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狐妖小紅娘」好看嗎?狐妖小紅娘好看嗎?

2023-01-21 16:00:07 字數 2083 閱讀 5657

1樓:匿名使用者

配音有點違和,其他都還好。

狐妖小紅娘好看嗎?

2樓:**飛雪

很不錯的動漫。

是比較不錯的國漫。

3樓:子菲樂

我看了前六十集 不喜歡男女主神經質的性格 但每個故事都挺不錯的。

《狐妖小紅娘》中你喜歡哪一篇?

4樓:蔣蔣蔣嘉韻

每一篇都喜歡,這部動漫確實超乎自己想象,這是我目前覺得最好的動漫了。

5樓:橙子學社

我喜歡其中的任何一篇,每一篇我都喜歡。

6樓:絕對英雄

你好,我之前看過那本書,我最喜歡中間哪一篇,

7樓:歡歌笑語

沒看過,好看不,要是好看,可以考慮看看,不管那一篇都行。

8樓:往事隨風

對於我個人來說,能夠讓我感動的應該是南國篇,我喜歡這個。

9樓:6笑一笑永遠少

好看嗎?如果可以,我也要去看一遍,不能錯過。

狐妖小紅娘手遊好玩嗎?

10樓:蠻炫酷的腿毛

很不錯的遊戲,參加過測試,覺得挺好玩的。

遊戲開始後還可以在這裡領取到預約禮包兌換其他的一些禮包。

大家覺得狐妖小紅娘裡面的女生最漂亮的是誰?為什麼?

11樓:牡蠣歌

蘇蘇非常可愛,性格很好,蓉蓉也很漂亮啊,就比較腹黑,我個人沒有特別傾心的角色,因為我覺得每個角色都是好看的。

狐妖小紅娘從哪一集開始好看的?看了前兩集感覺一般,但是它口碑很好啊,想知道從第幾集開始變得好看了

12樓:網友

從第二季王權富貴篇。第14集開始看,堅持住。不要埋怨滿屏刷的萬水千山那句,因為第21集你就知道為何這句這麼火了。

13樓:木糖甲醇分子

其實不能說從哪集開始好看,因為前面幾集雖然有點無聊但是都是為後面的劇情做鋪墊的,如果直接從好看的部分看起會有點看不懂哦,而且每篇的開篇都是剛開始搞笑到後面才開始感人,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你,總之每集的時間很短,堅持看下去一定會有驚喜的

如何評價國漫狐妖小紅娘,怎麼評價狐妖小紅娘?

每次更新看 一人之下 的時候,發現b站排名第一的卻是 狐妖小紅娘 wtf,啥jb玩意兒啊,真實感受,狐妖小紅娘 這個名字讓人連點開看看它到底是個啥的興趣都沒。這是一部被名字耽擱的動漫,對新人極其不友好。是無意間看見一個國漫混剪,其中有段是 狐妖小紅娘 就是王權富貴為了少奶奶離開王權家族的那段,配上b...

狐妖小紅娘和妖怪名單這兩部動漫哪個好看

狐妖小紅娘劇情也挺不錯,妖怪名單動畫很久沒更新了 我們來分析一下哦 1首先,大家應該知道,這兩部動漫的導演都是同一個人,而董導把大部分精力都用在了 狐妖小紅娘 上面,因為 妖怪名單 才更新到18集,而 妖怪名單 卻還比 狐妖小紅娘 早發行那麼一點點。2這兩部動漫的主角,狐妖小紅娘的主角一個是妖界最強...

狐妖小紅娘手遊最強夥伴選擇 培養哪個好

塗山蘇蘇。基礎資訊。獲取途徑 10碎片。稀有度 ssr。型別 控制。初始屬性。攻擊93 防禦92 生命569 速度105 暴擊7 去最新應用寶看看吧,最新應用寶裡面有海量的遊戲給你 而且的安全無毒的,是經過安全認證的,可以放心 應用寶功能對手機的幫助是很大的,手機軟體和遊戲都可以去應用寶找。裡面的軟...