嗎

能在美國註冊婚抄姻。需要你男友的美國id 中國護照,你的中國護照。這是兩個國家的事情,因為你或你男友都是中國公民。按目前條件說,建議你倆回到中國再次註冊婚姻。如果你先生入籍美國後,那麼你們無需在中國註冊婚姻是可以的。如樓上所說的。但在bai美國結du婚後,沒有必要回中國zhi再次註冊結婚 你們dao...

我是一個即將大四的學生

考研的話最好從三月份開始準備,也就是現在這時間,因為準備考研是一件很煩人的事情,準備的過早,到後來就沒有耐性了,太晚又準備不充分。現在社會上光景不好過,工科的專科生太少,我們讀本科的出去都被當專科生用,剛開始每月工資才800到1000,每天還累個半死。所以要考研阿!考研和考公務員都是不錯的,就是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